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超越者亚弥尼(458)

作者:风月蚕 时间:2022-11-11 10:02 标签:文野 咒回 少年漫 猎人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谷千艺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声声、犹格泡泡、橘子味汽水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飘扬的飞絮 100瓶;谷千艺 40瓶;Esther 20瓶;fang 10瓶;曲终人散 9瓶;无澈 3瓶;忆&慏or瑞丘丘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335章
  艾斯不是故意偷听, 他当时正在树上睡觉,注意到有人上来这个岛之后,秉着‘这岛又不是我的’的想法, 并没有出面。莎士比亚的声音不小,可以说是正常音量, 艾斯能够听清。
  対方周围就只有他一个人, 艾斯是认为这话是対自己说的,毕竟……他提到了‘海贼王之子’。莎士比亚剩下的话他都没有听进去, 因为光是‘海贼王之子’这个词汇, 就足以撼动他那根敏感的神经。
  这是艾斯最大的秘密, 也是他最不想被人知道的秘密。作为海贼王罗杰之子的他,対罗杰这位亲生父亲可谓是痛恨至极,而他世上最重视的义父白胡子, 和罗杰是対手。
  如果这个秘密揭开,会遭遇杀身之祸还在其次,他最害怕的是自己和白胡子的关系将出现裂缝, 再也无法回到从前。
  早在他加入白胡子海贼团时,他就已经和白胡子坦白了这件事。但这依旧是他和白胡子两个人的秘密。有些秘密只能存在于彼此之间, 不能暴露在阳光之下。
  一方面他知道以白胡子的性格不会在意这点身世上的问题, 但另一方面,他害怕着微小的几率。即便只有百万分之一的几率会破坏他和白胡子之间的义父子之情, 他也不敢赌。
  ——虽然不知道这个人是怎么知道的,但他必须得死。
  如此才有了艾斯直接选择攻击莎士比亚这件事。人不能选择自己的出身,但能够让知道他身世的人永远保密——死人才会保守秘密。
  正当屏幕前的观众们屏息要欣赏二人的战斗时,却发现一道黑幕就像是舞台幔帐一般拉了上去, 他们只能够听到一些打斗的动静,而不能看到真正的作战场景。
  齐木:[选手不愿意公开自己的战斗录像, 但愿意提供音效。]
  异世界:“……”
  本世界:“……”
  本世界,本来翘首以盼,终于等待到这个时刻的诸多组织之人,纷纷扼腕不已。这可是莎士比亚!不是什么小人物!他的异能具体属性是什么,一直都不为外人所知。
  别看莎士比亚这个人平时就像是个屁股长了针坐不住的多动症儿童,所执行的每次任务,都没有留过一个活口,更不用说珍贵的战斗资料。
  现在直接不给看了……听音效有个屁用啊!!!
  有人嚷嚷着:“为什么我们不能发言!可恶啊,现场里有没有我们国家的代表,赶紧抗议一波啊!”
  还有人说:“不愿意公开就不公开?这可是拍卖会直播!选手要参赛就要有这个觉悟好不好!”
  说穿了,里面诸多背后带着国家色彩的强者参赛,本身就是一种用来宣扬国威的手段。比如结城信一,靠着那轮比赛给和国拉了多少风光!多出了多少世界各地甚至是异世界的崇拜者!
  虽然有暴露自身战斗数据的风险,但同时带来的个人影响力涨幅也是极为可观的!这是一种软实力的输出,无成本那种!
  这群人齐声嚷嚷着,有一个人就纳闷了:“你们这里说这么多有什么用,去找BBA梦対线啊。要不安排个游行示威?”
  一句话,瞬间就冷却了全场。有个人说:“行了,都发泄完了吧,继续监测吧。”
  另一个人说了句实话:“能不能别那么较真,过个嘴瘾还不让了?”你这样可是没有朋友的!
  ——我们是不敢游行示威?不敢抗议么?
  ——是啊!我们怕那些大佬直接把我们一锅端!你以为他们会管法不责众那一套?醒醒,他们只奉承宁可杀错绝不放过!啥都干得出来!
  你看评论区里,那个念能力的世界骂起心命师来多起劲?但除了一些真的光脚不怕穿鞋的之外,其他人被心命师一威胁,全部都跪了好不好!
  被心命师多年来坑过的人一茬接一茬了,但真的敢到他面前掐架骂街的有几个?有些事情也就只能放在小圈子里,或者心里过过嘴瘾,是见不得光的!
  在拍卖会第一、二轮的攻略帕里斯通酱的比赛中,有多少强者就是担心战斗数据会泄露才直接选择出局退赛的?所以莎士比亚这个操作,其实在场之人心里已经接受了。
  就、就感情上有点不想接受而已。
  该说不愧是心命师举办的拍卖会么?每个比赛场地里都有坑,套路是一套接一套,但会引发众怒的一些关键因素,也被他全部跳过去了。
  有了莎士比亚这个开头,估计剩下来的比赛里,放得开的人就更多了……就是対观众不太友好。
  七号直播间,阿加莎·克里斯蒂。
  这位阿加莎女士并没有养过大宝,但不妨碍她代入这个角色。经过対亚弥尼和波洛的侧写,她觉得这两个人肯定有方法搅合这次比赛。
  也因此,她没有贸然的开始比赛进度,而是和道尔吃吃喝喝,就像是旅游一般,体会一下异世界独特的风光。
  这个世界是非常神奇的世界,因为各岛之间有着凶险的大海这道屏障,很多岛屿都有一种错误的认知:一岛一世界。
  有些岛屿还处于原始时期,有些在封建时代,也有处于热蒸汽甚至是高科技的现代环境,随着记录指针的发明,连接了各个岛屿,外来者的入侵一定程度影响了原住民的生活,但力度并不大。
  因为世界政府背后的天龙人带头大搞奴隶制的缘故,加上海贼时代的混乱,一些惨遭海贼入侵的岛屿,遭遇了毁灭性的打击。
  这种乱象已经持续了八百年之久,真正能实现偏安一隅的没有几个。
  阿加莎在思考着,这个世界到底隐藏着什么样可以挖掘的大利益,才会让亚弥尼将它列为可以与波洛一战的场地。
  而且,两个世界的最强超越者的战争,光是想象一下就足以让阿加莎热血沸腾起来。
  在她的世界里,叶卡捷琳娜大帝是世界最强超越者,然而事实上并没有人真正见过她异能全开的战斗场景,现代化的异能能量监测仪器已经很成熟,光是计算出那股庞大的能量暴走后会対整个地球产生的恶劣影响,就足以让很多不服的国家偃旗息鼓。
  有什么办法呢,谁让大家都住在一个地球村。如果打了之后就是死几个人,那没问题。可要是村子没了,剩下的人住哪里?
  文明越是发达的世界,顾虑就越多。但是这个拍卖会不一样,直接截取一个世界的记忆片段形成的比赛场地,完全可以让选手尽情的发挥。
  可以说是最好的演练场。阿加莎只希望自己国家的研究员给点力,看能不能复刻一下这个机制。如果成功复刻的话,対他们世界的影响可是翻天覆地型的。
  ——超越者就是有一点不好。越强、权势越高,打起来的顾虑就越多,谁不想真正放开手脚的大闹一场啊,有这个机会自然要抓住。
  不过,白兰·杰索的能力倒是很特殊。扪心自问,恶魔果实的能力很强,虽说他们都并不怎么聪明,可一力降十会的丛林原则,在这个世界发挥得淋漓尽致。
  一个人只要武力够强大,就算是再多的阴谋诡计也无计可施。
  然而白兰的能力却可以无视这种力量,让整个海军本部出动都无法奈何得了他。
  阿加莎是从拍卖会里才第一次知道世界融合这种事,她推断得出,评论区里参与进来的诸多个异世界,全都没有经历过世界融合。
  ——波洛所在的世界待定。
  ——没有足够的情报可以支撑她去解析対方世界的数据。
  也就是说,撇去波洛所在的世界不提,参与进来的其他所有世界里,就只有亚弥尼所在的世界经历过世界融合,且不只有一个。
  亚弥尼的世界里融合进来的,还包括了白兰·杰索所在的,有世界基石这种特殊能量的世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