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超越者亚弥尼(333)

作者:风月蚕 时间:2022-11-11 10:02 标签:文野 咒回 少年漫 猎人

  ——超能力之一,预知梦启动了。
  现实中的时间只过去一秒,对齐木来说预知梦已经结束。他眨了眨眼睛,看着手里的咖啡果冻,这一刻竟然觉得它……不,还是一样香。可是——这群人类在搞什么啊!好不容易融合了,你们竟然让彭格列家族那个已经稳定的A+体量世界,直接飙升到SS!
  这样一来,那个多动症的世界意识又要开始拉郎配了好不好!又要融合进新的S世界——这次要融合的S世界里,是一个追逐着海贼梦的,生存环境恶劣程度和黑暗大陆有得一拼的世界啊!!!
  有完没完了!!!
  救世主呢!救世主跑哪里去了!
  --------------------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靠谱成年人’亲的长评,你想要的是警校组和赤井的社畜番外对么?那个等之后可以么?现在走主线剧情,放番外有点不合适
  因为长评,今天还有一更哦
  ——
  感谢在2022-07-09 12:03:35~2022-07-09 21:37:17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紫* 30瓶;陌清尘殿下、上山 20瓶;池 10瓶;瓦酷瓦酷 5瓶;阿pk、碧游、忆&慏or瑞丘丘、Leilani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42章
  起因是因为波兰指挥官急于表现, 朝着西西里岛发射了一枚异能导弹。众所周知,异能武器基本是围绕着特异点的方向研究而开发,而这枚导弹的效果是利用超声波干扰生命体的听觉, 相当于一种感官伤害。
  导弹效果持续时间是两个小时,这段时间内波及范围的人会伴随着强烈的耳鸣, 就像是刺耳的叫声在耳边连绵不断的响起, 两个小时的煎熬,足以让人陷入疯狂, 而在两个小时之后, 基本会丧失听觉, 丧失的持续时间最短是八个小时。
  但是这名指挥官因为某些原因,并没有接收到来自钟塔侍从暂停使用异能武器的命令,因为英国准备在西西里岛实验他们新开发的一种异能武器——作用是干扰生命体神经系统。
  这种武器被波及到的生命体, 会丧失身体平衡,五感反馈异常,就像是喝醉酒一样, 眼前的场景天旋地转,像是发生了强烈的地震, 连站都站不稳, 更别提战斗。
  这两种异能武器,都是为了让敌人丧失作战能力的目的而开发的, 是一种辅助战争的武器,真正的杀伤力武器还没有动用。
  波兰的这种武器是从英国购买过来的淘汰品,而恰好现在英国使用的,就是在卖给波兰的武器基础上开发出来的进化产物。
  也就是说, 这二者在某个方面上,是同一个特异点的方向开发出来。
  钟塔侍从在感觉到波兰那边的动静后, 不免心里暗骂一声成事不足,连忙下令拦截对方的导弹。然而却是来不及了。
  两枚导弹并非同一时间发射,目标也不是同一个——分别是密鲁菲奥雷和彭格列家族的本部。
  但是,导弹在还没有完全落地之前,就因为感应到同源的能量而先一步炸开。特异点是一样至今各国都未完全攻克的现象,是两个相似的异能在能量碰撞时产生了不可预测的变化,而两个同根源的特异点在接触后,产生了新的特异点。
  无法预测到变异方向的特异点,却奇迹般的让玛雷指环和彭格列指环产生了共鸣。一共十四枚指环集体点亮,五颜六色的火焰像是柱体一般的从两个家族本部里升起,熊熊燃烧。
  十四道死气火焰就像是被吸引一般,在空中聚成了一道,朝着半空中那个漩涡般形状的特异点飞去。
  在齐木楠雄所预知到的未来里,就是因为这次事件,造成了世界基石的能量失衡,产生了死气火焰的异变。
  原本彭格列指环代表的便是纵向时间轴,即是从过去到未来。
  玛雷指环代表的是横向时间轴,即是横向扩展的平行世界。
  产生异变之后,这种限定方向的代表意义被扭转,两条时间轴并为一条,时空产生紊乱,不受拘束,世界各地出现了时空缝隙,过去和未来的生命体、平行世界的生命体都可以通过这些时空缝隙抵达这个世界。
  造成的混乱局面可想而知。就像是产生了裂缝的水池一样,给水池内部造成了污染不说,连带外面也受到了影响。
  也因此惊动了世界意识,让它不得不赶紧拉一个S世界融合进来,利用外来陌生力量的碰撞,消弭掉这种变化。
  齐木楠雄都做好了摘掉抑制器,重置时间的打算,至少要把这个难关度过去。
  然而,出现了意外。对于齐木来说倒算不上什么意外。
  亚弥尼利用从黑暗大陆带来的卡片,想要直接飞到西西里岛,同行卡使用的是念力,而使用它的人又是念力者,因为特异点的引力,亚弥尼的飞行方向偏移了轨道,被吸引了过去。
  他感觉到危险,又因为同行卡使用期间他无法靠着自己的力量避开,顿时就干脆利落的将所有的念力爆发出来,试图靠着这股冲击力加强卡片的力量冲出这个引力范围。
  相当于就是安装了一个推进器。
  想要消弭这种世界基石和特异点共鸣产生的变异,只要有一股别于这种能量的第三力量体系就可以,所以即便是亚弥尼念力全开的状态下也敌不过这两股能量的强度,这股单人释放出来的能量在碰撞之中,也达到了消弭的目的。
  原本会影响到整个世界的危机,又又又一次的被化解了。
  齐木:“……”他还没来得及重置时间,利用千里眼看到了这次事件的始末之后,他心里更加确定了一件事。
  ——亚弥尼,是拯救他的人。
  ——有救世主在,自己可以安心过平凡的小日子了。
  对此非常满意的齐木,将抑制器装置重新戴上,撕开咖啡果冻的包装,美滋滋的吃了一大口。
  [真香~~]
  但对于关注着这次异变的两个黑手党家族,和钟塔侍从等‘搅屎棍’来说,就不是那么友好了。
  首先,这次是一次非常严重的事故!因为以前并没有发生过类似的事情,他们还是第一次知道两个同源不同代的武器竟然能够相互影响。
  而且,还让世界基石也产生了影响。
  不仅是异世界这边有先进的能量监测设备,两个手握黑科技的黑手党家族同样也有。就算死气火焰和异能是两种不同力量体系,对于监测装备而言其实都是一样可以勘测出来数值的。
  随着这两股力量吸引,距离越来越近,爆发出来的能量就越大,一时间,所有的监测设备因为过载而失灵了。这个过载,代表着这两股能量一旦融合,造成的影响可能会波及整个世界。
  事情发生得太快,两边没有时间思考应对策略,不免产生绝望之际,一股新的外来能量却以着超音速的速度冲了过来并直直的撞了上去。
  他们无法看清那股能量的实体,只觉得是一道白光闪过,顿时那股过载的能量就消失了,而监测仪器也在卡顿后坚强的撑过来,还能继续勉强使用。
  可问题的关键是,异能世界这边一个个瞠目结舌的看着一道白色的小身影从高空坠落。卫星清楚的博捉到了坠落物,是一个小孩。
  一个皮肤苍白,瘦骨嶙峋得近乎是皮包骨的孩子,约莫看起来也就两三岁大的幼童,却有着一头银色短发。
  对方闭着的眼睛,在半空中警觉的睁开,猩红色的眼眸乍现。
  光是银发红瞳这个特征,加上细看之后也能勉强分辨出其五官的面容……都熟悉得异能世界那边的人,想要抱头惨叫。
  ——为什么心命师会在这里啊!
  ——先不提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重点是,他为什么会在这里!
  波兰的指挥官软着身子滑倒在地上,双目僵直的看着上方,嘴里喃喃道:“我完蛋了……”
  不只是指挥官这么想的,在场所有波兰的人都有着同样的想法。
  本来是想着抢功,向钟塔侍从讨个好,像他们这种弟弟国家当然是想要在大哥(英国)面前表现啊,哪知道竟然起了反效果。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