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超越者亚弥尼(89)

作者:风月蚕 时间:2022-11-11 10:02 标签:文野 咒回 少年漫 猎人

  扶额,头疼。
  绫辻思考了利弊,最终还是不得不咬牙同意亚弥尼的条件——这个混蛋,阿瑟可是说了你开了家托儿所,那些后来的都有房间,就我没有!你没有心!
  你甚至还否决了在卧室里给我留一张单独的床!
  想到自己因为亚弥尼的事情而担惊受怕,就觉得很不值!
  这小子,跟其他人表态的是身体停止发育是因为‘那件事’被逼无奈……可异世界的你也依旧是长久十六岁啊!你都改名了!你都被老师矫正成功了,怎么还会这样!
  你到底藏了多少秘密——你倒是通个气啊!
  绫辻都想直接把梦的事情和阿加莎摊牌了……好吧不可能的,谁还没有一点小秘密呢。虽然阿加莎是重要的老师,但亚弥尼……也挺重要的……吧?
  二宝很生气,二宝要来了。
  亚弥尼心情颇好的放下手机,对上一双双写满了好奇和八卦的大眼睛,撇嘴:“干嘛,这是我的金发美人。”
  五条悟也撇嘴:“小基托呀~真好,我都没能和你睡一起呢。”
  夏油杰跟着撇嘴:“没想到你也是那种人,见色忘义,庸俗!”
  与谢野:“你睡的是躺椅,不够塞两个人的,给你搭个简单的木板床吧。”还有暖气炉也加一个吧,听起来是个娇客。
  中也疑惑:“再放一张躺椅不行吗?”木板床的意思难道是一块睡?那多不方便,翻个身都会扰到人。
  织田刚要说话,张艾霖和太宰齐声道:“不~~~行~”
  亚弥尼:是不是被误会我和行人的关系了?
  “别开玩笑,行人还是个小孩子,他还处在看到好看的玩偶就走不动道的年纪。”又补了一句,“哦,我是说心理年龄。”
  小惠只听懂了对方喜欢玩偶,作为一个一岁后就不喜欢玩偶的小宝宝,他说:“行人,弟?”
  和之前的球弟弟比,这个弟弟应该会大只一点吧?会走路吗?还是只会爬?他有很多玩具,可以和他一起玩!
  --------------------
  作者有话要说:
  现在
  零食:你那张嘴狗都嫌弃!
  后来
  亚弥尼:你别这么骂自己,给自己升个级,汪一声听听
  零食:……
  ——
  感谢在2022-05-13 00:04:31~2022-05-13 02:54:15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星光璀璨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考试是一生之敌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无冬恋雪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64章
  很快就到了和果子店娇客到来的那一天, 亚弥尼为了表达自己的重视,在绫辻面前挽回一点印象分,免得对方真的要从阿加莎那边跑路, 特地去找了魏尔伦给他搭配衣服。
  魏尔伦还没说话,兰波就先受不了的吐槽:“你为什么光明正大的从法国大使馆的大门里走进来?”
  亚弥尼和兰波先天不合已经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 他毫不犹豫的怼了回去:“我怎么了?就这么见不得人吗?!”
  兰波嘟哝:“……英国佬。”为什么永远能把很正常的话题往蔷薇之风拐。
  问题重点是亚弥尼!这个大名鼎鼎的心命师, 在钟塔侍从向外宣布他死亡之后,还大咧咧的踏进法国大使馆的门——你打老东家的脸可真是半点不留情。
  好歹是个名人, 加上大使馆里的人早就换了一批, 自然是知道亚弥尼的长相, 闹了一阵很大的骚动,还是兰波牺牲了和魏尔伦办公室贴贴的时间赶过来,才阻止了一场闹剧——醒醒, 你们所有人加起来都不够这小子一刀宰!
  兰波郁闷了,继续喝自己的咖啡。魏尔伦听到亚弥尼这个请求,了悟:“你是不是做了什么亏心事?”
  亚弥尼回以一个‘给个面子别说了’的礼貌微笑, 魏尔伦这才起身道:“你太矮了,我的衣服不适合你, 但我知道最近开了一家高级时装店, 店里的老板品味很好,手速快, 加个急单他不到两个小时就能完工。”
  就是这家店要求比较特殊——只接待异能力者。
  要价更奇特——价格看老板心情。
  亚弥尼不怀疑魏尔伦的品味,他虽然自己过得糙,但审美也是及格线的,不管是魏尔伦还是兰波的装扮都焕然一新, 加上本身长相气质出众,出外就是能造成车辆人流围堵的靓中靓仔, 街头散步都能搞出法国时装秀的效果——就是颜色会不会太单调了一点,白色系比较多,不够丰富多彩。
  对自己的审美还停留在红配绿阶段的亚弥尼有一丢丢的嫌弃。
  万幸的是好歹阿加莎的工作出了点成果——他只在家里穿红配绿,而且还有一件张艾霖送的东北花边大棉袄和好几条秋裤,可保暖了。
  亚弥尼外出的形象算不上特别糟糕,就是万年不变的修身运动服和球鞋,只是颜色和样式会稍微改变一下。主要是穿运动服方便,动作幅度大不容易崩裆。至于为什么他会知道这一点……多动症·莎士比亚有一堆吐不尽的怨言。
  可和魏尔伦一出街,到底还是被比下去了,一个像是准备出席高级宴会场所的成功人士,一个则是准备拐角就去游戏厅或者体育馆挥洒青春的小毛孩。
  那家店开得比较偏,而且是开在俄国大使馆的正对面,外表看上去像是一栋普通的富人私宅,三层楼,典型的融合西洋风的设计,外面就挂着一个小小不起眼的花边牌匾,说明这确实是一家时装店。
  亚弥尼双手插着上衣兜,看着门口插着的俄国国旗,问魏尔伦:“你们不是对家吗?”
  俄国和三大国水火不容不是常识吗?为什么你们两个法国出品的进口木头竟然会光顾这家店,而且还明显是常客。
  “开店的是个和国人,他也是大帝的私人服装设计师。”
  亚弥尼秒懂。但既然被打上了叶卡捷琳娜的标签,想从对方手里套情报就是不可能的了,顶多就是旁敲侧击靠自己的洞察力和职业素养来搞点不痛不痒的小情报。
  但能进叶卡捷琳娜的眼,显然专业水准是够够的。
  魏尔伦虽然有情感缺陷,但他一般情况下是兰波的好学生,所以他叩响了门上的熊头门铜扣,叩了四下,里面传来了一个慢吞吞的脚步声,门被打开了条细缝,一个穿得一身白的白色长发少年,用一双红色的眼睛平静的看着外面这两位客人。
  和亚弥尼一样的白发红眸,但显然不是基因缺陷,而是正常的天然出品。
  在看到对方不是金发后,亚弥尼默默在心里给对方打了个叉,然后……那个曾经在横滨机场开了个小玩笑的涩泽龙彦是怎么抱上大帝的大腿?
  大帝虽然花边新闻多,可她也很挑剔,亚洲人并不在她的审美范围内。何况还是个没满十八岁的少年人。
  涩泽龙彦如果听到腹诽,他会想说……其实事情的起因出现在某个叫十八姨的荤素不忌的女海王身上。对方的品味极其糟糕,靠着自己的聪明才智,涩泽龙彦出卖色/相找到了恢复自由身的突破口——他受够地牢了,大少爷受不了的糟糕!
  与其说他是叶卡捷琳娜的御用服装设计师,不如说是对方闺蜜的审美搭配师,因此才有时间自己开了家店。生意很低迷,理所当然的,除了法国佬这种天生对潮流敏感还头铁的品种,谁会来光顾他的生意,而且他的要求起步很高——异能力者。
  横滨就算现在异能力者多,也没有达到掉一块砖头就能砸到的基数。
  见到自己的大主顾,涩泽龙彦这才开了门,他扫了一眼亚弥尼,先是嫌弃了一下对方的大众品味,才带着二人进了招待客人专用的接待室。
  装潢挺不错的,就是和涩泽龙彦的气质不搭,因为是直接住进了现有的房子里,时间短,只来得及换几样小装饰和摆件。
  接待室和设计室是连在一起的,一个非常大的平面桌上散乱放着很多设计手稿,和一些基本的画画用的工具,旁边的架子上挂着许多匹布,每一样都不是普通社会能接触到的高级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