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超越者亚弥尼(408)

作者:风月蚕 时间:2022-11-11 10:02 标签:文野 咒回 少年漫 猎人

  想到村子里那个看不清时局的白痴,宇智波佐助冷哼一声。他已经猜到了迟早会有关于鸣人身世被暴露了的一天,因为他这些日子并不只是回放了直播间,连每一条评论都会看一遍。
  佐助看着乱步的直播间正看得起劲,比起其他那些谜语人选手,乱步简直就是他抄作业的第一优选。只要乱步醒着,就算是他吃东西喝水的样子,佐助都舍不得移开目光。
  如今,他自然也不会愿意离开这个直播间,去看什么七号……
  佐助撇嘴,而面前的屏幕已经切换到七号直播间。他看着擅作主张的右手,拿左手用力的抽了一下,当做惩罚。
  屏幕里,太宰治已经飞快的在木叶里落了跟脚,不仅是和四代火影一家打好了关系,就连旗木卡卡西也被他缠得没办法,还会施展忍术给他开开眼界。
  更不用说他每次出门,村民们都会热心的和他打招呼,从商业街从头走到尾,不花一分钱就抱着一大堆别人赠送的东西回来。
  太宰笑哈哈的和织田说:“这里的人真是好心肠啊~要是在这里定居说不准是个不错的主意哦~”
  织田歪了歪头,说道:“在这种乱世,能够过上这种和平的日子也算是难得。”
  “没错~”太宰微微眯起眼睛,朝着织田笑得意味不明,“织田作永远是这么敏锐呢。乱世就是乱世,就算披上了一层袈裟,也只是将龌龊藏在别人看不见的地方罢了。只要涉及到自身利益,就算是前一秒对你笑脸相向的人,也会提起屠刀。”
  他勾起嘴角,揶揄的说着:“真的很有意思,不是么?”
  织田:“……?”
  太宰疑惑:“怎么了?”
  织田:“没有,太宰真的很聪明。”我是真的没想到还有这一层。果然小说家当久了,杀手时期的敏锐力都下降了许多。
  评论区:
  【漩涡鸣人】:白
  佐助叹了口气,看到鸣人的这条留言,站起身来。他将山洞里的东西收整一下,放进了卷轴里,把烧融的护额、绝大多数压箱底并不常用上的忍具也都烧融了,去最近的小镇上换了笔钱,买了两套平民的衣服。
  然后,买了一张船票,前往火之国。
  “我只给你一次机会,鸣人。”佐助如此说着。
  这一趟就算是回报当初鸣人在波之国任务时对他的救命之恩吧。毕竟……你都用到了这个求救的暗号了。
  --------------------
  作者有话要说:
  鸣人不会跟晓走的,他现在除了佐助以外谁也不信任
  而且,跟晓走才是羊入虎口
  虽说性格绝大部分遗传自玖辛奈,可好歹也是天才平民忍者波风水门的儿子
  没道理一点智商都没有遗传下来吧
  ——
  感谢在2022-07-28 17:18:57~2022-07-28 21:41:47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犹格泡泡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刚出锅 30瓶;随缘等更人 10瓶;白霖、me 5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98章
  火影原著世界。
  佐助刚下船, 雇佣了一辆车前往波之国与火之国相接的鸣人大桥。在船上的时候他把头发剪短了,又戴了一顶斗笠,穿着和服, 腰间别着一把制式像太刀的忍刀。
  这把刀是从家里搜刮出来的,佐助也不知道它的原主人是谁, 但既然是要乔装成流浪武士, 自然是要佩刀才像样。
  到了鸣人大桥的桥头,他一眼就看到了站在桥边上的金发少年。与他印象里的鸣人不一样, 没有戴着护额将头发竖起, 而是自由的散落下来。戴着一个遮住口鼻的面罩, 挡住了他脸颊上的六道胡须,穿着平民的衣服,背着一个背包。
  少年的周身索绕着一层与外界隔离开来的疏冷气场, 在察觉到佐助的目光后,他看了过来。宝蓝色的眼里,就像是被一层迷雾覆盖一般。
  佐助想起了他们第七班里另一名队友春野樱, 对方非常迷恋自己的脸,而不止一次对鸣人恶语相向。他觉得春野樱如果看到现在的鸣人, 会把过往诉说的话都吞回去吧。
  波风水门和玖辛奈都曾经是木叶知名的美人, 他们共同孕育的儿子在长相方面自然不会差到哪里去。过往因为鸣人各种咋咋呼呼,不可靠的乱来行径和糟糕的衣品, 生生玷污了这张脸。
  如今这么看着,反倒是有点样子。
  佐助倒不是因为鸣人改了形象而改观,他重点还是在鸣人的打扮上……比起自己,鸣人这副样子才真的是成功的伪装, 就连木叶的人见到他恐怕都认不出来。
  “你什么时候来这里的?”佐助问他。
  “两天?三天?不记得了。”鸣人道,“在看到旗木卡卡西和海野伊鲁卡被关进了黑棺后, 在看到街上的忍者和近乎一半的村民被关进黑棺之后,我就回去收拾了东西。哦,我还去把攒下来的一乐拉面券全部用掉,老板非常好说话,还送了我一碗。跟我说……”
  鸣人用一种平淡得不可思议的眼神和语气说:“跟我说,他们已经准备搬离木叶。也跟我说,一路顺风。”
  佐助倒是没料到会发生这件事,他对一乐拉面的印象就是鸣人非常热衷于吃他们家的拉面,每次团建时几乎都是安排在那里。以前佐助也想过,就算是再好吃,十几年的天天吃也会腻味的吧。
  就像他自己喜欢番茄,也不会顿顿都吃番茄。但是现在似乎依稀明白了,为什么鸣人会那么喜欢去那家店吃饭——比起那些踩着四代夫妻的骨血苛责他们遗孤的村民们,一乐拉面的老板对鸣人没有任何偏见。
  他想起了自己小时候的事情,事实上佐助一直对鸣人很关注。理由很简单,鸣人太过闹腾了。这股闹腾配合着他的身世,还有被村民白眼排斥的童年,让佐助很有一种共情的感觉。
  他知道鸣人的恶作剧,不过是一种博得他人关注的方式。如果他不这么彰显存在感,他人的冷暴力会让鸣人活得比遭受白眼奚落还要艰难——杀死一个人的方式,就是无视掉他的存在。
  但这些人之中,有两个人是例外的,一乐拉面的老板和他的女儿,不管是对小时候的鸣人,还是现在的鸣人,态度始终如一。
  佐助不知道自己现在心里是什么滋味,他咬了咬牙关,问道:“所以呢?你以后有什么打算?”
  “我想给你这个。”鸣人从口袋里掏出了一个白信封递过去。
  佐助看到白信封的上面,有一个小小的墨水印,痕迹看起来就像是有人用毛笔画了一个婴儿的手掌。而在旁边,写着‘宇智波佐助’这个名字。
  鸣人:“就算是我闯入了四代火影的故居,也没有人能阻止我。我在里面找到了父母的合照,好像是我八个月大的时候他们拍下来的。合照里有三忍的自来也,有旗木卡卡西还有另外两个我没见过的人,我把他们的这些人的部分撕掉了,就留下了爸爸和妈妈。”
  佐助静静的听他说下去。
  鸣人:“因为屋子里什么东西都没动过,我在卧室床头前的暗柜里找到了一个盒子。里面有很多这样的白信封,有三代火影,有旗木卡卡西,有春野樱的父母,有奈良鹿丸的父母,几乎所有我们那一届学生的父母都在……信封里都装着钱,上面有妈妈留下的纸条,说这是那些人在她发现怀孕的当天送给我的礼金。她都攒起来,想等我长大了之后再交给我。在最上面的是你的,我还没有拆开来看。”
  佐助深深的吸了一口气,他其实第一眼就认出了上面的字迹——来自他的妈妈宇智波美琴。
  他拆开了信封,里面装着一枚金币,作为恭贺礼金的话,算是很大的手笔。佐助没有管这枚金币,而是取出了里面的信。
  上面是他妈妈写下的话,用的是小孩子的句式:祝贺妈妈最好的朋友玖辛奈阿姨怀上宝宝,我是佐助哦,现在还在妈妈的肚子里,会比你早两个月出生,等你出生了,我们做好朋友吧!跟妈妈和玖辛奈阿姨一样,做一辈子一生一世的好朋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