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超越者亚弥尼(28)

作者:风月蚕 时间:2022-11-11 10:02 标签:文野 咒回 少年漫 猎人

  魏尔伦还是很关心中也的,时不时就要背着兰波过来探望,跟打游击战一样,像极了妻管严患者在外面偷偷安了个家,待没多久就疑神疑鬼的跑回去。
  要不是他的异能能飞,能赶路,那点子距离对他不在话下,早就被兰波发现了——估计也早就发现了,只是觉得魏尔伦是在外面养了一只宠物,只要不带回家不耽误贴贴,兰波是不管的。
  亚弥尼对此很无语,他觉得这对搭档算是没救了,误会都解开了还能搞出这种仗势,不是一般的有毒。
  中也同意的点头赞同:“我知道的,兰波说过大哥以前遇到一些不好的事情,受到了刺激,有些事情就会想得比较极端。”
  像那种要是有人挑衅直接用重力碾碎成渣什么的……正常人哪会这样啊。可还能怎么办,自己的大哥就只能顺着安抚咯。
  亚弥尼:“……他还会跟你说这些?”长进了啊!
  不容易啊!
  “……我觉得兰波应该是为了让中也多多照顾魏尔伦才会这么说的。”五条悟道出了本质,“就跟那种会理直气壮要求孩子的玩伴照顾伺候自家孩子的熊家长一样,心里没点子数。”
  “你这种话可千万别在他们面前说。”与谢野无奈的道。
  五条悟鼓了鼓腮帮子:“不说就不说,我又不是小鬼。”明明是个小丫头还总是摆出大人的派头训他,没大没小的。
  亚弥尼听得头疼,不过这两人不插手中也的教育是好事。他就怕再多出个木头来,那就是灾难了。
  五条悟的心智不成熟,所以亚弥尼把看家的重担交给了与谢野,但一个十一岁的小姑娘带一个心智一岁的小孩子、一个心智三岁的十五岁大孩子,怎么都不算靠谱。
  所以亚弥尼为了以防万一,特地去雇佣了一个居家保镖,中也和五条悟还算其次,他的宝贝治疗师可不能容一点差错。
  保镖来得很准时,不早一分,也不晚一秒,约定时间时就出现在了店面前。三个小萝卜头(亚弥尼语)眨巴着眼睛看着面前这个所谓的保镖,齐齐指着他扭头对亚弥尼说:“就这?”
  你找来的保镖有十五岁吗?!说好的靠谱呢!
  亚弥尼翻了个白眼:“看人不能看表面,他叫织田作之助,十三岁。别看他年纪不大,已经是一名业内出名的杀手,异能力是能预知未来几秒内发生的事情,作为保镖是再适合不过的了。”
  还便宜。
  织田业务能力不错,从未失手过,但年纪摆在那里,雇佣杀手的雇主当然不会是常客,所以织田找工作并不轻松,他的信息被挂在了专门的秘密交易网站上,雇主很容易就因为他的年龄把他略过去。
  为了生存,只能自主降价,可雇主要的是一锤子买卖,一击必中那种,又不是去超市货比三家还要人打折扣送赠品,如此形成了恶性循环。
  亚弥尼所说的便宜,是对比雇佣这个等级保镖的正常市价。武力值差点年纪小点都无所谓,不管中也还是五条悟,甚至是神出鬼没的魏尔伦,加起来都足够在横滨横着走了。
  他是用来防一些小人的。比如……像森林太郎那种企图诱拐他可爱的治疗师的变态。
  织田有一头很显眼的红发,比与谢野要高一头,但因为处于发育期,看起来很瘦,纤细的四肢似乎一折就断。但只要你看到他的眼睛,就会轻易的挥散对他外表的判断。
  他的眼里仿佛笼罩着一层雾霾,死气沉沉,仿佛外界发生什么事情都无法挑动他的心境。
  作为杀手去联想的话,估计就算是杀人,他的手也不会抖动分毫。
  这种预知性的异能并不多见,五条悟此前也没有遇过,他自来熟的一手搭在织田的肩膀上,笑嘻嘻的问:“这种能力也太棒了吧?去参加快答题比赛的话轻轻松松就能拿冠军。”
  意外的是织田并没有表面看上去那样难以亲近,不仅不在意五条悟这种没有距离感的亲昵,还一本正经的回答:“基本上是预知爆/炸、枪击这种突然袭击。”
  “也就是危险预测吧?那你去做拆弹专家肯定很受欢迎!”五条悟毫无交流障碍的说道。
  织田竟然认真的考虑起来,道:“你的建议很好,我会将这项列入简历中的。”
  五条悟开心的拍手:“好哇好哇,啊我在杀手界的名声估计不太行,你可不要提到我的名字哦。”
  织田并不知道雇主家里都有什么人,他也不好奇,而是郑重的道:“我的口风很紧,不会透露任何雇主及其家人在内的信息。”把对方的话当成了试探。
  与谢野:“……行吧。”她难受的扶着额头,“反正我已经习惯怪人了。”
  这位保镖先生,怎么说呢?本以为是个高冷的小酷哥,结果……是个憨憨。不说话还好,一说话就暴露了他木讷呆板的本性。
  亚弥尼不会去管这位保镖住哪里怎么安排的小事,对与谢野道:“我卧室的卫生就拜托你了,一周清理一下灰尘就行,你要把他安排住那里也无所谓。”反正他都事先处理好了,没有什么值得调查的秘密。
  “那可太好了,书店的书都好贵,还没有小老板收集的全。”已经失学好久的与谢野顿时开心起来,她还以为会锁了不让人进去,考虑要不要去办张图书馆的会员卡呢。
  “书?有小说吗?”意外的是,织田似乎对书这个词很敏感。
  对上那双沉寂中又暗藏着点点期待的眼神,亚弥尼道:“国内外的都有,你要看自己去找。只要小心别把书弄坏就行,很多都是收藏版,不好买。弄脏倒是问题不大,不影响阅读就行。”
  他过日子向来是很糙的。
  他又再三嘱咐织田:“我家里就这么一个女孩子,你得防止有心人接近她,如果判断有危险直接处理了,我和这条街的唐人帮有点关系,提前打过招呼,这个电话给你,剩下的交给他们处理。”
  说着把一张写着号码的便签纸递过去,五条悟还想探头去看,亚弥尼随手塞进了织田的上衣口袋。“你们年纪差不多,应该能相处得好。对了,这个白头发跟瞎子一样的小子不在你的保护人范围内,他要是使唤你别管他,我不付他那份钱。”
  五条悟:“那我自己出钱!十倍!陪我玩!陪我玩!”
  织田无视五条悟不甘寂寞的嚷嚷,依旧是那么认真的回答:“我明白了,老板。交给我,请您放心。”
  他对衣食父母还是很重视的,于是想了想又打出了包票:“我是做一行认一行,不会同时间接两份工作。”所以五条悟想同时雇佣他,免谈。
  亚弥尼,莫名有些感动,他意味深长的道:“你,很不错。”已经多久没遇到这么正常敬业的异能者了。
  处理好琐碎事,亚弥尼提着自己简单收拾的行李就出发了。行李也就装着几套换洗衣服,给阿加莎精心准备的礼物,小小的一个背包,开始跨国之旅。
  坐着黑船出了国境,靠着合法的假/身份买了一张机票,等他兜兜转抵达伦敦机场时,已经是三天后的下午。
  买了个新手机和一张不记名的电话卡,精神抖索的随便搭一辆计程车准备去预定的酒店下榻,路上却发生了一件怪事。
  对司机来说,是怪事。
  车载的内部通讯器突然响起,司机还以为是什么事,随手抓起话筒,却传出了一个他不认识,听起来应该还是个少年的嗓音。
  对方说的是他听不懂的异国语言,日语。
  【亚弥尼,今晚的点心我要吃芝士蛋挞,就原来那家。还有,来接我放学,不许迟到。】
  特地乔装打扮过的亚弥尼:“……”
  明明不在这里,却好像知道亚弥尼在想什么的说着:【别想逃跑,我有能力找到你的位置,更有能力把你的情报交给克里斯蒂老师。】
  “……老师?你竟然拜阿加莎为师!!!”亚弥尼被这个轰炸性的消息,炸得两眼犯晕。
  【有问题吗?她是位很出色的女性,她的洞察力、推理能力和知识素养都证明是一位聪颖绝伦的天才。】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