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超越者亚弥尼(599)

作者:风月蚕 时间:2022-11-11 10:02 标签:文野 咒回 少年漫 猎人

  “异能力——海德拉的审判!”
  “异能力——возвышаться(崛起) !”
  无数条裂缝往外延伸,伴随着巨大的烟尘,二人周围所有的建筑物连同生物都无一幸免,地动山摇之间,空气的震动波纹像是号角一般的,引发了离这里最近的好几座海底火山喷发。
  犹如末世降临。
  列夫在毫无准备的前提下,和其他人一起被送出局。他呆呆的站着,看着周围的人,广场里人山人海,不只是当时在叶卡捷琳娜附近的护卫军团,就连几公里外的一个俄方军营也都一块儿被送走了。
  他抿着嘴角,微微抬高下巴,离开比赛后,拍卖会的荧幕再次出现在眼前,随着他视线的挑高,犹如牛皮糖一般的也跟着拉高。
  他仰着头看着荧幕里,一头遮天蔽日的九头龙和两只一红一蓝的身形庞大的水母交战,烟尘之间隐约能够看到空中对战的两道身影。
  两人的交战,一开场就声势浩大,无意间被卷入的生物,顷刻间烟消云散。
  列夫眼眶里憋着两泡泪,一个没忍住的嚎哭出声:“骗子啊——!!!”
  陛下骗人啊!说好的我是未来的世界最强,眼一眨我就没了啊!
  还有心命师那个家伙,就那种杀伤力,偷袭他的话一偷一个准,完全可以在自己没反应过来之前就送自己归西!
  这两个都不是什么好东西啊!!!
  列夫觉得自己并没有什么太大的胜负欲,他对心命师的实力也并不好奇,之所以参加比赛是因为托尔斯泰想参加,想要守护这个国家。
  但是……好委屈!
  大人都是混蛋!
  时年十岁的列夫,第一次见识到了大人世界的肮脏之处。对比起这两个真正的老手,他这种空有强大的异能却没有配套阅历经验的存在,就跟小鸡仔一样啪叽一踩就没了!
  海德拉真正体型之庞大堪比一座大城市的面积,这还仅是盘起来的面积,它的高度更是让人觉得能冲破大气层。
  以前为了方便,亚弥尼都是克制着不让它释放真正的身姿,现在就没有这种顾虑。
  而叶卡捷琳娜操纵着的两只水母也不是什么善类,透明的身体能够里面犹如针管一般的物体,且它是一种雾体,身上散发出来的光芒更是带毒。
  触脚能够自由的伸展,其中一条穿入了地面,再从另一个地方顶着巨大土块冒出,不过是半息之间,土块就被腐蚀得干干净净,没有丝毫残留。
  比起超越者之间的战斗,更像是异形生物大战。
  亚弥尼身手矫健的躲过数根偷袭的触脚,脸上还带着笑意:“真是可怕的异能啊,如果不是事先有准备,差点就死了。”
  水母的毒是无解的,但毕竟是雾体,在亚弥尼用念能力在周身裹上一层气流之后,这些毒气就无法伤害到他。
  叶卡捷琳娜跳进了其中一只水母的身体,一道巨雷从天而降,劈在了水母的身上,包括里面的叶卡捷琳娜一起,水母化为了一道雾气,又重新聚拢回原来的样子。
  她没有从里面出去,而是面上带笑的道:“我劝你还是不要继续开口比较好,憋气很辛苦吧。”
  “哎呀,被发现了。”亚弥尼确实在憋气。
  虽然念力能够隔绝毒气,但如果正常呼吸的话,雾气还是会流入体中。人不可能不呼吸,但水母将周边的范围打造成了一个毒气空间,不知道是用了什么方式,可能是雾气扩散的范围有限,并没有无限期的散到世界每个角落。
  否则光是靠着这个异能,根本没人能够对抗她。更不用说比起毒气,更危险的还是水母的腐蚀能力,是连金刚石都能够轻易腐蚀气化。
  ——难怪叶卡捷琳娜将自己的异能隐藏得这么深,这种异能不可能说不强,强到发指了!但如果放开了打,非常容易误伤自己人。
  ——就不知道现在那些国家知道她真正的异能后,会露出什么样精彩的表情。估计会觉得自己多年来反复在一个炸药库上面蹦迪,心有余悸吧。
  但亚弥尼这回猜错了,看到这一幕的所有观众,全都是一脸麻木。
  怎么说呢,就是那种夹杂着各种各样强烈的感情,最后大脑宕机,表情完全失去管理的样子。
  透过荧幕能看到的东西要更加详细一点,他们觉得自己就像是看到两头怪物在云海里扑腾打滚……你们管这个叫异能力!!!
  是《七O珠》走错片场了吧!这是人类能拥有的能力吗?!这个星球压根不够你们打的好不好!!!
  因为早就知道亚弥尼不是什么好东西,而亚弥尼在晋升成功后,也曾经骑着海德拉在海里招摇过市,所以现在海德拉只是扩大了那么几倍,他们尚且能勉强的摸着自己狂跳的小心脏。
  但在看到叶卡捷琳娜的异能也是魔鬼阴间级别后……
  本世界一些欧洲国家的首脑,不由得泪流满面。
  ——靠,早知道你的异能是这个样子,我们哪里敢那么嚣张啊!
  ——大帝不愧是大帝,胸襟实在宽广,这样都没直接把我们给弄死!
  ——你只要自己亲自上场,一出招直接灭一国好不好!不管是毒气还是腐蚀,都是防不胜防的啊!
  但有一个人并不给他们调整心态的时间,齐木已经再次发言。
  [很好,你们的决定是死对吧?这样更省事。]
  哑然失语的众人总算是想起了比起看这种无法理解的异能大战,还是齐木这边更要紧。
  本世界没参赛的许多人,嗓子都快喊破音了,求齐木高抬贵手。
  BBA梦的实力可是连心命师都承认自己打不过的,心命师是什么恐怖的人物,从这场战斗开场就可以看出来,那只能代表——BBA梦更难搞啊!
  虽说异能出现后,什么自然科学啊早就能够当做垃圾塞进马桶里,他们一点都不好奇比心命师更强的BBA梦开大后会是什么场景。
  ——您和世界基石怄气,您找它去啊!别为难我们这些小虾米!
  游戏赛场中,各国和各个势力已经被之前齐木的发言打乱了节奏,尤其是沢田纲吉。
  他的六名守护者,山本武和蓝波已经相继出局,现在更是没联系上六道骸和云雀恭弥,这两个失联倒并不意外,六道骸愿意参加已经是极限了,怎么可能会乖乖的跟沢田纲吉上报流程。
  而云雀恭弥……谢谢,管不住的。反正应该是打得很嗨吧。这个赛场简直就是这位战斗狂魔的天堂。
  听到齐木说要抑制世界基石的强度,还要封印掉类似白兰的那种特殊能力。沢田纲吉……举双手赞同!
  他觉得现在这个强度已经够够了,与白兰不一样,之前与欧洲多国开战时引发的危机,就让沢田纲吉每次回想都捏一把冷汗。
  七的三次方是一种至今都无法研究透彻的力量,彭格列家族已经传承了十代,彭格列指环也同样传承了十代,但除了初代和沢田纲吉以外,其他的持有者并没有发挥出指环原本的力量。
  甚至连十分之一的力量都没有开发出来。
  可到了他手里,因为接连的各种意外性/事件,加上有白兰·杰索这个搅屎棍,他已经将指环开发甚至是使它进化,原本以为已经是极限——原来你还有我不知道的潜力吗?!
  他不是傻子,自然看得出来那些异能者对世界基石力量有多么警惕,老实说他也很惊悚,生怕哪天就让地球凉凉。
  现在齐木想让世界基石的能量稳定现状,再也不会进化,他怎么可能不乐意!要不是现在局势不对,知道那些异能国家对他们虎视眈眈,他都想学初代一样将现在这个指环封印后再拆吧拆吧成几份了!
  他原本只是一个连考试都不及格的废材纲,为什么要遭遇这种事情啊!还是很有可能成为世界公敌的大问题!
  沢田纲吉对这个比赛的结果并不看重,他会参加只是因为加入马里奥维多国之后,和对方签订过了协议。
  如今,他抽着嘴角问着旁边擦着枪的里包恩:“那个……要不我们也出局吧?反正尤尼和白兰也不在。”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