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超越者亚弥尼(59)

作者:风月蚕 时间:2022-11-11 10:02 标签:文野 咒回 少年漫 猎人

  有这两位超越者的暗中保护,不得不让津岛打消了监视亚弥尼的想法。然而没关系,他还有另一张好用的牌。
  津岛看向了桌面上放着的,从一个小地方寄过来的信。
  还有几个月,等这一年过去,那位拥有人类顶级智慧的少年就会来到这个城市。只要有他在……目前的困境就有突破口。
  脑海里突然闪过一个身影,被誉为港口的白色死神——中岛敦。
  对方那濒临崩溃的丑态,在脑海里消散不去。
  津岛无声的攥紧了拳头,又轻轻的松开。
  他不适合成为他人的导师。没有见过光的人,最终带来的只会是绝望。
  罢了,得给那位天才少年另外找一个教导员。可是找谁更合适呢?
  ……这回,轮到某个和果子店的小老板打寒颤了。
  他是在餐桌上打的,几乎是一瞬间就吸引了所有人的视线,一个个七嘴八舌的说开了。
  “我就说了你那房间品味太差了!这么冷,墙壁光秃秃的连个隔温材料都没有!”这是五条悟。
  “我给你配药!放心,我看了好多医书,专业的!”这是不放过任何一个积累治疗经验的与谢野。
  “小孩子的免疫力比较低,在病好之前请不要靠近小惠。”这是专业保父织田。
  “睡觉要记得关窗,要不要喝点姜汤,房间里的被子够不够暖?”这是家里最老实的中也。
  亚弥尼:“……在我病好之前,悟就不要下厨了。”在行使病人的特权。
  得到了一个强烈反对,和包括小惠在内的四个赞同票。
  日子一天天的过去,在外努力接单赚钱的甚尔也和五条悟碰了面,可能是彼此都没认出对方,有可能认出来了又懒得搭理,反正这两个人并没有发生什么冲突。
  而真里子的情况也肉眼可见的转好,清醒的时间越来越长,估摸着很快就能下地,搬出这栋房子。
  就是在这种时候,和果子店来了一位预料之中,从遥远东方跨海而来的客人。
  是一位看上去十六、七岁的少年,长相清秀,气质温雅,穿着一身淡紫色的长袍,戴着一顶圆帽,留着一头及肩的金色中长发,一双茶色的杏眼水光盈盈,灵气十足,融合着少年人的意气和成年人看透世俗的睿智,他看起来像是从上个世纪的种花家走出来的人。
  少年一手拿着帽子贴着胸口,朝亚弥尼笑得平易近人。
  而听过对方自我介绍之后,亚弥尼,歪了歪头:“张艾玲?”
  少年并不奇怪对方听说过自己,甚至像是知道对方在想什么,先一步的解释:“上户口时,派出所录错了我的名字,正确的写法是张艾霖。上雨下林,意为恩泽。”
  亚弥尼并没有被说服:“女的?”
  张艾霖笑容不变的继续解释:“我那一届,我是唯一的男生,为了更好的融入集体,就对外改了下性别。我知道这很值得吐槽,请憋着,吐槽会让人不幸,降低强者的格调,变成奇奇怪怪的搞笑人设,请放心,我那届的人都知道我真实的性别。”
  亚弥尼:“……那你为什么要染发?还是金发?”
  这回张艾霖的脸色才有了变化,他捏了捏自己的发尾说:“咦?被看出来了吗?本来打算用假发,觉得骗不过你。看你的样子……哦,你喜欢纯天然的金发啊,懂了,我会染回去的,我也不喜欢染发剂的气味。”
  亚弥尼不想理他了,他只觉得无语。他这个XP到底是有多少人知道?
  张艾霖并不想让亚弥尼对他产生敌意或者抗拒,连忙道:“只是觉得金发的话,对我们今后的和平相处有帮助,请放心,我只喜欢女人,XP是姐弟恋。”
  说着,又用一种像是传播圣音一样,深怕被人误解的语气郑重的道:“至少要大我十五岁,少一岁都不行。”
  亚弥尼:“……”
  怎么说呢,突然觉得种花家会派这小子来横滨……原因很可能和自己之前猜想的不太一样。
  ——该不会是受不了他,干脆找个合理的借口将人踢出国境吧?
  ——那也不用来祸害横滨啊!
  --------------------
  作者有话要说:
  你们为什么会觉得……我会给出抓到小辫子的机会,我可苟了!可怕死了!(一脸骄傲!)
  ——
  感谢在2022-05-04 12:34:35~2022-05-04 22:16: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水夜星清あ、考试是一生之敌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43章
  张艾霖是个充满吐槽欲, 又因为吐槽点太过别致而一时之间不知道如何组织语言、从何吐起,让人憋得一身内伤的人。
  反正亚弥尼是这样想的。和他只是短短交流了几分钟,他觉得本不存在的吐槽魂要苏醒了。而张艾霖永远是在这种时候温温和和的来一句:“憋着。”
  他应该是很闲, 闲得几乎每天都会来店里打卡,说是监视亚弥尼也不对, 他更喜欢和其他人, 尤其是织田交流,可能因为织田是唯一一个让他不用强调‘憋着’的人吧。
  然后, 不知道是不是破窗效应, 亚弥尼发现自己习以为常的生活发生了一些改变。
  比如真里子终于痊愈, 面色红润,丝毫看不出之前没有生气的重病模样,在知道儿子被卖给亚弥尼之后, 这位性格爽朗的女性只是大笑了一会,没有找甚尔吵架干架,而是摸了摸唇红齿白, 胖嘟嘟的小惠。
  “果然有些事还是得让专业的人来,瞧瞧小惠, 胖胖的多可爱呀。”真里子说。
  甚尔最近太忙了, 十亿美金的债务让他看不到出头之日,每天不是出任务的路上, 就是完成任务的途中,本就瘦的他现在更加憔悴,连胸肌都瘪了一点,但精神气却远比之前好上无数倍。
  他对真里子说:“我决定给全家改个姓, 禅院这个姓太不吉利了。”
  是的,他把真里子生病的事情怪罪到禅院家身上了。
  真里子没意见, 她是孤儿,婚前用的姓氏都是自己取的,听了这话后问:“那你想好姓什么了吗?先说好,要正常一点的,什么‘我孙子’‘猪口’‘肉丸’我是拒绝的。”
  上面这三个都是日本真实存在的姓氏。除此之外‘天下一’‘二三四’之类摸不着头脑的姓氏也不少。
  这点甚尔也赞同,就跟他给小惠取名是有寓意的一样,新取的姓氏也不能随便拉一个。“伏黑怎么样?你住院的时候有个女的勾搭我,她就姓伏黑。”
  “真的?”真里子挑眉。
  围观这对夫妻说话的亚弥尼等人,齐齐龇牙,觉得甚尔太勇了,这顿打终究是避免不了,结果真里子非但没生气,反而好奇的问:“漂亮吗?”
  甚尔点头:“比你漂亮多了,胸大腿长还是个小富婆。”眼神落在了真里子的飞机场和小短腿上。
  真里子身高只有一米五二,娇娇小小的,站一起还没到甚尔的肩膀高。
  真里子哇的一声:“和这样的漂亮姐姐一个姓,小惠也太走运了吧。其实我之前就觉得禅院这个姓氏不好,听起来就跟佛教有关,我们家又没人信佛,新年都不去参拜的,以前上班的公司里就不只一个人问我是不是嫁了个和尚。”
  甚尔再次点头:“不仅神神叨叨的,还特别垃圾。那你是没意见咯?伏黑,黑暗中伏行,跟你一样有一种打不死的蟑螂般的韧性吧。”
  吃瓜群众们:……
  与谢野:“这张嘴比小老板还要欠啊,拳头已经开始痒了。”
  五条悟很赞同:“我可以帮忙,地下室很宽敞,不会打扰店里的生意。”
  理所当然出现在这里的张艾霖都感慨:“真里子小姐真是位坚强的女性。”
  很坚强的真里子依旧没有生气,而是开心的拍掌道:“那就姓伏黑吧,以后我们家就是打不死的蟑螂家族!大家都能长命百岁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