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超越者亚弥尼(472)

作者:风月蚕 时间:2022-11-11 10:02 标签:文野 咒回 少年漫 猎人

  景光抱着船杆,好险才稳住了平衡,说道:“虽然是男的,可是他是真的怀孕了啊。”
  【森鸥外】,扶了扶额头,说道:“啊,这里真的好吵。为什么他们一个个都选择正面杠,我们不能迂回一点,能动脑子绝不动手么?”
  艾斯也懵了,他上下左右仔仔细细的打量着莎士比亚,破口大骂:“你胡说什么啊!我都不认识你!”
  “你睡完就睡着了,你醒来的时候我都跑了,你还记得才奇怪。”莎士比亚脸不红气不喘的说道。
  艾斯:“……好有道理!”
  “好有道理你个头啊!”卡普再也憋不住的一巴掌拍在他的后辈上,艾斯一阵惨叫。卡普气得脸都红了,“都当爹的人了!竟然要让怀孕的老婆亲自来救你!你就不能靠谱一点吗?!”
  说着他朝莎士比亚歉意的说:“抱歉抱歉,是老夫没教好。孙媳妇啊,你别慌,孩子生下来,老夫养!老爹可以不靠谱,曾爷爷绝対靠谱!”
  一边的战国听得青筋直冒:“他说你就信啊!看清楚了,他是男的!”
  艾斯/卡普:“……哈?!男的!”
  底下人:“什么?!是骗人的吗?!!”
  莎士比亚歪了歪头,他摆手说:“啊,我是男的没错。但是吧,你们也知道的,这个世界奇奇怪怪的种族那么多,我们一族就算是男的也能怀孕。”
  明明是这种歪理,但是……好像全都信了。
  战国头疼的扶额:“不愧是罗杰的儿子,竟然还能让男的也怀孕么?”
  艾斯,面色灰败,対着莎士比亚怒吼:“既然都知道自己怀孕了,你还跑来这种地方做什么啊!而且,这种事情早点说啊!要是动了胎气怎么办!!!”
  莎士比亚:“……”糟糕,我就是皮一下,为什么这小子也信了?
  你睡没睡过,自己不清楚的么?!
  艾斯……还真的不清楚。毕竟他是能一边走路、一边吃饭、一边洗澡都能中途睡着的人。一睡着之后,发生什么事情就不清楚了。有好几次就是因为这种毛病被人抓了。
  “够了!不管是不是真的,全部都死在这里吧!”赤犬已经不想听下去了,他迫切的想要结束艾斯的生命。
  说着发动了他的能力,巨大的拳头散发着熔浆的高温,直直的朝着处刑台袭来。卡普和战国没想到赤犬竟然无视他们两个的存在,直接发动攻击,卡普不好救艾斯,只能将莎士比亚拉走。
  可定睛一看,原地已经没有莎士比亚和艾斯的身影。他扫向前方,就见到莎士比亚飞在空中,一手拎着艾斯脖子上挂着的珠链,赶在把艾斯活活勒死之前,将人丢给了萨博。
  萨博,傻乎乎的伸手,没有接住。路飞一个飞扑,拿自己当肉垫,让艾斯摔在了自己的背上。艾斯心里刚升腾出感动,就被路飞一巴掌拍飞到一边。
  白胡子远远的朝着艾斯喊道:“虽然你找的是个男媳妇,这让老夫有点吃惊。但既然他能不畏生死,怀着孩子跑过来救你,你就不能够辜负他……如果你敢対不起他和你们的孩子,老夫就杀了你清理门户,老夫没有抛妻弃子的儿子,懂吗?!”
  艾斯眼冒圈圈,已经神志不清,只能机械性的点头:“……懂、懂……”
  ——虽然不知道怎么回事,但总而言之我有老婆……哦,我有老公孩子了対吧?
  萨博看了看自己的双手,连忙摘下手套,把掌心冒出来的汗在衣服上擦了擦,又在身上摸了一会,摸出一个水囊:“那个,弟妹,啊,弟夫,喝口水,歇息歇息。孩子要紧。対了,我儿子几个月了?”
  兄弟的儿子=自己的儿子,萨博觉得这个等式没毛病。
  也可能是闺女,闺女啊……想想就很美……
  不管是儿子还是闺女,主要是——他们兄弟三人,终于有一个下一代了!好、好激动!好感动!
  感动得萨博眼泪都冒出来了。“艾斯,好样的。弟夫你,更是好样的!”
  路飞也很高兴,三两下爬了起来,探着头想要透过莎士比亚的肚子,看看自己未来的崽长什么样。“我终于要当爸爸了吗?!那我是小爸,萨博是大爸。”
  “胡说!明明是二爸!”被这个排行给惊醒的艾斯,第一个发表了抗议。
  莎士比亚看了看一身血污的艾斯,觉得他这副样子寒碜极了。又看了看一脸稚气但长相可爱的路飞,和一身正气相貌堂堂的萨博,他指着这两个人,対艾斯说:“怎么?和你结婚还附带两个陪嫁的么?我倒是没意见啦,反正长得也算过得去,那这样吧,春季我睡这个路飞,夏季睡萨博,秋季睡你,冬季我自己睡,公平!”
  三兄弟:“……”
  过了两秒后,齐齐龇牙怒吼:“公平你个头啊!!!”
  ——怎么回事啊!你胃口这么大的吗?!一口气要睡三个!
  ——水性杨花啊你!


第347章
  海军那边已经被这个爆炸性的新闻给震傻了。一名中将挥舞着刀吼道:“杀死那个金色长发的男人!他怀着海贼王之子、多拉格之子还有革命军参谋总长的孩子!是比他们父辈更危险的血脉之子啊!!!”
  海军们齐声喊道:“是!!!”
  萨博, 帽子歪了:“等等,关我和路飞什么事啊!路飞,你也否认一下啊!”孩子是跟我有关没错啦, 但我和弟夫是清白的啊!!!嫂子文学这种破三观的东西,我不认的啊!
  路飞奇怪的道:“是我们三个的孩子, 这话说得没错啊?啊对了, 你叫什么名字?”
  “威廉·莎士比亚。”
  “威廉哥,我和孩子睡就好, 你跟萨博、艾斯睡吧。山治说了, 我睡觉不老实, 会踢人。”路飞比了个大拇指,“我是橡胶能力者,把孩子卷起来, 不会掉的!”
  莎士比亚纳闷:“你真的知道睡是什么意思么?”而且你说的话有逻辑性么?
  路飞冒出一个问号:“不就是睡觉么?还能是什么意思?”
  莎士比亚,觉得不存在的良心有点痛。对萨博说:“你是金发,他们想杀的是你, 我先走了。”
  萨博有苦难言,支支吾吾的说:“他们说的是金色长发, 说的是你。”
  莎士比亚否决了:“胡说八道!如果我是金发的话, 为什么没有免死金牌!”他从未因为金发而从亚弥尼那里得到过什么特殊的待遇,还每次都得背锅, 所以莎士比亚也不认为自己是纯金的发色。
  然而……他确实有一头如金子一般璀璨的金色长卷发……
  萨博:……我怎么觉得弟夫的脑子不太好。
  莎士比亚:……不,我觉得你们三兄弟还有在场所有人的脑子都不好。
  ——我真的就皮一下而已,为什么你们所有人都信了啊!这个世界难道有不能撒谎的设定么?!
  没有人会怀疑莎士比亚的话是假的,倒不是真的有什么不能撒谎的设定, 而是因为……谁会撒谎说自己怀上艾斯的孩子啊!撒这种谎对他有什么好处啊!
  没有好处,当然是——真的啊!板上钉钉、盖棺定论的真相啊!
  虽然艾斯已经被救下来了, 但想要跑也没有那么容易,于是……战争就从原本大家竭力救艾斯,变成大家掩护莎士比亚逃跑。至于艾斯……呃,都当爹的人了,你不会自救么?!
  实属当爹的没人权了。
  两个森鸥外下场,白胡子的健康状态确实好了不少,加上萨博和一些革命军的加入,如今艾斯又被莎士比亚救走,对海军政府有利的一面早就扭转。
  估计提出这个方案的人已经恨不得剖腹自杀了吧,他们是真的没想到自己偷鸡不成蚀把米,原本还想着靠直播处刑过程来增加政府的威信,如今可谓是把本就岌岌可危的名声,直接触底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