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超越者亚弥尼(606)

作者:风月蚕 时间:2022-11-11 10:02 标签:文野 咒回 少年漫 猎人

  道尔把乱步喵放在自己的发顶上,从笼子里抱住了两只金毛小猫咪,放在自己的肩膀上,然后……一手抱起小尼尔,沉声的宣布:“走吧,这是难得全员到齐的师门团建。”
  ——柯南·道尔,因为幻术给予的场面过于幸福,脑力过载,而忘记了自己原本的目的。
  ……
  纪德率领着部下,摸到了一处法国的临时基地。他们的目标非常明确,法国佬必死!
  MIMIC这个部队就犹如是专门为了战争而诞生的一般,即便部队里不乏普通人,凝聚起来的力量和超高的执行力、行动力,也能够弥补这个差距。
  可以说,就算是面对着真正的异能军团,他们也不一定会输。
  稍微让他惊讶的是,这个基地里多出了一个让他意外的角色——法国超越者维克多·雨果。
  雨果坐在椅子上,手里还拿着一支画笔,在纪德进来之前,他还伏在桌案上绘画。因为纪德的异能并没有给予他里面有危险,在看到这个男人之后,眼里闪过一丝讶异。
  “很奇怪么?”雨果没有抬头,而是语气平淡的说道,“确实,像我这样的人不应该被派到这种无关紧要的位置。单纯以战略位置而言,这个基地就像是迁徙中的一个临时落脚点。我应该承担的是更加繁重关键的任务。”
  “我倒是没有这么想。”纪德勾起嘴角,握着枪的手并没有放松,说道。“反正法国白给也不是一次两次了。”
  雨果执笔的手一顿,他抬起眼眸瞟了纪德一眼。“激怒我并非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纪德只是笑着,含着浓浓的讽刺。
  雨果一时之间无法看透他到底在想什么。按照他之前的推断,已经重新找到栖息地,并过得很好的纪德,不应该对法国还怀抱着这么大的敌意。
  但即便是最愤怒的时候,纪德也不会发自内心的讨厌法国。
  人类是一种恋旧的生物,不管跑到多远,骨子里都会有一种落叶归根的思想。更不用说纪德对母国有着多么深切的恋慕。
  还是说这个男人,已经真心实意的心归向了和国,又或者说——结城信一?
  “我并不想与您为敌,雨果先生。我知道当初自己与部下们能够完好无缺的离开法国,是您在背后出了力。”纪德如此说着。
  雨果的眼里闪过一丝异样的情绪,他拿起手边的眼镜戴上,才道:“所以呢?你总不会告诉我,你放弃了攻下这个基地?”
  屋外传来了密集的枪声、炮火声,爆炸的火光驱散了黑夜的宁静。雨果道:“你现在带着部下离开,我可以当做什么事情都没发生过。你也可以当成,这是当初没能阻止那件事的我,有心做出的补偿。”
  “……我在某个人的身上,学到了一样东西。”
  “哦?”雨果表现出了一点兴趣,他整了下坐姿,双手安放在膝盖上看着面前的纪德,问,“你说的那个人是和国总统么?”
  纪德道:“不是,他叫织田作之助。”
  雨果的神情未变,尽管他并不知晓对方口中的这个人是谁,但不妨碍他摆出一副侧耳倾听的合格观众的模样。
  纪德道:“他教会了我。人,就算是濒临绝境,逼一逼,总会制造出奇迹。”
  雨果语气浮夸的道:“很励志的话语。所以呢,你想要成为我的对手?”
  他轻描淡写的道:“不是我看轻你,纪德。就算你杀光了其他人,我一个人也能够将你们所有人解决掉。在你的异能起效之前。”
  他这句话并非夸大其词,纪德也深知他们之间的差距。
  “您知道为什么MIMIC会与大部队分开么?像这种时期,就算是突然冒出像您这样的拦路虎,也并非是无法理解的事情。”他脱掉了身上的灰色披风,腰间的一把散发着紫黑色雾气的短刀,诉说着无法忽略的存在感。
  纪德:“尊敬的雨果先生,您见过幽灵么?”
  --------------------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2-10-04 23:49:24~2022-10-05 16:56:17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青云直上 10瓶;蟹老板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454章
  当年的异能战争给予纪德极大的心理创伤, 他与他的部队万万想不到的是,他们撑到了战争结束,没有败在敌人之手, 却败在了自己人的背刺。
  在被驱逐出境后,在遇到结城信一之前, 他们度过了一段黑色时期。他亲眼看着自己的部下们因为绝望为自尽, 他送走了许多这样寻不到希望,只能自我了断的人。
  他们都是英雄啊……
  他们为了母国出生入死, 不仅没有得到应有的荣誉, 反而要受到这种屈辱。国家视他们为叛徒, 终身无法与亲人相会,背负着污名,让过往的付出形成了现实里辛辣讽刺的笑话。
  他们自封为幽灵, 阳光洒在身上会刺痛,就连接触到月光都觉得会被烫伤。
  但那已经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情了,久得像是好几个世纪之前。在结城信一的邀请之下, 他们成为了异能特务科的一支作战部队,结城信一没有食言, 给予了他们这支部队极大的自主权。
  虽说忙是忙了点, 日子过得倒是很充实,特别是还有织田作之助的小说供他打发心中的孤寂。
  纪德没有说谎, 织田确实教会了他一句人生格言——人是能够在绝境中创造奇迹的。
  比如拼着最后一个小时的死线,就像是挤爆的牙膏一样达成了一小时写出一万字的成就。
  织田是个值得让人敬佩的人。
  纪德潜意识的忘记织田那次突破,是因为自己带着几名手下在他面前熬辣咖喱,并威胁如果不完稿的话辣咖喱就他们分了, 让织田只能看着他们吃!
  同时,也威胁了——以后别想在国境内买到哪怕一根辣椒!
  公务员, 假公济私,明白?
  雨果并非不知晓溯行军的存在,那些散发着不祥之气的,像是从刀里诞生出来的寄生虫一般的丑陋东西,在他的感觉里就犹如发脓腐臭多时的烂肉。
  对付溯行军使用的是异能兵器,并没有与那些怪物面对面的厮杀过。群体而出的没有智慧可言的怪物,是耗不过兵器的威力。
  可是……
  “你是怎么办到的?”雨果皱着眉,“你让它认主了?”
  “有什么不可以的么?”纪德坦然的说道,“像我等这种死过一回,在人间游荡的浮萍,与这类邪灵恰好合拍呢。”
  雨果:“……”
  他承认安德烈·纪德是一名很好的士兵,也是一名很好的指挥官。即便不是超越者,他率领的部队也是当年法国最强大一支秘密特种部队。
  对于纪德的遭遇,他深表同情,可惜法国当时的政局不稳。因为异能战争的仓促失败,总统下台,官场充满了各色各样的勾心斗角,甚至连超越者的处境都有些微妙,就更不用说其他异能者了。
  如今异能者的存在于世界是一个公开的事实,这些年来,异能者的地位也逐步抬高,在其中做出积极效应的是和国跟钟塔侍从。
  可在以前,异能者在法国就像是被藏起来的存在,尽管他们拥有着一定的特权,也不能磨灭他们隐形的地位。
  也因此,效忠国家的异能者大多都是干着一些见不得人的脏活。当初兰波跟魏尔伦加入的欧洲谍报局,就是一个专门为了脏活而创立的。
  纪德他们之所以会被抛弃,是因为支持他们的政党下台,他们之上的军官为了保全自己,先一步舍弃了他们,转而投靠新兴的党派。
  这是一种悲哀。
  眼下说这些过去的历史没有意义,他无法理解纪德的选择,能做的仅能是尊重。
  “我明白了。”雨果认真的看着这个豁出去一切的纪德,“希望你不会后悔。”
  明明已经获得了栖息地,还偏执的走近窄胡同里,雨果心里有些怅然。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