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超越者亚弥尼(601)

作者:风月蚕 时间:2022-11-11 10:02 标签:文野 咒回 少年漫 猎人

  腔调拉长,甜腻腻的,撒娇起来毫无违和感。该说不愧是姐弟恋(黄昏恋?)的忠诚拥护者么?
  乱步瞥了他一眼,眼珠子转动了几下说道:“说是可以,你得答应一件事。”
  “哦,那我不干。”张艾霖非常果断的拒绝,并坐势要起身。见乱步没叫住他,不满的又蹭了回去,“你这样不行的。买东西肯定会被坑的。俗话说的话,买卖不讲价,乐趣少一半。”
  ——我说不干的时候你就应该叫住我,咱们扯皮几下我再意思意思的放宽一下条件,有来有往感情才会长久啊!
  乱步,睁开双眼,用一种看智障的眼神看着他:“你是笨蛋吗?等我说完了,你肯定会同意。”
  张艾霖哦了一声,这时候芥川和中岛也跟着蹭了进来,桌底空间就那么大,被四个男人填满之后,四双腿露在外面。
  唯一稳坐在椅子上的津岛:“……”我常因为自己太过正经而和你们格格不入,深感寂寞。
  然后他接过部下递给他的绷带人偶,放在椅子上摆出自认为最优雅的姿势,在人偶的脑门上贴了一张‘这是津岛’的纸条,也跟着趴到桌底下去了。
  他的部下冷眼看着这一切,阿呆鸟在很认真的思考着要不要在这五人露在外面的小腿上狠狠的踩上几脚。
  在对上张艾霖的副官投过来的视线后,二人齐齐流露出‘同是天涯沦落人’的微妙情绪。
  这些种花家的军人们甚至还对这群可怜的港口黑手党们表露出深切的同情,眼神清楚的表露出‘我们家就一个,你们是四个’的优越感。
  阿呆鸟:“……”我就说为什么钢琴师他们一个个宁愿跑去种菜都不肯来充当护卫,原来是我太‘甜’了么!
  五个人在开会,中岛和芥川纯属是凑数的。因为津岛也想参加,但他不想表现得太过明显,用眼神示意这两个倒霉蛋赶紧加入队列,他才能顺理成章的合群进去。
  所以真正开会的就只有乱步、津岛和张艾霖。
  他们开的会,自成一个封印的结界。嘴里叽里咕噜说着的话,只有三个人才能听懂。脑力派嘛,不整点烧脑的暗号密码都对不起他们的脑子,把芥川和中岛听得双目发直,就连趴着的身姿都僵硬无比。
  ——是真的一个字都听不懂!
  ——但你们三个的表情,是的我知道你们是无障碍聊天。
  ——都别笑了啊!笑起来好恐怖啊,是打着什么坏主意对吧!
  三人商量完毕,一个个脸上都带着柔和的笑意,还互相握住对方的手。张艾霖非常动容的对这两人说:“好兄弟,我不会忘记你们为我的业绩付出的贡献!”
  津岛:“不用客气,要收钱的。”
  张艾霖:“!!!”他喉结动了动,说道,“这不是我靠着友谊免费薅到的情报么?”
  乱步凉凉的说:“你可以不给,但我可以保证你八十岁之前都别想脱单。”
  “嘶——”张艾霖倒抽口气。
  就他的择偶标准,八十岁前没对象的话,八十后就不用指望的……对象已经躺土里去了!
  “但是啊,你们师门表达爱意的方式是不是不太对劲。”张艾霖已经很多年不吐槽了,可在这个问题上,他觉得不吐不快。“心命师和克里斯蒂女爵互坑也不是一次两次了,但绫辻君为什么也会掺一脚?”
  见他们终于正常说话了,中岛眼睛发亮,积极的参与进去。“他被亚弥尼大人坑了那么多次,会想报复不是很正噗——”
  芥川毫不留情的给他一个肘子,再用罗生门将中岛敦包成了一个只留呼吸孔的木乃伊。“竟然敢当着我的面说亚弥尼大人的坏话,叛徒!”
  ——你是谁的徒孙啊!糟心的货,再敢不敬就由我今日来清理门户!
  今日的过激厨依旧是稳定运转。
  三个主事人非常默契的无视这两个人的小官司,津岛看上去心情不错:“既然要玩,自然玩得越大越好。你们也是这么想的吧。”
  张艾霖和乱步露出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三人阴恻恻的诡异笑声,构成了整个会客厅犹如十八层地狱一般森冷的低温。
  而出发前往‘护送’二宝的钟塔侍从分队,悄无声息的靠近了武侦社落脚的范围附近。
  领头的是超越者戴维·劳伦斯,她穿着一身与战争格格不入的白色连衣裙,甜美的面容上是犹如面具一般典雅柔善的笑意。
  站在瓦砾之上的,身材高挑玲珑的英国超越者,鱼尾裙摆随风飘荡着,看起来就像是等候绽放的白色花骨朵,一条黑色的小蛇盘在她的脖颈,在苍白的肤色衬托下,尤为醒目。
  劳伦斯翻开手里的怀表,看了眼时间,戴在右耳上的通讯器传来了前方探员的报告。
  “行了,给你们一分钟的时间撤退。”劳伦斯勾起嘴角,粉色的唇边微微开启,露出一截俏皮的虎牙。“我们送可爱的小基托一程吧。”
  可不要怪我哦,基托达令~这可是你心爱的老师下达的命令。
  你们师门的传统是什么鸟性,想必自己也很清楚的吧。
  “异能力——虹。”
  绚烂的彩虹从她的上方凭空出现,就像是缓缓打开的折叠盖一般,七色的光芒将划定的武侦社所在的区域,包括周围的的场景罩进去,就连地面都闪过一道七彩的光芒。
  形成的是一个封闭的半圆形区域。
  星星点点的彩色光芒从虹里飞出来,空气中出现了无数的星光,在落日的夕阳之下,美如仙境。
  --------------------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2-10-02 23:56:20~2022-10-03 20:24:35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再也不当医学生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450章
  猎犬们垂头丧气, 咒术部的人也没好到哪里去。这种感觉……大概就叫做空虚?
  “从理智上判断,这个结果并不坏。就算我们亲自出马,得到的效果也不会比现在的好。”森鸥外如此说道, “五条悟也算是光荣牺牲了。”
  就战绩而言,靠着五条悟利用绫辻的异能, 被牵连进去的不仅是英方, 就连其他几个国家,包括美国的一个基地也GG了。
  原本亚弥尼给他们的任务里, 只要达成这个效果的一半就算是完美。
  跟叶卡捷琳娜推断的不一样, 亚弥尼的身份只是一个民间的超越者, 尽管他有两个国家为他出战,更涉及到其他背叛者率领的组织势力,但从整体上看, 亚弥尼并非是为了扩大自身的影响力。
  主要也没必要,他本身就是一个巨大的光环,什么都不做, 光也会自动往上叠加。
  他组成的这个大联盟,各个国家和组织都有着自己的小心思和算盘, 要达成自身的目的, 更重要的还得靠自由发挥。
  目前结城信一不在,亚弥尼又因为列夫·托尔斯泰的阻拦, 不能及时与这支部队联系上,少了个指挥,大家对接下来要做的事情,说不上两眼一摸瞎, 士气方面总是有些消减的。
  主要是因为他们也知道,结城信一对于成为世界第一大国没有兴趣。
  世界第一大国听起来威风极了, 英法美都有意于此,但对结城来说这不过是名头好听。他的目的是开一个工具人工厂,既然是工厂了,为什么还要跑去竞争第一,给自己身上揽各种责任?
  五常国听起来都很有威慑力对吧?谁又知道他们每年为了所谓的大国气度和责任,付出了多少国力和人力?那么多双眼睛盯着,动不动就要扯一顿嘴皮子,就算不会受伤也很恶心人。
  作为一个独权者国家,隔壁的俄国就已经证明了一个独权国家的五常国会有什么样的待遇。以前叶卡捷琳娜只是身为背后的主权人就已经被各种阴谋论搞得焦躁不堪,现在改成了帝国,啧啧啧,效果不减反增。
  和国只有结城信一这一名超越者,有准超越者潜质的立原道造还没成年,等他长成了还有几年路要走,加上一个五条悟,顶多就是两个半的超越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