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超越者亚弥尼(348)

作者:风月蚕 时间:2022-11-11 10:02 标签:文野 咒回 少年漫 猎人

  烨子干脆利落的把铁肠踢出窗外,让他体会一下高空坠地的‘快感’感悟一下‘什么该说什么不该说’。
  但是,可能是因为齐木期待结城能生出一个继承亚弥尼救世主体质的愿望太过强烈,结城想要生一个跟亚弥尼一模一样的金发小姑娘的愿望也太过强烈,又因为结城本身来历特殊,还被‘书’影响成了胎果的体质……
  生女石只存在了三天,就消失了。
  怀孕石必须随身携带一个月,一个月后怀孕石自动消失,携带者就会怀孕,怀孕之后这个孩子是绑定父体/母体的,不管怎么作都不会堕胎或者流产,这一点在阿莱西亚身上已经验证过了。
  生女石不见了这件事引起了所有人的高度重视,但好在结城24小时身边都有人,加上他本人作证,石头不可能是被偷走,那就只可能是因为它自动消失。
  结城摸了摸自己平坦结实的八块腹肌,拍掉果戈里伸过来的毛手,说:“看来孩子已经在里面了,可能是因为我的体质比较特殊吧,和你们不一样。里木上的胎果,也是在祈祷后几天内就会生出,等十个月后就是个健康的孩子了。”
  以现在的科技,至少需要一个星期才能够检查出有没有怀孕,于是在身体检查后发现肚子并没有多出什么东西后,大家的心态都很平稳。
  直到——
  亚弥尼怀孕的消息传过来。
  阿加莎在知道亚弥尼怀孕之后,立马买下了横滨一座豪宅,将家里所有的仆人都塞进去,还请了不少各方面的护理师,私人异能技师和医生也都派过去。
  她收拾了东西,和道尔一起住进了亚弥尼家,决定过起陪亚弥尼安胎的生活。反正有同行卡,就算是来返钟塔侍从也是轻轻松松,道尔甚至直接提交了退休函,决定以后就过上含饴弄孙的日子。
  大家的想法都挺好的,就是亚弥尼不好。
  大家看起来并不关心这孩子怎么来的,反正只要亚弥尼能生下来就行。亚弥尼心心念念想要把这颗‘瘤子’摘出去,奈何阿加莎不肯。
  “生下来不需要你照顾和养育,我和阿瑟全程负责。也不需要真的在你肚子里待十个月,等出了第三个月后就可以取出来放进专门的仪器里让她自己发育,三个月而已,忍忍就过去了。”
  这件技术其实一直都有,只是成本太高无法普及。异能研究员连人工生命体都能培育出来,更何况是个天然的小胚胎。
  亚弥尼还是觉得不行。这是生不生养不养的问题么?问题是他明明只是让结城生!为什么反而是自己中招!
  阿加莎发出警告:“不许做过激的事情,你是目前第一个用怀孕石卡怀上的人,如果你硬要将这孩子摘出来,谁也不知道会出什么事。”
  亚弥尼吃着自家宝贝喂到嘴边的猫形苹果,享受着乱步给自己按摩小腿、夏油杰和五条悟给自己锤肩膀、饭团拉小提琴,将包括魏尔伦在内的人使唤得团团转的帝王级享受,端起碗开始骂‘娘’:“你们的心早就偏了,说好的最爱大宝,有了二宝就把大宝扔了,现在又盯上了我肚子这颗瘤子,你们又没有怀过孕,怎么知道生孩子的痛!你们关心的只是孩子,不是我!等我生了,我对你们就没用了!”
  与谢野推着眼镜,开始做记录:“已经出现了产前抑郁的初期症状,他现在很缺乏安全感,敏感多思。”
  道尔问:“不是说产前抑郁的人食欲不振么?他今天早上吃了四大碗饭,刚才还吃了两大碗面,一天八顿了都喊着饿。”道尔觉得现在的亚弥尼就是个大饭桶,现在更是吃完了苹果吃芒果,又续上两根冰棍,都担心他体重会不会飙升。
  “他现在脑子已经开始不好使了,遇到事情只想用武力平A,昨天出去散步的时候看到一条狗挡路,他差点召唤出海德拉把那条狗灭了。”
  “……那个,那条狗说的不会是我吧?”
  坐在角落冷板凳的结城信一,卑微的说:“我已经来了两个小时了,请不要当我不存在,说我坏话。”
  没有人搭理他。结城自讨没趣,只能叹着气对亚弥尼说:“我好歹也是孩子的爸爸,这孩子是和国的少主,关于养育上的……算了,当我没说。”
  看道尔已经准备发动异能了,不想打架的结城乖巧的闭嘴。
  他算是看出来了,这孩子他大概率是养不了。他敢抢孩子,一堆人和他拼命。还不如让他自己生呢!可是孩子有自己的想法啊!
  结城主观上并不想要坑自家本体的。要怪也只能怪齐木楠雄!
  但是他闭嘴了,其他人的嘴还活着。站在他身后做护卫的铁肠疑惑的道:“为什么主君您是爸爸?不应该是伯伯么?”
  时年三十九岁的结城信一,笑着说:“乖,闭嘴。”伯伯一听就七老八十的岁数了,他是不认的。
  果戈里倒是觉得结城的话没错:“这就是林太郎说的,当爸爸的哆嗦个一秒,当妈妈的就得辛苦十个月,那这么说其实也没错。”虽然感觉有点变态,可是……“信一,你如愿了!”
  结城信一僵笑着召唤出了小麦,用领域把自己关起来。不这么做不行,绫辻行人已经气得头都快绿了。
  ——我是如愿了没错,但这种话真的没必要说出来!
  ——你这‘儿子’是生来讨债的对吧!
  --------------------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2-07-13 17:54:51~2022-07-13 22:10:05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瓦酷瓦酷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晓筱悠然 10瓶;狗子要吃酱二鱼、忆&慏or瑞丘丘 6瓶;nilan14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54章
  以正常男人的思维, 作为男性竟然要怀胎十月生子,是很难过得上心理这一关的。但奈何,亚弥尼生活的圈子里都没把这个当回事。
  毕竟收到亚弥尼快递的男性们, 诸如莎士比亚、马里奥普佐、凡尔纳等人已经开始积极备孕了,只是没想到亚弥尼这个本应该没他啥事的人, 成为了第一个中招的人。
  菲茨杰拉德都穿着宽松的衣服, 摸着他平坦的腹肌一脸羡慕的来找亚弥尼唠嗑:“一开始听说的时候还很惊讶,真好啊, 才带了三天就怀上了, 我还要撑过大半个月。”
  说着他掏出了口袋里的生子石, 破廉耻的形状又让他忧郁的放回去。“妻子说这颗石头太丑了,在石头没消失之前都要和我分房睡。”
  伏黑惠红着脸替自家未来岳父解释:“他说不想以后让斯科特承担怀孕生子的痛苦,而我又没有异能, 干脆就自己怀了,以后就当做是我和斯科特的孩子。”
  如此斯科特就可以快快乐乐的当她的富家大小姐,就算是不想继承家业, 也有儿子(弟弟)赚钱养她。
  女控先生为了女儿甘愿承受怀胎之苦,这份父爱深沉得让亚弥尼摔柠檬, 一个个柠檬砸出去, 掉在地上墙壁上,砰的一声炸开。
  这是津岛让梶井基次郎特地制造的特殊版柠檬炸弹, 虽然能爆炸,但没有攻击力,只能听个声响,还会散发出一股芬芳的花香味。
  为了让亚弥尼不至于把自己憋出病来, 大家可是找遍了各种方法逗他开心,免得他真的抑郁后搞出什么骚操作。别人抑郁顶多就祸害一下身边人, 亚弥尼抑郁的话可能会祸害世界。
  亚弥尼开始无理取闹:“为什么一定是我生啊!生什么生!有什么办法能把这颗瘤子转给其他人吗?我看我家宝贝就挺不错的。他在自己办公室里都放了一台缝纫机,天天鼓足劲的做婴儿衣服,他肯定愿意!”
  绫辻:“……”我都藏得那么严实了,你为什么都能知道?
  安吾听得一愣一愣的,他觉得大家的反应都或多或少不太正常。作为一个知道亚弥尼怀孕之后,就受到巨大惊吓而晕厥,在医院躺了几天才清醒过来的人,他忍不住问科尔:“是我落伍了么?为什么大家对于男人怀孕的事情表现得那么平淡?”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