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超越者亚弥尼(278)

作者:风月蚕 时间:2022-11-11 10:02 标签:文野 咒回 少年漫 猎人

  齐木想了想,觉得很有道理。[废物利用,很环保。]
  虽然关闭了全球直播,但【阿加莎】和【道尔】及其一干狱卒站在的位置,是能够听到他们对话的。而离他们最近的,【太宰】【费奥多尔】和【果戈里】所在的牢房,也听得一清二楚。
  一群人:“……”环保你个头啊!你是真的这么想的么?!
  随随便便就决定一个世界的未来,那个世界也太惨了吧!
  亚弥尼现在就急切的想要搞事。他被齐木坑得这么惨,自己又迫于现实不能报复,不得找一个倒霉蛋出气么?
  他狡黠的笑着:“黑暗大陆不是想碰瓷么?既然是连你都会伤脑筋排斥的世界,我去给他们加把火,到时候黑暗大陆和它融合,就让它崩掉一口牙!”
  是连齐木都那么讨厌的世界,估计是个非常伤脑筋、混乱到连拯救一下都没必要的世界吧。这样更好,让它去折腾黑暗大陆吧!
  --------------------
  作者有话要说:
  下一个世界就是火影了
  火影:……QAQ
  PS:这个世界解开了很多小老板的黑历史呢~还有‘书’之所以那么惨的理由~~请大声跟我喊:小老板就是个幼稚鬼!
  ——
  感谢在2022-06-26 16:24:59~2022-06-26 18:27:53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碧游、时流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01章
  亚弥尼的话让齐木有点心动。
  齐木虽然将毁灭一个世界挂在嘴边说得那么轻松, 但如果让他亲自动手的话,还是会有那么一点心理上过不去。
  他又不是那种嗜杀的变态。
  然而那个世界,也确实畸形得让他觉得很没有继续存在的必要, 不管是能力体系也罢,还是人文也罢, 就像是一个群体踩着另一个群体的鲜血, 犹如寄生虫一般榨取掉所有营养和血肉一般。
  是从恶意中盛开的罂/粟花。从底部到顶端都带着恶心的臭味和剧毒。
  如今,亚弥尼提出了让那个世界和黑暗大陆接洽, 齐木觉得没有什么不可以的。不过既然是想要搞事, 自然还是要提前一段时间比较好。
  于是齐木将亚弥尼带到了离融合还有百多年的时期。
  面前是一条河, 凭空出现的两个人指着前方隔着河流对峙的六人,两边都是一个中年男人和两个半大少年。
  各自从相貌和服装上就可以分辨出他们属于不同的两个家族。
  齐木可能是憋久了,终于找到机会吐槽。[简单来说后面那笔烂账就是从这两个少年开始的, 一个叫宇智波斑一个叫千手柱间,未来他们会成为这个世界最强的两个人,合力建造了一个名叫木叶的忍者村, 并成立了一国一忍村的制度。而之后百年时光基本就是围绕着这个木叶村开始的,你不知道……算了, 我真的觉得很没有必要留着这个世界。]
  下面六人:“?!!”这两个人是从哪里冒出来的!这是什么忍术!是敌人!
  还没等这些忍者出手, 齐木伸出一根尾指,这六人就犹如头顶上被压了数千斤的重量一样, 四肢趴在地上动弹不得。
  这是重力。到底是人类之躯,就算他们习得再多忍术,在这种重力加强之下,手脚无法行动, 就连脑袋都移动不了分毫,所有的反抗都是徒劳的。
  亚弥尼也没去问为什么齐木会用重力, 超能力者到底有多不科学他之前就已经开了眼界。
  他只是听得有点懵,恍惚的道:“认真的?他们的脑子里装的是什么?王水还是硫酸,才能把脑子腐蚀成这样?那其他人没意见吗?哦,所以就是拳头大听我的,不管他人是什么建议,反正只要‘我觉得可以就行’对吧?”
  齐木:[也不是。主要是他们整个忍者群体都没觉得这样做哪里有问题。]
  “这政治素养太差了吧!不,他们压根就没有吧!也不对啊,前面可以说他们是文盲,啥也不懂,后面都建立个村子了,一个国家一个忍村,也就是说忍村就是军队吧。军队那就有拨款,也能够学到知识……但凡上个两年学都知道前途无光好不!”
  [没有拨款没有经费,靠他们做任务自己赚钱。他们所属的国家会优先把战争、护送或者杂七杂八需要劳动力的任务交给自己国内的忍村,但也可以选择委托给其他忍村。后面就是木叶发展得最好,另外的国家优先把任务给这个村子,其他村子活不下去,陆续就变成了五个村子开战。]
  “那就更没道理了,国家不给钱他们还不吭声?还要自己付出劳动力才能拿到酬金?那他们图啥!为什么不选择自己建个国家,还任由着那些国家让他们内耗?那些任务的危险性应该不低,得到的委托任务越多,消耗掉的忍者就越多,实力就会更弱。其他国家的忍村不拍手叫好也就罢了,他们还觉得自己利益受到侵犯,去找木叶村开战?他们图啥啊!不爽直接把国家干掉自己建国啊!他们脑子已经不是硫酸了,里面装的都是shi啊!!!”
  齐木吐出一口长气,终于露出一个微笑的模样:[对,都是shi。]
  指着这下面一个个脸色青青白白,似乎因为信息量太大而接受不能,最后又被diss而愤怒的忍者,齐木说:[一个是千手,一个是宇智波。先不提那个脑子里也都是shi的六道仙人还有那些一听就想全部一把火烧光的烂账,这两个算是这个世界最强的两个家族,因为力量太强,很多国家开战的时候就分别委托他们,逐渐演变成战争成了这两个家族的家常便饭,彼此对战了许多年,家族里的人就跟韭菜一样被隔了一茬接一茬……]
  “所以为什么他们不联合起来把那些国家给推翻?既然连战争都需要雇佣忍者,他们国家的军队也是不堪一击的吧。”
  [是动动手指就可以全部消灭的军队。]
  “所以为什么不联合!”
  齐木看起来更加愉悦了,他对亚弥尼这种捧场的激烈反应非常满意。就像是要把槽一下子吐干净一样,说:[因为他们觉得对方家族杀了自己的族人,所以互相痛恨,有血海深仇。]
  “那不是他们自己作的吗?!但凡联合起来,就算不联合好了,世界分成两半,他们一个家族分一半啊!两个家族打什么架,自己建立一个国家,两个国家打架不是更爽!就算是斗战士也要讲究基本法的吧!被人当枪使,自己把自己作死到这种程度还没发现根源问题——”
  亚弥尼同情的看着齐木:“我理解了,这个世界确实没有存在的必要。你动手利索点,全杀了吧。要不放着我来,虽然速度没你那么快,但冲着他们这个脑子,我动动脑筋能够让这个世界的人类直接灭绝!”
  但齐木是个很有原则的人:[你不是说了要让他们两个世界融合么?别说一套做一套,说出的话要负责的。]
  见合作伙伴开始怀疑自己的信用,亚弥尼连忙收敛自己浮夸的表演,比了个OK的手势。然后,用一种非常挑剔的、像是迫于经济紧张不得不挑选过期猪肉的主妇,在估量着哪块肉不是过期得太严重,勉强还能吃的眼神,打量这六个人。
  然而在一番估量过后,他发出了放弃的讯号:“太难了,我看哪一个都有病,哪一个都很没用。”
  他用能力具现化出羽翼,绕着这六人飞了一圈,无视着六人一副眼睛脱眶的颜艺表情,朝齐木抱怨:“表面上看起来当然是从两个实力最强的里挑最好,但是力量这种东西,没有脑子的人只能够用着嚣张一时,用点计谋都能够耍得团团转。被我用脑力坑得死死、还反过来给我数钱的强者加起来都能埋十个万人坑了,有力量没脑子也就只能用来当士兵使。你要让我从这里挑……太难了!他们全都没脑子啊!”
  亚弥尼指着千手柱间:“看起来好像很有领导魅力的样子,其实就是那种被底下人一忽悠一个准的笨蛋!对强者智商是在线,对那些朝他哭弱的弱者就是圣母病发作,十足大冤种一个,被卖了他都没发觉!”
  千手扉间心里想着:好准!大哥就是笨蛋!不然也不会中了宇智波家的人的计!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