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超越者亚弥尼(479)

作者:风月蚕 时间:2022-11-11 10:02 标签:文野 咒回 少年漫 猎人

  说着,一枚百元硬币从他指间探出,飞掠过男人的脸颊,钉入了墙壁之中。
  男人:“……”
  不仅被戳穿了自己想要事后杀死二人回收咒具的打算,这一系列从威胁到直接攻击,不给人半点反应的时机……这是从哪个地方冒出来的危险人物!日本什么时候出现这么恐怖的角色了!
  是外国人的话……难道是外国哪个不出世的术师世家子弟么?!既然如此的话就不要假装是普通人啊!
  屋里,亚弥尼听到了门口的动静,知道那个男人正在乖巧的擦自己失禁留下来的污渍后,才满意的对绫辻告诫。
  “宝贝,我们还不知道要在这里待多久呢,没有晶子在,你可得小心点别受伤哦。脸受伤了还无所谓,主要是你的头发,一根都不能少。”
  绫辻本来正在端详着那把咒具枪,听了这话后,笑眯眯的把枪口抵在他的额头上,说:“不说话没人把你当哑巴。”
  头发比我的脸更重要么?你的XP还能不能更真实一点?
  亚弥尼被枪抵着,还能笑嘻嘻的朝绫辻抛媚眼。绫辻也算是早就被他折腾得没脾气了,说道:“你动真格的?五条悟加上一个夏油杰,可没有那么好对付。”
  尤其是现在他们两个都没有异能。只是纯粹的普通人的体质,对付两个特级咒术师,就算有咒具……
  绫辻歪了歪头,想到自己以前和五条悟、夏油杰日以夜继被亚弥尼毒打(教导)的日子,身体都出现了幻痛。他们师门的人一个比一个凶残,亚弥尼仗着有与谢野晶子这个治疗师,下手比阿加莎和道尔还要狠。
  绫辻不免怀疑的盯着亚弥尼,亚弥尼眨了眨眼睛,凑过去亲了口他的嘴角:“宝贝想要了么?不可以哦,我们现在还小,爱爱要等成年之后哦~”
  绫辻一巴掌拍在他的脸上,将他的嘴巴捂住:“狗嘴吐不出象牙。”
  看他连耳根都不带红一下,亚弥尼失望的叹气,扒拉开他的手说道:“不行啊,虽然宝贝你变小了,为什么心智不能回到以前。明明以前只要抱一下,就会像是被电到一样的,像受惊的兔子一样咻的一下跳到角落里瑟瑟发抖。”
  “……没有发抖。”都老夫老妻多少年了,哪可能因为被亲一下嘴就害羞。
  评论区:
  【西索】:他是真的挺会的不是么?
  【玛奇】:简直没眼看,完全被吃得死死的啊
  【樋口一叶】:这作业……能抄不?
  【芥川银】:是对我哥使用么?不行的,你会被当场大卸八块,还没碰到就被撕成碎片
  【泉镜花】:兔子……可爱
  【国木田独步】:就只有我在意他说的虎狼之词么?!不要教坏小孩子啊!
  【辻村深月(小白菜)】:无法想象老师像兔子一样的场景
  【XXX(日本特务科)】:不要想象啊!!太恐怖了好不好!还有,黑吃黑也是,这是多少次的熟练工了!不是被封了异能么?封的是假异能吧!
  【保罗·魏尔伦】:?就算没有重力,只要经过一定的训练,也能达到这种程度吧
  【福地樱痴】:没错
  【末广铁肠】:同意
  【维克多·雨果】:赞同
  【威廉·莎士比亚】:那一脚一看就是得了克里斯蒂女士的真传……她踢人是真的很疼,我亲眼看到她一脚把一面水泥墙给踹裂了
  【马克·吐恩】:超越者的体质啊……、
  本世界。
  夏油杰和五条悟对视了一眼,齐齐打了个寒颤。夏油杰和五条悟咬耳朵:“是不是因为你同位体暴露了对结城信一的感情,所以绫辻老师才想要弄死你。”已经从平时随意的行人,改成尊敬的老师去称呼了。
  五条悟看着屏幕里的绫辻,嘴上说着貌似在关心他和杰的同位体的话,嘴上在评击着亚弥尼乱来……然而,不用掩饰了!绝对是在拱火!
  仗着我们是第一视角,看不到他的表情,就用神态变化催促亚弥尼待会打狠一点对不对!太阴险了啊!!
  五条悟很心虚,还有点慌。他知道自己保留了多年的秘密,已经被绫辻发现了。
  绫辻之前表现得那么平静,没有发作,原来就在这里等着我呢!所以杰应该是遭遇了无妄之灾。
  但五条悟觉得这不能怪自己——那可是亚弥尼!要是他放开xp要求,哪里还轮得到你这个混蛋捷足先登!
  不,是一步登天!
  讲真,偷偷喜欢亚弥尼的人,随便一拉都能填满一个体育馆好不好!就跟结城信一的崇拜者一样,遍布世界各地的啊!
  直播间里。
  绫辻确实是携带私货,他万万没想到五条悟那个小子,竟然是个抖M!只能说五条悟实在是太能装了,就连他也被蒙蔽了这么久!
  尽管绫辻一直说亚弥尼是个不受欢迎的人,只有瞎子或者像他这种被套牢了的人才会有可能栽在他身上……但是,他其实也很清楚,亚弥尼有多么耀眼。
  要不是他性子太狗,身上的刺带着毒,一靠近就妥妥会暴毙,不然前仆后继的人肯定如飞蛾扑火一般。
  想到这里,绫辻伸出手,揉了揉亚弥尼的脑袋。闭上眼睛,把人抱住了在地上滚上两圈,亲了上去。
  唇齿交缠间,亚弥尼眼里的笑意就没散过。无奈,自家的小宝贝终于学会吃醋了,这可是好事啊!可惜现在身体条件不允许,不然他真的不介意当着直播来一场现行的空耳戏码。
  面子是什么?不存在的。
  夏油杰到的时候,他踩在窗台上,看到的就是这么一副没眼睛看的场景。
  波洛给他喂了药,他做了足足两个小时的噩梦,梦里什么妖魔鬼怪都有,反正对他很不友好,等他惊醒过来的时候,哪里还能见到那两个臭小子的身影。
  他甚至连自己怎么被放倒的都不知道,脑海里只想着一雪前耻。
  那两个小鬼跑了还留了一张写了地址的纸条,位置是一间公寓。夏油杰认为这里是个陷阱,是针对他的陷阱,说不准那两个小鬼就是某些想要夺走他性命拿到悬赏的诅咒师的爪牙,而他——自然不可能怂!
  于是他英勇的来了,还召唤出了咒灵,准备从窗户来一个偷袭。
  可是他看到的却是两个小鬼滚成了一团。那个之前见过的金发的小鬼,十岁?和他滚在一起的,和那个恶劣的小孩子长得一模子刻出来的白发少年,十岁?
  两个未成年,连小鸡儿都没发育完全的小子,亲得这么投入真的可以么?!
  不对,你们两个都是男的吧!男的也就算了,现在的小孩子这么早熟的吗?!
  母胎单身至今的夏油杰,还没报仇,就已经遭受了十万点的伤害。
  --------------------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2-08-16 00:07:08~2022-08-16 02:35:27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elliya 20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353章
  枪口对准了夏油杰, 绫辻放开了亚弥尼慢慢的站起身来,说道:“偷窥可不是君子所为。”
  夏油杰见自己的存在感终于回笼了,心里松了口气。因为两个二宝无论是气息还是相貌都无法分辨, 夏油杰理所当然的以为他就是在酒店遇到的那个【绫辻】。他道:“用下药这种手——你干嘛啊!!!”
  绫辻在他开口时就即刻扣动了扳机,浓缩空气中的咒力, 十数发子弹划破虚空横扫过去, 目标正是夏油杰的下身。他们两方的距离不到两米,这么近的距离根本避无可避, 好在夏油杰脚下的咒灵反应够快, 当即用身体挡住了这些子弹。
  所有子弹都打在准一级咒灵身上, 它的身体出现了多个螺旋形状的坑洞,咒灵发出了凄厉的惨叫声,像是破碎的海绵体一样, 在不甘中化为碎片坠落到地面,像这种咒灵死去之后,连尸体都不会留下。
  夏油杰在咒灵坠落之前, 跳到阳台上,取出了自己的武器, 一把外形为三节棍的特级咒具, 骂骂咧咧的挥舞着棍子摆出防御的姿势。即便是死掉了一名操纵的咒灵,他看上去却没有丝毫心疼和愤怒的样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