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超越者亚弥尼(186)

作者:风月蚕 时间:2022-11-11 10:02 标签:文野 咒回 少年漫 猎人

  与谢野姐姐是个大好人!还给她介绍里屋里的其他人,而辻村也终于见到了中也口中的嫂子兰波,还有他未成年的哥哥魏尔伦。
  可是……为什么魏尔伦和她想象的不一样,虽然是比荧幕的大明星还要帅气没错啦——说起来这里所有人的颜值都不低,最好看的是亚弥尼——可为什么他看起来像个纯粹的成年人,而且……好高!
  这身高接近一米九了吧!穿着一身高定的西装,一举一动都挥洒着从容优雅的魅力,就连笑起来的样子也格外的好看!
  兰波先生也很好看啦,虽然他是男生,这一点让辻村一开始有点吃惊,但她崇拜的总统阁下说了,人的xp、哦,人的性向是自由的,而且本土已经开始筹备通过同性婚姻法了,作为一个小年轻她还是很能跟上时代的,不会有什么偏见。
  但——无论怎么看,中也的哥哥都是个成年人啊!虽然她知道外国人长得很快,可这也太快了吧!是不是以后衰老的速度也比亚洲人快呀?
  啊,这么一想,有点小窃喜怎么办?毕竟衰老是每一个女性的公敌,就算是小姑娘也是女性啊!
  魏尔伦被盯得吃不下去,他用不走心的面具般的和善笑容问:“怎么了?是想吃这个吗?”
  说着,抢过兰波的筷子,将盘子里的蔬菜全都拨到辻村的盘子里,他也没落下兰波盘子里的。辻村看着原本空空的盘子,出现了一小堆蔬菜,干巴巴的说:“挑食,不好。蔬菜和肉都要吃,营养均衡。”
  兰波本来不喜欢辻村盯着魏尔伦,他对自家男友的独占欲很强的,听到小姑娘这么说,不自觉的露出亲切的笑容:“没事,我和保罗会吃维生素片和代餐粉,营养也能均衡。”
  辻村:……果然大人也会挑食的啊。你说的这一些并不能完全代替蔬菜吧。
  心里这么想着,到底还是乖乖的把蔬菜一口口吃掉。她的发色眸色都是绿色,皮肤是健康的白色,吃着绿色的蔬菜,像一颗进食的小白菜,一下子吸引了五条悟和夏油杰的目光。
  然后,她的盘子里又多出了一小堆蔬菜。辻村:“?”
  还没开口,亚弥尼已经把他盘子里的蔬菜也都拨过来了,就像是一个讯号,其他人也纷纷如此做。辻村看着自己面前满满的一堆绿色,好一会儿恍惚的说:“……霸、霸凌?”
  绫辻正在吃饭后水果,听了这话毫不客气的说:“反应太慢了。”
  最开始不拒绝,很容易就会陷入被动的处境。
  辻村:“……”
  啊啊啊这个屋子里全员恶人啊QAQ!!!


第134章
  把蔬菜都给辻村, 但不是他们都不喜欢吃蔬菜,只是今天的是小白菜,还是炒的, 纤维多难嚼还塞牙缝,加上有五条悟和夏油杰开了例, 不管是从众心理还是想逗弄下新人……结果就是辻村吃撑了。
  不仅吃撑, 觉得下巴已经不是自己的了。她饮食以炖菜为主,炖得软烂烂的, 辻村已经习惯了, 但亚弥尼家住在唐人街, 与谢野在中华料理店做过帮工,她做的菜多是炒类。
  刚进门就吃了个下马威,辻村委屈, 但她不敢说,脾气软的小姑娘还想帮忙收拾桌子,被中也喊停。
  中也是重力使, 操纵着碗碟去洗菜池过了遍水,放进洗碗机, 数落道:“你干嘛呢, 这些是我的工作!”
  他说话语气比较冲,没相处过的人会以为他脾气很差, 辻村就被吓住了。长这么大,还是第一次被人用这种语气说话。
  太宰道:“我们家做家务是有工资的,你这样中也很为难,他在攒钱。”
  不然就得付工资给辻村, 这又不好算,中也不喜欢吃亏也不想让别人吃亏, 给多给少都是个问题,干脆不让人插手——除非是谁犯错了,被罚做家务。
  辻村一听就懂了,连忙跟中也道歉。中也红着脸挥手让她别来这套,俨然不知辻村心中的想法。
  辻村:原来是勤工俭学,啊不,是打零工……算了,反正中也很辛苦就对了。
  她现在读的学校里也有勤工俭学的学生,虽然是国立学校学费很低,但横滨就业问题严峻,家里条件不好的很多。
  她就很佩服这些努力上进的人!并潜意识忘记了……中也哥哥穿得起那么贵的西装为什么弟弟要为了攒钱做家务?
  太宰看出了她的想法,憋笑憋得满脸通红,最终还是假装没看到。
  虽然住进托儿所的开头不是挺美妙,但没有朋友的辻村,看到这么多与她年龄相近的人,心里还是砰砰跳的——安吾酱要把握,其他人也要把握好啊!
  没有人规定只能有一个闺蜜吧!人类的x……友谊是自由的!
  辻村在亚弥尼家的日子,就这么开始了。接下来的近两个星期,她的影仔都没有出现过。
  然而,其他地方因为她引起的风波,并没有轻易的结束。首当其冲是……赔了一个乖闺女的辻村局长。
  辻村局长就一个独生女,她仇家众多,人脉复杂,工作环境更是杀机四伏,尽管知道女儿缺爱,但还是决定与她减少联系——这样,万一哪天她死了,不至于让辻村太难过。
  她的女儿私底下有些天真,在正事上并不犯蠢,虽然面上从不夸奖,辻村局长内心对她的优秀还是很骄傲的。
  可是……因为坂口安吾的事情,被结城总统不满,她辣么大一个好闺女,就这么入了虎口。
  辻村局长不怨恨结城,首先是因为结城的人品可靠,虽然工作上要求严格,但他也以身作则,且政绩都是有目共睹。
  比起前政府的不作为摆烂,像结城这种大局观通透、能力极强、一心为国为民的政客,放眼世界也是格外罕见的。结城还非常擅长教育部下,但凡得到他指点的人,出品即是精英。
  就连森欧外,辻村都不得不承认对方确实很优秀。
  女儿看似吃了亏,遭了无妄之灾,但她去的地方是武侦社,福泽社长人品是过关的。绫辻异能很危险,可三观也很正。
  加上自己偷偷的照拂,和影仔的随身保护,身处横滨也有保障。而且能入结城总统的眼,对辻村未来是大有益处。
  理智上这么想,可作为一个母亲,辻村还是免不了担忧。尤其……为什么她女儿住进心命师家里了!
  咒术部那两个除了实力强,文书善后等工作只会推给部下的正副部长都跑她这里打卡来了!
  五条说:“你女儿真棒!”
  夏油说:“放心吧,我有自信让她成为一名优秀的捧哏!”
  辻村局长:“……”不,我一点都不放心!就你们两个谁遇到谁倒霉的玩意儿,女儿落在你们手里,会变得奇奇怪怪!
  现在只是少年中二,以后恐怕是一世熊孩子!这个未来太可怕了!她难受!
  一难受,就去找福地喝酒。是的,不是种田,是猎犬的队长福地。
  他们两个都是酒豪,不谈公事,就是酒场上的好兄弟姐妹!
  辻村局长豪迈的灌了一大杯酒,抓起一根烤鱿鱼,一边啃一边毫无形象的说:“我现在就很难,那是我女儿啊,孩子教好很难,变坏却很容易,万一变成了第三个刺头,就六眼和咒灵操术那种……”
  脸都白了!
  福地没指责她形象差,因为他自己也好不了多少,边拿竹签剔牙边说:“你这话我深有体会,铁肠那孩子是我弟子,就这么一个宝贝弟子还等着他给我养老的!多正直勤恳一孩子啊,跟条野搭档之后,他喝咖啡都得加酱油!条野还说铁肠食物品味奇葩!是他先跟铁肠说相同食物混一起更好吃好不好!”
  结果铁肠信了,罪魁祸首却翻脸不认账,还大言不惭的站在道德高点指责,偏偏铁肠是个憨的,他没发现!
  “他都在主君身边当过那么多次护卫,还有条野、道造亲身演绎……为什么还是不会吐槽!烨子都会了啊!这样怎么通过内部考核!怎么提级别!难不成要老子这个队长也下海教他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