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超越者亚弥尼(612)

作者:风月蚕 时间:2022-11-11 10:02 标签:文野 咒回 少年漫 猎人

  她要亲自上门复仇!
  结城信一送走了拿到罪魁祸首名单的阿莱西亚,他还很贴心的把亚弥尼留在猎人世界的一些仇人也加入了名单。
  至于直播间里,那些看到自己姓名被加入名单里的人会怎么想……就不是结城关心的事情了。
  而且阿莱西亚走之前,还有一段让他们非常在意的对话。
  结城像是突然想起的说着:“啊对了,亚弥尼之前欠了揍敌客家族一笔债务没还。好歹也是老熟人了,就算那个家族不介意,一直欠着也不好。”
  阿莱西亚挑眉:“揍敌客家族,那个杀手家族?我记得我有个追求者就是嫁入了他们家族。”
  结城,眨了眨眼,问:“基裘·揍敌客?”
  阿莱西亚:“是个很可爱的小姑娘,不过她分贝太高了,咋咋呼呼的我不太喜欢。”
  结城:……难怪以前就觉得基裘对亚弥尼的态度过分友好。还经常请本体去该家族做客,每年都会送很多自己亲手做的衣服。本以为是因为迷恋亚弥尼的美色,没想到还有这么一层关系。
  ——那时候还是锥子脸吧?您的魅力还真是大啊!
  阿莱西亚柔声的笑道:“我会亲自去揍敌客家族做客。钱自然会还的,就不知道基裘现在过得如何?我也很想念她。”
  潜台词:要钱还是要戴绿帽,让席巴·揍敌客自己选。
  --------------------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2-10-06 15:04:15~2022-10-07 23:54:24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封珏 20瓶;是芋圆呀!、小朋友 10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458章
  海德拉一共有九种能力, 除去自然灾害的风雨雷火外,穿透性十足的啼鸣、操纵植物等,可以组合成多种杀伤力十足的力量。
  与海德拉战斗, 就犹如人类面对着变化莫测的大自然一般的无力。
  亚弥尼曾猜测,海德拉这些能力应该不是天生的, 而是他吸收过太多不同种类的念能力, 在召唤出海德拉之前,并没有使用过自己的异能。
  作为一种天然存在的能力。异能是一种精神上的力量, 是不能被漠视的能力, 亚弥尼越忽略它, 它就越要作乱。就犹如中岛敦幼年时期并不知道自己有异能,失去意识后异能会自主发动一般,亚弥尼的异能也并不安分。
  但它的不安分, 又奇异的被念能力所压制,压制得越厉害,就越发的躁动, 使得异能力会主动去吸收或者模仿念能力,就像是小孩子幼稚的争宠一般, 觉得自己不受待见是因为念能力这个小妖精太过鸡贼, 如果自己也能像念能力一样让亚弥尼满意,就是自己的出头之日。
  于是在他每次使用念能力的时候, 异能就会与这些念能力发生了某种碰撞和质变,促成了能力的进化。
  把自己的异能硬生生逼成这副样子,亚弥尼某种程度上也算是朵娇艳的奇葩了。
  又因为亚弥尼在觉醒念能力后,长期释放出念力体的缘故, 年年月月都处于念能力释放的状态,更激励了这种进化, 才有了现在的海德拉。
  亚弥尼的海德拉与赫尔克里·波洛的不一样,至少能力有差别。波洛的海德拉是攻防一体的异能兽,亚弥尼的则只有攻击。
  但他的念能力补全了这个短板。
  他的对手叶卡捷琳娜并不好对付,对方释放出来的水母形态的异能体,不仅能够利用延伸的触手进行无死角大范围的攻击,表面的物质也能够抹消一切的伤害,只要叶卡捷琳娜躲藏在水母之中,短时间内想要击破这层防御是不可能的。
  不仅如此,水母释放出来的毒性雾气,也很伤脑筋。
  亚弥尼以前对毒是免疫的,但失去毒血之后,这些毒雾反倒成了棘手的问题。
  眼见着不能速战速决,他的内心也不太爽利。
  相比之下,叶卡捷琳娜内心的震惊要更多一些。亚弥尼打破了她对人类的认知,开战已经持续半个小时,憋气这么久,他的行动非但没有受阻,反而越发的灵活。
  她甚至怀疑这小子还是不是人类。
  “你是在小看我么?”她如此说着,“你至今还没有使用过自己的念能力。”
  像圆和缠这类的另说,结城信一所召唤出来的小麦、梅路艾姆,还有他与五条悟作战时发出的陨石威力的念力弹,这些都没有用到。
  亚弥尼自然有自己的理由,真实原因是他不能用。海德拉现在是战力全开状态,如果他敢召唤出自己收集的念力者,海德拉会直接忽略掉叶卡捷琳娜的存在,将‘争宠的小妖精’干掉。
  物似主人型,海德拉的小心眼和占有欲,与亚弥尼有得一拼。
  之前在托尔斯泰的领域内能召唤出小麦,也是因为对方的领域内所有的战意杀意都被压制到零,所以海德拉才没有异动。
  但心里知道自己做不到,嘴上还是要说番漂亮话:“你的异能还有增强部下能力的作用,单打独斗对你来说并不利。如果我猜得没错,被你异能增强过的部下,即便是在这种毒气中也能够生存吧?”
  叶卡捷琳娜没有说话,亚弥尼道:“你自砍了羽翼,如此诚心之下,我又怎么能作弊,这样就算赢了也是胜之不武。”
  叶卡捷琳娜一个字都不信,心命师那张嘴就没有一句实话。她之所以不带部下过来,是因为水母的防御只对自己一人有效,如果不是有水母的防御力在,她早就歇菜了。
  海德拉的攻击是自然天灾维度的力量,就算自己的部下再强,也只是来送菜的,他们可无法抵挡得了九头龙的攻击。
  漂亮话谁不会说?叶卡捷琳娜没有留手,两个人打得你来我往,她还抽空的一脸诚挚的说:“正所谓比赛第一,友谊第二。我们之间并没有你死我活的仇怨,我自然不能显得自己以少胜多,那样就胜之不武。”
  理直气壮的表示友谊没有比赛重要,但比赛结束后我们还是手拉手的好朋友。
  亚弥尼假惺惺的道:“有道理,不管结果如何,我们的友谊都不会变。”友谊你个鬼!谁跟你有友谊了!说穿了就是不想暴露自己部下的异能对吧!你们俄国佬比那群兔子还能藏!
  叶卡捷琳娜也假惺惺的道:“在这方面能达成共识,不愧是心胸广阔的心命师,伟大的救世主大人。”列夫那个是真没辙,那孩子死脑筋,我开解不来,才会干脆将他推出来让你掰一掰,至于我其他的好部下,你想套情报,想得美!
  ——就算不用打战,底牌也是不嫌少的,政治上的战争可一点都比真刀实枪的上战场要简单!甚至更为腥风血雨!手段也更脏没底线!
  叶卡捷琳娜还真的不是那种非常在意输赢的人,如果她的胜负欲真的很强,也不会在拥有这等实力的情况下,任由着西方那么多国家各种恶心手段的打压。
  她终究是一名爱国爱民的领袖,深知武力并不能解决国家的困境,更多时候是在忍耐,只因为不想让国民因为自己的一意孤行而受到伤害。而他国也是看中了她这一点,才会在不踩到对方底线的前提下蹦跶。
  虽说各国对于俄国的态度很差,但叶卡捷琳娜的这种做法,却是连各国的领袖都敬佩不已之人。作为一名独权者,叶卡捷琳娜算得上是值得被历史铭记,连他国都为之折服的人物。就个人而言,她在国际上的名望非常高。
  这两人都觉得对手挺装的,但能够肆无忌惮的战斗,也确实打得挺嗨。但对赛场内的其他势力就一点都不友好。
  也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他们故意一边打一边扩大范围,就像是迁徙一样,左边挪一下,右边挪一下,顺手把其他势力送出局,偶尔还会合作一把,把引发的特异点原方不动的送回始作俑者那。
  这颗没有扩大过的星球,对于这两个顶尖超越者而言,还是有点小了。按照他们这个速度,恐怕不到几天时间,这个世界就得凉凉。
  毕竟这种高能量的碰撞,引发的火山爆发、地震、海啸等,都足够让地面的人避无可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