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超越者亚弥尼(306)

作者:风月蚕 时间:2022-11-11 10:02 标签:文野 咒回 少年漫 猎人

  齐木:“……”以后一定要隔开亚弥尼和爸爸,不想因为废材爸爸而让那只磨人的小妖精看笑话。
  他冷静的用传心术道:[我记得自己只离开了两个小时。]你们为什么要搞这么大的动静?
  “两个小时还不久吗?!你是家里学校两点一线的废物宅男啊!!!”齐木父母激动的喊道。
  齐木歪头:[废物?]你们是不是趁机在骂我?
  突然,头顶破开一个大洞,一个人形高达飞了下来,打开头盔,里面是一个金发的和齐木长得有几分相似的少年。
  少年道:“喲~我亲爱的弟弟啊,听爸妈说你终于因为厌倦了给爸爸擦屁股的行为离家出走了?这是准备回来收拾东西么?你接下来想搬到哪里去?火星还是月球?我觉得太阳比较适合你,可以提供你一箱高级咖啡果冻做资助哦。”
  齐木冷漠的看着面前的兄长——齐木空助。
  视线移动到对方头上顶着的,防止被心灵感应之术探测到心音的科学装置。齐木想了想,说:[空助,你很讨厌我吧。]
  空助讶异的说:“你现在才知道么?没错,我讨厌你恨不得你立刻去死。世上既然诞生了像我这样无与伦比的天才,为什么偏偏还要有你这个超能力者。”
  [刚好,我也很讨厌你。]
  齐木夫妻一脸惊悚的站在角落里,看着这对兄弟的对峙。空助时不时就将讨厌并要杀死弟弟的话挂在嘴边,但齐木楠雄却是第一次说出这种话。
  空助:“……”脑子一片空白。
  [因为你是我的兄长,我一开始很喜欢你,依赖你。]
  空助:“……”受到了类似陨石撞地球的冲击。
  [但是没想到你竟然会这么讨厌我。我很伤心。]
  空助:“……”体会到了恐龙被陨石灭绝时的那股冲击。
  [所以为了如你的愿,我愿意从现在开始学会去讨厌你。为了不让你继续看到厌恶的我,我决定将我们两个分开。]
  空助:“……那个、楠雄,你、你在说些什么啊?”这是天堂吗?!弟弟终于承认喜欢哥哥了!这对每一个骨灰级的弟控来讲,都不是随便就能够消化掉的喜悦。
  可是,楠雄是不是……话中有话?
  齐木拿出一张卡片,就是他从《贪婪之岛》得到的剪断缘分的那张卡片,卡片具现化成一把红色的剪刀,另一只手则突然出现了一张齐木空助和他小时候拍的兄弟合照。
  齐木面无表情的继续说:[这是我从异世界得到的,能够剪断缘分的剪刀。只要剪下你的照片,从今天开始,直到死去,我们都不会再见面。不管是面对面还是其他形式的通讯,都会因为各种各样的意外和巧合被避开。]
  齐木咔嚓一下干脆利落的将照片上空助的身影剪成了两半。这时候,他勾起嘴角:[你开心么?我·最·爱·的·兄·长·大·人——]
  空助,口吐白沫双眼泛白的昏迷在了自己亲手制造的高达里面。
  看到空助倒下了,齐木心满意足。他觉得对付空助这种人,就应该学亚弥尼。这次‘学习之旅’他收获颇丰。而且,亚弥尼还欠他一亿个咖啡果冻(加上利息)和三座咖啡果冻加工产(加上利息)。
  不过……
  齐木想到了这次世界融合。因为这次融合的是S级的世界,为了不引起异能者和术师的注意,打扰到自己的平凡生活,他没有对两个世界的人的精神做手脚。
  嘛……突然之间发现地球‘胖’了一圈,领土等比例扩大了五分之一(之前这里融合了四个世界),人口也增长了五分之一,估计会很热闹吧。
  齐木有种想要搬到深山的冲动,他觉得近期周围人的心灵波动应该会很强烈,他不是很想受到这种心音冲击。
  ……
  亚弥尼的落脚点是绑定在结城信一身上的,他啪嗒一声的落在了对方的头顶,将人压在了身下。亚弥尼爬起身,无视周围人的存在,开始了……人体蹦迪。
  一下两下三下,直到反应过来的人哀嚎一声:“你住手!再这样下去主君就要死了!”
  亚弥尼鄙视的扫过这些人。这里应该是会议现场,他还看到了阿加莎。心神全部被阿加莎引走的亚弥尼,不自觉的眼含泪水,正要给自家老师一个深情的猫扑,却被抓住了两只脚的脚踝。
  结城信一趴在地上,抬着头对他说:“继续,刚好最近太忙,骨头都僵硬了。顺便给我松松筋骨。”
  亚弥尼露出了嫌弃的表情,其他人的脸就像是蒙上了一层浓厚的阴影。
  ——和国领袖的骨科症状,估计这辈子都治不好了。
  ——醒醒,你都吐血了啊!
  亚弥尼在结城脸上留下一个脚印,扑过去抱住了阿加莎,在她的胸口一阵阵的左右磨蹭:“阿加莎~没错~就是这个感觉~不管是气味还是触感~”
  阿加莎本来很激动,任谁见到失踪七年的弟子突然出现,也冷静不到哪里去。然而,听到亚弥尼的话之后,她的额头上冒出一个小小的青筋。
  用力的捏着他的耳朵提起来,皮笑肉不笑的说:“触感是多余的。”
  亚弥尼吸了吸鼻子:“我是太激动了,你不知道我有多惨,我差一点点就死掉了!和我们融合的那个世界,都是魔鬼啊!一群没开化的野蛮人,都想杀死我!我在上演世界级别的大逃杀!”
  阿加莎:“……听起来很可怜,但从你嘴里说出来,怎么可信度就那么低呢。”
  你让他们上演世界级别大逃杀还差不多。
  阿加莎不知道,一周目的他们连同猎人大陆的倒霉念力者们,确实真的上演了大逃杀。而且每个人都留下了不少黑历史。
  他们本来在开会,这个会议室足足容纳了两百多人,地点位于太平洋的一个岛屿。出场地的是儒勒·凡尔纳,在这个岛屿上谁都不敢动手,深怕一不小心就给凡尔纳送能力。
  就像是第二次异能战争的止战会议一般。
  但是亚弥尼的出现打乱了他们所有人的步骤。七年的时间,足够让世界所有势力消化了世界即将融合这件事。阿加莎懒得和这些政客们打官腔,问:“时局现在如何?”
  “融合了哦。不过融合的不是原来那个世界,是一个安全无公害的世界。”亚弥尼说着,转动下眼珠子,在阿加莎耳边窃窃私语。
  这触动到了美方敏感的神经,对着面前的话筒道:“亚弥尼先生,这件事事关整个世界的安危,在场所有人都有资格知道事情的真相和进展。”
  简单来说,就是让亚弥尼别说悄悄话,赶紧把情报免费共享出来。
  美方刚说完,感觉到一股浓浓的杀气。他一抬头就对上了阿加莎·克里斯蒂一张似笑非笑的脸。
  “嘛,既然是美国,倒是没什么值得惊讶的。”关于融合进来的那个世界里……英国竟然是美国的小弟这种事。
  亚弥尼眨了眨眼,又开始在阿加莎耳边小声细语。阿加莎眼睛一亮,满意的道:“嘛,既然是法国,很正常。”只要法国混得比英国差,心态就平衡了许多。
  在美方和其他国家要坐不住的时候,亚弥尼从阿加莎怀里爬起来,拿起话筒对他们说:“想要情报?简单,拿钱来换。”
  他嘲讽的道:“情报是我拿命换来的,坐享其成的人要点脸。不服气?信一,你来。”
  结城信一从善如流的顶着一额头的血说:“嗯,我弟弟的意思就是我的意思。谁想逼迫我弟弟做不想做的事情,就做好跟和国、俄国开战的准备。”
  顺带一提,在这七年里结城信一并不是什么都不做,和国已经和俄国达成了军事联盟条约。
  叶卡捷琳娜认为这个联盟的利益很大,毕竟亚弥尼是结城信一的亲弟弟,跟和国联盟,就跟和亚弥尼联盟般没有区别。
  会议的温度一下子降到了冰点,然而这时候,全球都不太平——世界融合,开始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