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超越者亚弥尼(54)

作者:风月蚕 时间:2022-11-11 10:02 标签:文野 咒回 少年漫 猎人

  然后,感觉老爹的视线更危险了。
  禅院惠:“……”
  一岁,第一次感觉到生活的艰难,和老爹的不靠谱。
  “到了。”亚弥尼推开地下室的门,出现在眼前的是一个空旷的大间,天花板离地足足有五米多高,而在角落里有一个设备齐全的无菌手术室,里面还有一个非常大的药柜,各种药物齐全。
  从器具新旧,和药物生产期可看出来,这个手术室是最近半年内建立起来的。
  考虑到横滨现在的医疗用品物价,打造这么个地方,花费之高想象一下都能让人咂舌。
  甚尔突然觉得亚弥尼给出的十亿美金应该不是坐地起价故意为难……他是真的有钱啊!
  儿子才一岁,就傍上大富婆(公?)了啊!这小子也太机灵了,这一点好运也给遗传到了!
  “本来想过段时间再带你来的,算是提前了。”亚弥尼等甚尔放下病床和仪器后,将小惠还给他,対激动得一脸涨红的与谢野说道。
  “喜欢吗?我送你的生日礼物。”
  与谢野的生日是12月7日,距离现在的日子不远。
  与谢野,热泪盈眶的冲上去,亚弥尼还以为她终于能开放一点不再讲究亚洲人那保守一套,顿时失笑的敞开怀抱——
  与谢野直接从他旁边穿过去,抚摸着药柜,抚摸着齐全的手术器具,抚摸着崭新的手术床,脸贴在白色的床单上,痴痴笑着,嘴角还挂着一道口水,眼睛亮得在发光。
  “我的,嘻嘻~我的……”
  “噗嗤——”
  亚弥尼冷眼扫过身后这几人。
  织田低着头揉着中也的小脑袋,中也抱着他的腰脸埋他肚子里,甚尔侧身在玩着小惠的手,小惠拍着他的胸口想让爹爹再奶他一次。
  亚弥尼:“……”不管刚才是谁笑的,你们所有人,包括那个没断奶的小鬼头,我全都记住了!
  --------------------
  作者有话要说:
  无责任小剧场:
  贝克街220号,私人医护室
  医生:脱裤子
  护士:脱裤子
  异能技师(女):脱
  阿加莎:半个小时了,你动作快点,不就是检查下前列腺嘛,这是正常体检流程,没什么好害羞的
  异能技师:亚洲人就是麻烦
  护士:那不如我出去吧,女人在这里他会不自在
  医生:在医生眼里可没有性别之分,这孩子太害羞了,就不能学学亚弥尼少爷,他直接全脱了进来的,还能笑着跟技师护士聊天
  异能技师:可是他反应也很大,亚弥尼身体很敏感的
  阿加莎:……当初考虑到隐私我就没有跟进,早知道……我不会犯下同样的错误了!行人,过来!别逼我亲自动手!
  绫辻:……亚弥尼你个混蛋!你给我等着,我不会放过你的!
  ——
  ps:这个检查是真的正规流程哦,不信可以问家里的男性成员23333
  ——


第39章
  无关人员待在外面, 紧闭大门的无菌手术室里,与谢野和亚弥尼穿上了全套的医护服,戴着口罩的两个人対视, 都觉得対方挺专业。
  与谢野看着手术台上的女人,问:“小老板, 先怎么做?”
  因为事先被说过一切听从亚弥尼的安排, 与谢野没有第一时间就使用自己的异能。
  亚弥尼:“癌症的话,把病变的器官先切掉, 你把健康的变出来。”
  与谢野:“……为什么您能够这么正经的说着如此恐怖的话。还有这是治疗, 不是变魔术。”变器官什么的, 听起来很有歧义啊!
  亚弥尼心里想着不都差不多嘛,便催促着与谢野动手。与谢野,秉着呼吸说:“真的让我切啊?万一不小心把人给……”
  “那就救回来, 就跟当初救兰波一样,安心,上吧, 我支持你。”亚弥尼给她加油鼓气。
  与谢野还是觉得有点离谱,但她的手比大脑要诚实果断多了, 当下就开始照着书里看到的方法开始给対方的腹部消毒, 手法不能说是专业,只能说马马虎虎。
  然后, 手术室里响起了一阵阵尖叫声。
  “啊,大出血了!快快快,请君勿死!”
  “呜哇,摸起来黏糊糊的啊啊啊切错了掉了掉了, 小老板快捡一下!”
  “血压快到危险值了,请君勿死求求你别死啊——小老板你帮帮忙啊, 别在旁边吃糖!”
  亚弥尼,含着棒棒糖,咽了下口水,甜滋滋的味道才让自己的大脑好受一点,他用一种古怪的眼神说:“晶子小姐,没有经过我的允许请不要対我治疗。”
  “……为什么突然用敬语了!人还没死,我还能行!我是不会在这种时候就因为医疗事故被切断成为医生的康庄大道的!”
  “……你都发动多少次异能了,这简直就是大型的屠宰现场。”亚弥尼看向铁盆里装着的各种各样血肉模糊的器官碎块等,就算是他都觉得……有点可怕。
  更可怕的是……与谢野竟然一点都不怕!她才十一岁耶,第一次操刀就有这种心理素质,是天生的刽子手啊!
  看着与谢野的目光,更加奇异了。
  手术进行得并不顺利,虽说确实将癌变的器官切除,也都长了出来,但癌症这种疾病还伴随着一些并发症,以与谢野的异能不能将这些并发症给全部治愈,顶多也就只能治疗一些,亚弥尼心里在做着记录,觉得差不多可以放过禅院真里子后,才掏出了‘大天使的吐息’。
  并心里打着主意,在收拾好治疗(谋杀?)现场之前不能让其他人进入这里,尤其是甚尔,不然他的好牌就要离他而去了。
  “晶子,我也就只有这一张,在她苏醒过来之前由你全程陪护,你看清楚这种力量是怎么治愈她疾病的。”
  说着亚弥尼将卡片放在被血浸透病服的真里子胸口,面上看起来很是遗憾,好像觉得用掉这张卡片很可惜,心里却有些满意——晶子的异能能促成体内多种细胞再生,如果她从‘大天使的吐息’里悟到了什么,即便不能成为全能的治疗师,也会比一般的治愈系能力者要掌握更多的治疗范围。
  治疗疾病的能力罕见到可以说是一亿里挑一都不一定找得到,亚弥尼虽然有着很高的预期,但即便与谢野没有达到最想要的高度也无所谓,她本身的异能先天已经比一般的治愈系能力要强悍太多。
  最大的一点遗憾大概是——她的异能启动后,就是全方位被动式的治疗患者的身体,她无法控制只单纯治疗一个方向。
  啊,毒血是真的要保不住的样子耶。只能尽量让自己不要沦落到需要与谢野治疗的境地吧。
  ‘大天使的吐息’対与谢野而言是很震撼的能力,她入神的看着卡片作用下,真里子的惨白如纸的脸逐渐浮现出血色,急促的呼吸平缓,仪器监控的多项指数也逐渐平缓趋于正常。
  想要将她完全治好,过程并不短,但可能是与谢野之前就差把真里子全身器官全部换一遍,新生的器官比老的好用,也让她恢复的速度会快一些。
  总而言之,亚弥尼在矜矜业业的收拾残局,把那些被甚尔看到会炸,被中也看到会晕,织田看了都要忍不住报警的医疗垃圾收拾,用了好几层的密封袋装好再装进黑色袋子,塞进一个垃圾处理通道,准备待会再去将这些东西全部焚化。
  做好这一切后,亚弥尼开始脱医护服,対看愣了的与谢野说:“别这样,你看着她的眼神像在看自己的爱人,你还太小了,虽然我対早恋没意见,但我対觊觎有夫之妇的人有那么点意见。”
  与谢野红了脸:“小老板,您迟早会因为这张嘴被打的。”怎么就能这么欠呢?
  已经因此被暴打过无数次的亚弥尼无所畏惧,将一套干净的均码病服递给她:“赶紧给她换了,外面的人也该等急了。”
  眨眼间就过去了七个多小时,天黑了,肚子也饿了,亚弥尼已经不想再继续待下去。强力的通风装置都没能将室内的血腥气完全消除,他想呼吸点新鲜空气——并极力不将自己代入到真里子的处境之中。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