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超越者亚弥尼(272)

作者:风月蚕 时间:2022-11-11 10:02 标签:文野 咒回 少年漫 猎人

  “交易破裂?”齐木问。他看上去并没有因为这场交易破裂而有丝毫情绪波动,而只是确认一下而已。
  “我杀不死你。现在的我,没有那个能力。”亚弥尼说出别有深意的话。“但是,我在争取你。”
  “你的行为不是这么说的。”
  “我已经有足够的诚意,我甚至允许你触碰到我,进行这种滑稽无聊的全球直播。”
  “你确定?你是觉得我在戏耍你?”
  “不是。你不会这么做。因为你无所谓。你有很多种办法能够让你的世界不至于沦落到因为融合而崩溃,但我没有那么大的能耐。所以,这场交易,我从一开始就没有优势可言。但是,高高在上的神明大人,你无所不能,你无法体会卑微人类的无能和痛苦。”
  亚弥尼惨淡的一笑,却无法触动面前的超能力者。
  围观者感觉到他们的异样,此时直播已经停止,所有人都屏息看着他们二人。
  【道尔】道:“要打起来了么?看来这小子的计划失败了,这位超能力者比想象中难以争取。”
  一名狱卒颤巍巍的问:“这个监狱会沦为战场吗?”他们没有信心可以确保自己不被卷进去。
  而整座监狱的异能犯罪者,也是同样的想法。他们知道一旦打起来,自己是不可能有机会活下来。
  那个超能力者,太强了。
  但是,剑拔弩张的二人并没有真的打起来。原因是亚弥尼放弃了,他深吐了一口气,上前一步:“可以哦,我可以卸下所有的防备。你可以在里面找答案了。”
  齐木,歪头道:“你真的是个奇怪的人类。”
  明明表现得不屑一顾,却还是要保护自己的世界,可是支撑这个理由的原因是什么呢?说实话,齐木有点好奇。
  他不是好奇心旺盛的人,甚至可以说,好奇心是不存在于这位超能力者身上的。
  这是他十六年的人生中,第一次升起好奇心。这也是超能力者之所以浪费这么多时间的原因。如果不是因为好奇,早在第一段记忆播放的时候他就甩身走人了。
  亚弥尼没有说话,齐木再一次的伸手,放在了对方的发顶上。
  这是要害。
  但亚弥尼没有躲闪。他显然已经下定决心,将自己最不堪的记忆展现在对方面前。
  【屏幕是一片黑暗,有无数个声音响起,来自不同的人,不同的语言。像是在亚弥尼的耳边说的话,又像是类似于梦境一般,听到的话语。
  “你的潜力是我所见到最非凡的,亚弥尼,你还没有到达极限。”
  “数值一直在增加……”
  “亚弥尼跟你们是不一样的,他需要时间,他还可以成长。”
  “超越者之间也有壁垒,最强和第二名的差距是天与地……”
  “大帝是最强的超越者,即便我们所有欧洲国家的超越者联结在一起也仅是与她达成平衡。我们需要更强的力量……”
  “英国必须是最强的异能国,为了日不落的未来和荣耀……”
  “即便是集结整个国家的力量,也要确保亚弥尼成功踏入二次进化……”
  “他的年纪还太小,身体和精神支撑不起这股能量。”
  “他需要时间……”
  “记住了亚弥尼,你的生命才是最重要的,没有任何人值得你牺牲自己的利益去守护,你活着,才是英国的希望。”
  “心命师是目前唯一一个有可能超越俄国大帝的超越者,按照预测,他会在十八岁身体大脑完全发育好的时候完成第二次进化……”
  “不能让他活下来,如果他成长起来,我们任何一个国家都不可能有机会战胜英国,甚至整个世界都不得不匍匐在英国的脚下……”
  “可恶,为什么这样的人偏偏属于英国……”
  “他在十三岁就已经晋升前十,这不可能,这个世界怎么会存在这样的人类……”
  “你会成为最强,日不落帝国会因为你而再次崛起,你是英国征服世界的唯一的希望。”
  ……
  黑暗之中,一双眼睛缓缓的睁开。
  艾萨笑容慈和的看着被用耐异能金属束缚在实验台上的亚弥尼,用一种痴迷的声音说:“乖孩子,不用有所顾虑,你的异能是通过契约从异世界交换能力,这样的力量,本应该没有限制……是他们误导了你。”
  亚弥尼的声音嘶哑得就像是在沙漠中流浪数年之久的迷失者:“阿加莎他们说了……不行……”
  艾萨:“那是他们太保守了。你不相信我么?我才是你的领路人。”
  “不要……这么做的话……契约……我的身体会崩溃…”
  “你忘记了么?我之所以放心的将你交到克里斯蒂手中的原因。你与我定过契约,你的力量将会为我所用,如果你违抗了契约,会有什么下场你很清楚的吧。毕竟这是你的异能。”
  “……你说过,那个契约只是为了让高层放心才……”
  “这个世界没有免费的午餐,傻孩子。你的力量从来不属于你自己,是我将你挖掘出来的,从肮脏的下等人一跃成为高高在上的贵族,你要知道感恩。悉心培养你这么多年,就是为了将你塑造成最强的武器。”
  一个穿着研究者服饰的人说道:“艾萨大人,亚弥尼大人没有说谎,他的身体已经承受了超过四万条契约的束缚,再实验下去,异能技师也无法再次救活他。”
  “他第六次停止呼吸的时候你们也是这么说的,那现在呢?亚弥尼是个坚强的孩子,他还没有到达极限。”
  “但是,亚弥尼大人的大脑和身体发育还未完全,他的精神体并不能承受起进化的……”
  艾萨打断了他的话:“但这是有效的不是么?说不定他挨过这一次,就能提前进化……我已经没有多少时间了,在我活着之前一定要将叶卡捷琳娜那个女人死死的踩在脚底下,他必须进化,他是唯一一个能超越那个女人的超越者!”
  接着,他嘲讽的道:“他可没有那么容易死。你不是亲眼看到了么?这是第八百七十九次治疗,他活过来了。他活着的唯一价值就是成为我的武器。”
  似乎听到了动响,艾萨回过头来,用一种蔑视的语气说:“你是在难过吗?为什么,我称述的不过是事实罢了……你不会以为克里斯蒂和道尔会真的接纳你吧?别傻了,不管是他们,还是其他人,都是一样的,所给予你的不过是为了控制你这个怪物所投入的先期投资罢了。不过是区区一个父母不伦生下的狗杂种,不会真的以为这个世界上,会有人真心爱你吧?”】
  --------------------
  作者有话要说:
  都让你们乐这么长时间了,该进入正剧了哦
  ——
  感谢在2022-06-25 00:07:05~2022-06-25 04:45:24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忆&慏or瑞丘丘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污九 29瓶;锦瑟 22瓶;念念叨叨、忆&慏or瑞丘丘 6瓶;碧游、时流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97章
  欧洲谍报局。
  有个细小的声音响起:“不管是法国还是英国, 都是半斤八两吧。”
  他被旁边的人用力的扯了一下袖子,对方连忙看向【莎士比亚】等面容凝重的英国超越者,恨不得打自己一耳光。
  欧洲谍报局涵盖了欧洲共14个国家的超越者, 虽说彼此之间免不了有些历史残留的龌龊,比如英国和法国就是水火不容, 但大体上他们的利益是一致的。
  因此即便是互相嫌弃, 在欧洲谍报局里,英法两国的超越者也只是停留在口头上的互怼, 并没有真的闹得你死我活的地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