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超越者亚弥尼(530)

作者:风月蚕 时间:2022-11-11 10:02 标签:文野 咒回 少年漫 猎人

  “咦?我坑的人太多了啊,你指的是哪一个?”亚弥尼问。
  绫辻合上了书本,道:“念能力和异能不一样。异能能够借给与自己血脉相连的人使用或者继承,但念能力是只属于自己的。海德拉是你的异能,至于你的念能力……是像夏油杰一样能够收集目标的念能力対吧——你能够将自己的念能力借给结城信一使用,这是対方的异能么?我猜这只是他异能效果的一部分,他没有対你坦白过具体的异能,你是打算通过这次拍卖会,搞清楚这一点,対么?”
  如果按这个方向去推断,绫辻觉得自己很能理解为什么亚弥尼会热衷于给结城信一挖坑。
  対掌控欲极强的亚弥尼来说,结城不肯坦白自己具体的异能,他就会坐立不安。亚弥尼可不是那种善解人意的人,估计是想趁着拍卖会这个机会,一举将这个谜题搞清楚。
  ——好惨。
  就算是绫辻,也觉得结城摊上这种弟弟,太惨了。所以……他当初到底是怎么看上亚弥尼这种货色的?
  想破头脑都想不明白。
  --------------------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2-09-03 03:38:31~2022-09-03 22:58:05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亚拉.御常夜 100瓶;王亖 20瓶;库 15瓶;森鸥外爱好者 10瓶;再也不当医学生 4瓶;咸鱼躺啪叽、me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393章
  本世界, 拍卖会场。
  会场里空前的安静,就像是所有人都患上了失语症。过了许久,莎士比亚声音发虚的说:“也就是说, 其实现在窃国者用的能力不是异能,而是亚弥尼的。等等, 我先整理下思绪, 也就是说,不管是窃国者召唤出来的那只异世界的蚂蚁王, 还是那个叫小麦的领域能力者, 其实都是亚弥尼的?”
  他环顾四周, 才发现道尔和阿加莎不在,两人还在照看着薇薇。失去了脑力派的支持,莎士比亚将目光放在了五条悟身上。
  他问:“你的眼睛也没发现这个问题么?”
  五条悟猛然吃到了一个大瓜, 瓜还没开吃就先砸在了自己脚底下这个消息确实给了他非常大的震撼力。他说:“你是不是对我有什么误解?我的脑子早就结蜘蛛网了。”
  他本来就不喜欢动脑筋,在这个人才济济的家里,自然更加懒惰。五条悟将希望放在了江户川乱步身上。
  乱步, 瘫坐在椅子上,贝雷帽挡住他的脸, 一副不想理人的样子, 显然受到了重创。对于自命不凡,自认为眼睛可以看穿一切的乱步而言, 他却是从别人口中知道这件事。他觉得自己的嘴巴和心里都一阵阵的发苦。
  但一想到阿加莎和道尔也是一样被瞒在骨子里,心里好像也不那么苦了。于是他坐起身,拿下了帽子说道:“也就是说……”
  “也就是说,其实结城总统不是超越者?”中岛敦疑惑的问道。
  这个消息可谓是震惊全球, 而更让人震惊的是——亚弥尼到底藏了多少张底牌!他只是贡献了自己的念能力,就直接塑造了一个超越者!
  他竟然向世人撒下这种弥天大谎!
  “笨蛋。”芥川龙之介向来不会放过任何可以打压中岛敦的机会, “超越者的验证并非纯然靠着他们的异能力体现,而是在他们使用异能时,散发出来的能量波动。如果只是借用了亚弥尼大人的念能力,那么他的能量波动又该如何伪装?”
  只可能有一个解释,超越者这一点是真的,只是这位总统大人的异能究竟是什么,还未可知。
  “之前小老板不是和结城总统打过好几次么?”中也头疼的扶额,“也就是说,其实是在演戏对吧?”
  津岛修治赶在太宰治之前回答道:“确实是在演戏,所以他们两个人的关系,并不是如我们想象中的那么……不,绝对是水火不容。”
  只能说之前那几次故意的战斗,是为了迷惑他人,一举将结城推上了世界前十超越者的宝座,为对方攒下声誉。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件事’的发生就可以推翻了吧。”张梦野叹气道,“他明明有着这种堪比超越者的念能力,当初却还是着了道,里面应该是有故意的成分。”
  “也不一定。”张艾霖说,“得看所谓的‘借用’是哪种借用。如果‘借用’后本人就无法召唤驱使他收藏的念能力者,‘那件事’是可能的。虽然心命师确实很聪明,当时,他当初才几岁。他之前生活在了那么危险的世界,钟塔的前骑士长给予了他新的选择和新的人生,之所以‘那件事’会发生,不是因为他不够强,而是他的心出现了缝隙……”
  张艾霖看向了屏幕里的太子信,勾起嘴角说道:“又或者说,他只是在赌,他向来是个疯狂的赌徒。”
  但有一点是可以确定的,心命师和结城信一的接触,要远比所有人想象中的要早得多,而且他们的关系,也要更加的密切。
  张艾霖歪了歪头,突然觉得绫辻的头发有点发绿……不过窃国者应该没有那种世俗的欲望,所以……精神出轨?
  这么想想,还挺带感的。
  张艾霖并不好奇‘那件事’的背后到底有什么内幕,好奇心太强的话在这个圈子里可是活不下去的。他们只重视结果,结果就是——亚弥尼现在是世界最强的异能者,而且有一个BBA梦这么强大的让人连反抗的勇气都没有的存在……
  那么,‘那件事’到底有什么内情,又有什么所谓呢?
  所有因为‘那件事’而给予心命师优待的人,都吃到了红利,吃人嘴软拿人手短,没必要多生事端。
  不过,他确实也在好奇着和国总统的异能到底是什么?
  ……
  比赛的世界里,平静无波的度过了一个半月。这一个半月里,个人的遭遇截然不同。
  特殊赛场中。
  白兰·杰索无数次的探索如何打破这种命运禁制无果后,似乎已经放弃了般,既没有去虚圈,也没有去尸魂界,仗着自己是人类看不见的幽灵状态,环游日本。
  ——屏幕前的观众纷纷认为他准备放大招!
  绫辻行人和亚弥尼心安理得的开始他们甜蜜的二人世界休假,除了多个偶尔会从莫名其妙的角落里蹦出来强行加入的五条悟,看起来就像是一对未成年甜甜甜情侣。
  ——该直播间的评论区被一排排的蜡烛填满,偶尔还会跳出一大排的结城粉,积极的给他送刀片。
  【绫辻行人】和波洛雇佣了一个专业雇佣兵团队,深入印第安土著曾经聚集的遗址,两个人非常积极的用着有学历和知识门槛的深奥语言交流,【绫辻】多次因为波洛爵士的过分博学而眼睛发亮,就连滤镜都给一层叠一层。
  ——观众们一致觉得很甜,并开始打赌什么时候【绫辻】才会被这个心机爵士勾搭上火,非君不嫁。
  但显然,这三方都有意识的在放慢探索速度,为这一轮的比赛放慢了步调。就好像在等候着一个会影响到他们行进方向的结果一般。
  如今幸存的九名选手,已经废掉了一个。
  废掉的是五号的大和,她因为攻击医师而被判刑,那个世界的刑期非常长,两百年的刑期下来,若非大家都知道这些选手只需要在里面待两个月就能出来,恐怕就是直接老死在牢里。
  其他的选手,也各有自己的发展。
  二号和三号,因为鹤丸国永的缘故,已经从巧国一路旅游到了柳国,太子信虽说不爱搭理人,但意外的是个很好说话的人,对于鹤丸这种多动症大龄儿童的行为也极为包容,是个无情的掏钱机器人。
  简而言之,他们两个靠着抱上了大腿,无风无浪的苟到了现在。贵志还和戈薇学习了不少使用灵力的方式,对于学习破魔箭的进展也还算不错。偶尔鹤丸还会教他一些时之政府总结出来的,审神者常用的灵术,也就等于是在游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