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超越者亚弥尼(80)

作者:风月蚕 时间:2022-11-11 10:02 标签:文野 咒回 少年漫 猎人

  他只是通过现有的条件和线索,还有听津岛的话时刻关注国家与国际的大事,才会勉强得出那个结论。但更多的还是出于一种敏锐的直觉。
  他才十三岁,就算再怎么天才,洞察力的天赋再高,缺少情报的前提下,能得出这个结论已经是非常难得。
  他确实拥有着——凌驾于绝大多数人的才华!
  但同时,他也只是一个没有安全感的、离开父母没多久的,被溺爱惯的独生子。他以往的日子过得很是单调,生命中只有父母这两个重要角色,他们用尽一切的方式打压他,让他相信自己不过是个笨蛋。
  然而津岛告诉他,他其实是个天才。
  还没等他和父母摊牌,认真的探讨这件事,父母就意外丧生。而他投靠的津岛,虽然和他是同样的聪明人,对他的友谊却不如自己对他的纯粹。
  好可怕……这个世界……
  身无瓦片遮身的人,灵魂孤寂,流浪的一无所有之人,却意外的被牵扯进了一个让他连想象都不敢踏前一步的世界。
  ……他,会死。
  ……不管是笨蛋还是天才,乱步大人,脆弱得下一秒就会狼狈的死去。
  ……世界上不会有人知道,他曾经来过!
  听到了上前的脚步声,乱步以为是津岛,更是受惊的往后退了几步,却听到了一个不耐烦的声音,说话粗俗语气粗暴,没好气的道:“喂!你们要在我家店的后面干嘛呢!滚开,老子要扔垃圾!”
  伏黑甚尔手里提着三大袋的垃圾,被包裹在黑色塑料袋里的垃圾传来了厨余的气味,并不好闻。
  乱步小心翼翼的取下兜住头的披风,一双被泪水浸湿的眼眸可怜兮兮的看着甚尔,紧接着,他瞪大了双眼。
  甚尔挑眉,觉得这个小鬼看自己的眼神不太舒服,有一种被人放在案板上挑剔好坏的感受。但这些与他现在没关系,他要倒垃圾,谢谢。店里生意太好了,就只能他这个老板的丈夫来做一些杂活。
  ——明明启动资金是他出的,却不肯让店员叫真里子老板娘,而是老板。而自己则是被老板养着的小白脸,这大概就是伏黑甚尔吃软饭的理想中最后的倔强吧。
  “他!”乱步胡乱的擦了擦眼睛,指着甚尔对津岛喊,“我要他做我的保镖!不管多少钱,就要他!”
  津岛:……你一眼就看中了天与暴君,眼光确实很好,但你别忘了……你没钱!出钱的是我!语气太过自然了吧!
  乱步站起身,拍了拍身上的灰尘,仿佛刚才的脆弱和惊恐都不存在,双手叉腰雄气赳赳的道:“哈!有了保镖,就不怕那个白毛小子了!等着,乱步大人是不会输的!”
  伏黑·正犹豫着要不要去港口找份干部工作·甚尔:“……工资多少?”坐地起价,我可熟了!
  --------------------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2-05-11 12:35:20~2022-05-11 15:46:38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火箭炮的小天使:星光璀璨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星光璀璨 10瓶;覃言墨 5瓶;忆&慏or瑞丘丘、离妖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58章
  乱步得了个强大的保镖, 一心想要与亚弥尼battle,心里在疯狂大笑:想不到吧,现在的乱步大人已经不是之前的乱步大人了, 保镖加上我的智慧,一定能让他乖乖的认错!
  然而, 现实是他先病倒了。
  现在已经是冬天, 天气预报说今晚会有小雪,而他在和果子店里出了一身冷汗, 跑出来又吹了冷风, 还没折返回和果子店, 人就先栽倒,津岛一摸额头,果然感觉到热度。
  津岛:“……”
  给自己提了个好价钱的甚尔掏了耳朵说:“先说好, 就算不干活工资也得照付。”
  心里则是想着:这方向是去和果子店的吧?好家伙,年纪不大,头不是一般的铁。别说亚弥尼是超越者, 他店里的人也没一个是好惹的,包括他的崽。
  上次看到他偷偷的召唤出一只玉犬, 不愧是他的儿子, 果然遗传了‘十种影法术’。这么早就能使用术式,前途无量啊。
  顿时就觉得十亿美金的卖身价不算那么离谱了。
  津岛本想把乱步送出去, 能光明正大的打入亚弥尼的大本营,而且有乱步在,也能让亚弥尼也尝试到做事束手束脚的感觉,然而现在……
  得了, 先把这小子送医院去吧。发烧能住院吗?他可不会照顾病人。
  而且……亚弥尼竟然和结城信一有关系?也对,他之前的世界, 甚至是从‘书’里看到的无数个平行世界,都没有出现过结城信一这个人。
  津岛还没有脑洞大到,推测出有人的能力竟然是制造一个与人类无异、超越者、当上一国总统的念力体,亚弥尼的这种念能力即便是放在猎人世界也是独一例,他只是猜想着……是否因为亚弥尼的缘故,结城信一才会来这个国家。
  至于结城信一上辈子是在哪里,为什么没有听说过这个姓名……改名换姓又不是什么难事,他自己都改过名呢。
  他把自己关在横滨,从未踏出横滨半步,自然不可能知道上个世界里结城信一是否做出什么丰功伟绩。
  本来横滨的局势就已经足够混乱,原本按照津岛的计划,港口黑手党通过控制市政府,能成为横滨最大的黑手党组织……他上辈子也干过差不多的事情,短短四年内将港口黑手党发展成统治大半个关东、连国家都投鼠忌器的大组织,他类似的事情也做过不少。
  控制了市政府,才能无所顾忌的发展,若是一个普通的黑手党组织,即便发展得再昌盛,也始终是束手束脚。比如他篡位之前,港口已经是横滨最大的黑手党组织,但依旧遭受武侦社和特务科的牵制。
  现在提这些也没用,在他们计划要实施时,横滨成为了租界。市政府的声望都可以触底了,加上五大国陆续派了人来坐镇,一些欧洲小国也不甘示弱的掺一脚,横滨现在已经不是浑水,是石油田,稍微一点火星就可能让这个城市消失。
  加上如今结城信一上位,他并没有放弃横滨,而是将横滨的政坛来一次简单粗暴的清洗,杀的杀,落台的落台,还能将这个帽子扣到其他势力上面,自己端得是纯洁无辜。
  不仅将横滨上下都换了一批人,连上辈子被视为无物、藏污纳垢之所的镭钵街,也开始重建工作。
  现在的横滨,是和国与五大国的博弈场,一方是为了保住自己稀薄的主权,一方则是为了‘书’和本国的利益。
  在异能战争被强行结束后,还有比横滨更适合扬他们国威的地方吗?一个租界城市,合法入驻的他们,即便是当初在休战会议上签下了有束缚力的协议,也管不到这个租界城市上。
  津岛并不难理解为什么那些国家会那么重视‘书’,‘书’这种东西,即便是出于野望还是维护自己国家的利益,就算自己得不到,也不能允许让有心之国得到。
  流落在个人手里,跟流落在国家手里,结果是截然不同的。在其他的平行世界里,尽管日本的特务科拥有‘书’也不敢用,只敢封存起来,便是知道自己一旦敢越线,就算短时间能得到好处——结局只会是灭国——会得到五大国为首的所有国家的反扑。
  日本因为不敢用‘书’,加上异能战争休战协议的束约,让其他国家只能暂时按捺着不动——尽管如此,钟塔侍从还是暗中勾结了美国的组合跟死屋之鼠,意图获取‘书’。
  更是在涩泽龙彦的事件上,企图将横滨烧毁殆尽,最后之所以不动手,一方面是危机解除,另一方面何尝不是担心‘书’不会被烧毁,反而会随机出现在其他国家。
  津岛修治看待人性过度清醒,所以尽管横滨的局势已经混乱到让他都觉得无力扭转、无能为力的地步,也依旧很快的接受。这个城市未来将会变成什么样子,他也无法推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