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超越者亚弥尼(296)

作者:风月蚕 时间:2022-11-11 10:02 标签:文野 咒回 少年漫 猎人

  “是哦。”森鸥外看向了与谢野晶子,又转而去看福泽,“银狼阁下,看来我们不得不暂时握手言和了。”
  福泽没有说话,他用沉默表达了与森鸥外联合的抗拒。但森鸥外和他也算是相杀多年,知道対方也默认了,笑了笑。“晶子小姐,得拜托你一个小忙。”
  与谢野晶子冷漠的看着他,森鸥外指着同样和他们一样被传送过来的魏尔伦,衣着光鲜的金发青年朝与谢野露出一个犹如面具一般的礼节性微笑。
  “请用您的能力治疗一下魏尔伦君。他身上有不少陈年旧伤,既然这里是比武场,说不准他会上场,还是要保持着最好的状态才行吧。”
  当初魏尔伦为了带走中也,在横滨大闹了一场,最后被中也打败,重伤濒死。因为核心被破坏,他的重力异能也损失了大半。
  但是,因为兰波留下的特异点缘故,代替成为了魏尔伦活下去的‘心脏’,所以他没有死,反而加入了港口黑手党成为了干部。
  虽然森鸥外有亲自为魏尔伦治疗,但人类的医术是有极限的。
  魏尔伦这些年的修养,他的重力异能已经恢复,甚至因为融合了兰波的特异点,还拥有了操纵空间的双异能。与谢野治疗他身上残留下的硬伤,才能用最好的状态去迎接挑战。
  武侦社的人齐齐看向乱步,乱步表情沉重的点了个头。国木田吐了一口浊气,“竟然这么严重么?”
  他知道现在局势不妙,可是乱步这个点头,告知他现状要比他现象中的要严重无数倍!
  否则,乱步不会在明知道与谢野非常痛恨森鸥外的前提下,肯定了治疗魏尔伦的必要性。
  --------------------
  作者有话要说:
  我今天生日哦~嘻嘻~晚上吃蛋糕~~
  谢谢大家的祝福么么哒~~~亲一个~
  ——
  感谢在2022-07-01 00:28:30~2022-07-01 12:30:49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火箭炮的小天使:忆&慏or瑞丘丘 1个;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苦夏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fang、瓦酷瓦酷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陌清尘殿下 15瓶;忆&慏or瑞丘丘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15章
  齐木没有第一时间的发言, 平静的看着两边的各种乱象。其中不乏情绪失控的人,在知道被结界困住之后也不肯放弃,甚至说动其他人一起。还有一些人干脆趁机报复私怨。很快的, 第一个死者出现了。
  一名念能力者见到自己的仇家也在附近,趁着对方方寸大乱之时, 具现化出的枪直接将对方爆头, 不止如此,周边几个躲闪不及的人也被误伤甚至死亡。
  这个时候, 中央白色的大荧幕上, 突然出现了画面——绫辻行人的脸突兀的闪现在大屏幕里, 他当时似乎是无声的在说着什么,嘴唇一张一合。
  绫辻皱眉,他干脆利落的说完最后一个字。
  荧幕此时出现了一串文字, 奇异的是,明明文字是一种大家从未见过的字体,却都在看到的时候, 脑海里直接转为了自己的母语,而认清了上面的意思。
  上面写着:
  【第一个融合进化者:绫辻行人
  能力体系:异能
  异能命名:Another
  异能体系:特殊系-因果律
  异能作用:
  前-被动式开启:一旦推理出杀人凶手的真实身份并找到足以定罪的证据, 则可扭曲因果论, 百分百杀死凶手(包括不限于意外、自杀等),其结果无法被任何因素干扰扭曲。
  现-主动式开启:确定凶手和任一受害者的身形、面容等一切可以表达其具体外在特征的属性(作用对象包括一切拥有智慧意识体的生命体与非生命体), 即可主动式发动异能,百分百杀死凶手(包括不限于意外、自杀等),可随自身的意愿扩大影响力酿成天灾,作用范围最广可达直径五十公里(可进化), 其结果无法被任何因素干扰扭曲。】
  全场的目光一下子锁定了绫辻行人所在的位置。而紧接着,就好像是印证了这番话一般, 刚才动手的念能力者突然捂着胸口全身痉挛,不到几息时间就面目狰狞的软倒在地。
  附近的念能力着没有上前帮助,直到他倒地后,其中一个上前踢了踢他的脚,没有反应后去摸他的动脉,汗颜对其他人说:“死了。应该是死于心源性猝死。”
  全场顿时一片哗然。
  “因果律……天灾……还是主动式异能,这不就代表了一旦被他确定谁是杀人凶手,在不需要调查对方底细,甚至连证据都不需要收集,就能主观性的将周围人全部卷进去杀死吗?!”
  “融合进化者是什么意思?两个世界融合还能促成进化效果!”
  “如果两个世界融合,相当于黑暗大陆出现了第六个灾难!”
  引发骚动的不只是念能力者那边,绫辻这边的能力者也好不到哪里去。虽说超越者被称为人形核武器,但绫辻……就是一颗随时能够点爆的真正意义上的核导弹。
  而且这颗核导弹的威力,足以将在场所有人都杀死。
  太宰治摊开双手,对着森鸥外等人说:“无法被任何因素扭曲的异能,也就是说一旦启动,我的异能也不能阻止。”
  太宰的人间失格是消除异能力,是非常特殊的反异能的异能者,然而他的异能并不能对绫辻的异能产生作用。
  “意思就是说,开关在你的手上。”赫尔克里·波洛美滋滋的揽过一脸无奈的绫辻,在他嘴角上亲了一口,看向了一边目瞪口呆的家长们,“这下子我们结婚,你们没有意见了吧?”
  家长们:“……”腿软了,你别说了。
  亚弥尼看着这一切,哈哈笑了起来,说道:“也就是说,这场比斗不能出现死亡对吧?有意思,比起杀人,保证对手不死才是最难的。”
  庞大的念压铺天盖地犹如爆炸后的尘埃一般,往外扩散,巨大的冲击波将周围没来得及反应过来的念能力者掀飞出去,就连笼罩在他们这边观众席的结界,也出现了道道波纹扩散的涟漪。
  仅是这个爆发,就造成了不少念能力者出现内伤,咳血不止。
  亚弥尼啧啧道:“这个结界能够吸取念力。另一边的结界也应该是这样。但是,他的异能却能够无视这道结界,精准的打击。只要我们之中任何一个人杀了人被他知晓,他直接就能让我们团灭,而我们这边却没有办法抵抗。这不就跟被关在笼子里待宰杀的羔羊一样么?”
  “既然这样的话……”西索手里的扑克牌,猛地将一名念能力的四肢钉在了地上。
  这个讯号一起,一群念能力者纷纷对旁边的人出手。一时间残肢和血液腾飞,念能力者的围观席,俨然成为了一个养蛊场。
  结界内部犹如被血色的雾体覆盖。而对面观众席看着这一切的人,不由得一阵毛骨悚然。
  “疯了么这些人……”
  “明知道绫辻行人的异能,还自相残杀。他们这是放弃了么?”
  “那个世界的能力者太扭曲了,如果真的无法阻止世界融合,对我们的社会会造成不可估量的打击。”
  谁也不愿意自己的世界里突然出现这么一群疯子。而且他们显然都是能力者,不只是武器,召唤出来的千奇百怪的怪物都有着各种各样防不胜防的能力。
  在齐木将两个世界所有能力者都传送过来之后,为了避免麻烦,直接将这场祭台的意义都输送进所有人的脑子里。他们很清楚这场比斗的意义。
  乱步冷静的对周围人说:“正是因为他们很清醒,才会这么做。绫辻行人的异能让他们产生了极大的危机感,他们那边的很多人显然无法无天惯了,谁知道会不会有人抱着干脆拉着所有人一块死的念头,动手杀人,亲自给绫辻行人送上把柄。”
  道尔这边也有着和乱步同样的推断:“……所以干脆将不稳定的份子全部清除,只留下他们认为不会坏事的部分群体。如此,才可以避免自己被卷进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