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超越者亚弥尼(336)

作者:风月蚕 时间:2022-11-11 10:02 标签:文野 咒回 少年漫 猎人

  所以,他看向了其他人。目光停留在了柯南·道尔身上。这个男人给他一种随时要暴走的威胁感,似乎是在苦苦的忍耐。他的眼睛里,看到了对方身上的气在飙升,已经膨胀到了快要覆盖掉顶上天空的程度。
  他无法分辨柯南·道尔为什么会这样,只知道对方很强。他旁边的那名有着和哥哥相同颜色的女人,也很强。
  他们会是另外两个买家吗?
  “他买下的是皮,那骨头和血肉是谁买下?我认为,以我现在的血肉是不足以制造出大量药物,会亏本的吧。”
  他面无表情的说着,话语堪称委婉,即便是没有经受过专门的教育,似乎天生就懂得话术那一套。与生俱来的傲骨,让他不会直白的说出自己需要更多食物的话。
  道尔很容易就能听明白,买家购买亚弥尼的血肉是用来做什么?在一些落后的地区里,相信着白化病患者的血肉有着治愈疾病的效果,因此那些地区的白化病患者非常容易遭到袭击,尸体在地下市场可以卖出高价。
  “你现在不能一次性进食太多食物,对你的身体有害无益。现在,你需要的是治疗。”道尔松开自己手里握着的烟管,跟了他许多年的烟管,木制的表面已经出现了一道道因为粗暴的用力而产生的裂缝。
  道尔深呼吸一次,才重新有了说话的力气。愤怒已经让他的忍耐力快要告竭,他只能死死压抑着,不要让亚弥尼以为自己会威胁到对方。
  但显然,他并不知道作为一名天生的念能力者兼超越者,亚弥尼已经在心里对他爆发出来的气产生了惊惧。
  ——无法战胜。
  ——如果买家是这种强者的话,他没有把握能带哥哥逃离!
  “你的买主只有我一人。”阿加莎·克里斯蒂此时开口了。她用着空前冷静的神情看着亚弥尼,说,“不只是你,包括你的哥哥也是。”
  沢田纲吉知道阿加莎是想做什么,也感觉到因为亚弥尼的话语,此时的谈判席氛围早就一扫二变。他觉得,如果自己不做点什么,谈判就会即刻破裂。
  对面这些人,尤其是掌握着最高话柄权的钟塔侍从,已经快忍耐到极限了。
  再这样下去,战斗是一触即发。好不容易能够争取和谈的机会,沢田纲吉并不想走到那一步。他背后是家族,几千人的性命,能够和平解决的话,不想出现伤亡。
  他道:“没错,他们说的是真的。这位好心的女士买下来我们兄弟二人,他们承诺不会伤害我们。”
  亚弥尼无条件的信任自己的哥哥,虽然他眼中的哥哥并不是沢田纲吉本人,而是那团金色的死气火焰。但在同时,他对哥哥的智商也存在质疑。
  于是他看向了白兰。白兰他摊手,脸不红气不喘的说:“啊~开个玩笑而已~是哦,这位女士确实把你们一块儿买下了,真是伤脑筋呢,我也很想要的哦~”
  彭格列十代首领竟然说自己被人买走了,虽然这不过是一种大家心知肚明的谎言罢了,但也足够白兰笑话好一阵子了。
  亚弥尼看起来像是接受了白兰的解释,不管他心里有着什么打算,在表面上他还是摆出一副接受这个事实的模样。于是他重新看向了阿加莎。
  阿加莎却不能忍受亚弥尼用这样陌生的眼神看着自己。她非常了解自己的弟子是什么人,现在不过是假装驯服的样子,等待机会逃离,甚至是给予她这个‘敌人’致命一击。
  当初他们在异能战争的尾声,在军舰上白刃战的时候,这个孩子都不曾将自己视为敌人。如今,怎么可以?
  她只能说道:“你还记得抓你进拍卖所的人是谁么?我不喜欢别人动我的东西。”
  亚弥尼的眼神这才有了点变化:“可惜他们已经死了。拍卖所觉得他们贪得无厌,将他们都杀死了。但是,我知道被埋在哪里,我可以去把他们挖出来,挫骨扬灰么?”
  异能世界的在场人:……不愧是你,睚眦必报的熊孩子。
  是误以为阿加莎想要对付那群人贩子,就顺杆儿爬的提出要求么?
  不过,连‘挫骨扬灰’这种对几岁的孩子来说很深奥的成语都能用,看来只是记忆紊乱,不是真的倒退回四岁的记忆。
  阿加莎心情有点放松下来,没真的傻了就行,接下来得尝试一下有没有办法让他的记忆全部恢复。之前亚弥尼送给她的快递里,只有返老还童卡片,却没有增加年龄……
  问题不大,重新养大就是!如果二宝觉得年龄差距太大的话,那就给他喂返老还童药!
  ……这样想想,道尔所纠结的第二、三代年龄差距太小的问题也迎刃而解了。
  ——这些还算是次要的。主要还是……那个该死的人体拍卖所在哪里!
  ——不管是拍卖所的人,还是那群买家,全都要揪出来,用尽世上最残忍的刑罚让他们生不如死才能排解心中的愤怒!
  ——还有窃国者到底在做什么!为什么亚弥尼会认错哥哥!那个混蛋竟然把自己的亲弟弟搞丢了!当初是哪里来的脸指责他们这群人‘抢走还伤害了他的弟弟’!
  亚弥尼从沢田纲吉的怀里跳下来,对这个‘智障哥哥’伸出手:“哥哥,我们过去那边。不要怕,亚弥尼会保护你。”
  沢田纲吉觉得对方这个说话有点奇怪。现在想想,好像亚弥尼误以为他的身份之后,看着他的眼神里虽然有依赖和孺慕,却没有信赖。
  反而是将自己放在了守护者的身份。顿时,沢田纲吉确定了对方口中的哥哥也不是个可靠的家伙。让才几岁的弟弟保护的哥哥,算什么哥哥啊!
  “不要在心里嘀咕一些失礼的话,他现在口中的兄长是海德拉,不是我。”
  与这个声音一同响起的,是来自会议桌不远处的一块空地上,突然出现的一群人。同行卡能够将卡片持有者身边二十米范围内的生命体一块儿带走,落在指定的位置。
  结城让同行卡将他们带到亚弥尼所在的附近,才能如此快速的出现在这里。
  他目光复杂的看着亚弥尼,对方显然是感觉到什么异常,微微歪头的用一种疑惑的神色看着自己。
  “哈布斯堡家族的主支,血亲之间天然就有一种心灵感应一般的牵引,会指引着我们寻找到自己的亲人。”结城信一走了过来,半跪在了离亚弥尼两米远的位置,这是一个安全距离,不会引起对方的警觉和排斥。
  结城道:“母王陛下的异能是穿越时空,她跨越了无数个异世界,才寻找到办法生下你,延续哈布斯堡家族的主支唯一的纯血血脉。这里是母王陛下出生的世界,已经不是你所待着的世界,没有拍卖所,没有流星街,没有帕里斯通,没有猎人,也没有人体收藏家和魔兽、异人类。所以,不用再担心了,金色的海德拉不是你真正的兄长,那不过是你为了让自己活下去,用异能创造出来的异能体。承认它作为你力量的一部分,让海德拉从这种不属于它该承受的,人类的感情中解脱,也让自己从这种不完整的天赋状态下解脱,可以么?”
  --------------------
  作者有话要说:
  我才没有故意卡你们,是因为字数不允许呀(无辜.jpg)
  ——
  感谢在2022-07-10 13:56:34~2022-07-10 16:33:06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火箭炮的小天使:该用户已被和谐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神烬月 100瓶;默墨 35瓶;无朻 20瓶;山有木兮 10瓶;沉木、碧游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45章
  结城信一的记忆被分成了两半。
  一半告诉他, 他是亚弥尼的念能力制造出来的念力体,可以随时被本体掌控,在本体死亡之后, 本体会从他的身上复活。也就是说,他是本体的另一条命, 他会代替本体去死。
  另一半告诉他, 他是亚弥尼的亲哥哥。他是在另一个世界里,在亚弥尼的母亲和她的恋人祈祷下诞生的胎果。他漂洋过海, 跨越一个时空到达这个世界, 就是为了寻找自己的弟弟亚弥尼。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