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超越者亚弥尼(613)

作者:风月蚕 时间:2022-11-11 10:02 标签:文野 咒回 少年漫 猎人

  也就难怪阿加莎在他们两个开战之后,直接下达了不遗余力进攻他方的命令。趁着这两个折腾完之前,拿到更多的战功。
  另一半,结城送走了阿莱西亚,就犹如送走了一个最大的麻烦,神清气爽。
  基本上和国参加这场游戏的目的已经达成,甚至是超出计划的顺利,再留下来也没有意思。
  就如叶卡捷琳娜利用列夫·托尔斯泰拖住亚弥尼的时候布下的诸多棋子,也开始发挥了作用。他们这个由亚弥尼为中心建立起来的联盟,可不像那些大国一样承担着不能退缩的压力,识时务也是一种俊杰。
  结城干脆利落的带着自己的人马退出了比赛,拥有主持人特权的他,掐的时间刚刚好——齐木楠雄已经解决世界基石这个隐患,回到了他原本的‘控制中心’,再次开始勘测这个比赛世界的全局。
  齐木又一次错失了打破亚弥尼谎言的机会。而失去这次机会,就没有下一次了。
  对这位没什么好奇心的超能力者而言,也不会做出去找阿莱西亚验证的事情。他只想过好自己的小日子。
  结城信一回到了和国,迎接他的就是被齐木涮过一遍的伽卡菲斯。这位活了不知道多少年的,自称为仅剩的地球人之一的男人,顶着一张棋盘脸,双目无神的与结城打了个照面。
  说着棋盘脸,并不是一种形容,而是……他的脸就像是橡皮泥一样,被挤压成了方形,上面还真的有一个个小格子。
  结城让周围的部下不要轻举妄动,问这个不请自来,出现在总统府的男人。“你怎么会在这里?”
  伽卡菲斯无视对准他身上的枪口或者炮口,就好像没有感觉到周围气氛的紧张和危险,但对于他来说,确实不需要在意这些。就实力而言,一般的异能者合力都不是他的对手,便是超越者也不一定能伤到他。
  他想开口,棋盘脸露出一条细缝,露出缺了十来颗牙,稀稀落落的牙床,用漏风的需要仔细分辨才能听清的声音说:“我、去、去去找薇薇,就、就就这这样了……”
  结城点头,“原来如此,BBA梦给你下了‘不能说谎只能说真心话’的超能力对吧?”
  棋盘脸,表情越发的灰败。他选择闭嘴。
  他觉得自己很委屈,很无辜。他也知道世界基石是个大隐患,这么些年平行世界都暴涨了多少个了,他也觉得头疼。
  本来是想利用薇薇,挑战亚弥尼的底线,逼得对方联合BBA梦将世界基石这个隐患除掉,哦……他所谓的除掉可不是像现在这样,直接将世界基石的力量压制在这个基数不会再涨,而是多制造出一些纯种地球人,分担世界基石的能量。
  以前不都是这样的么?只有纯种地球人才能真正的压制住世界基石,只是随着数量减少,才不得不让普通人类来承担这种义务,最后反而一发不可收拾。
  让一切回归原点不香吗?
  啊……也是暗戳戳的想着等纯种地球人的人数积累到一定量之后,像古代那样统治整颗星球,成为特权的高等族群来着。
  然而,那两个人不上当也就算了,BBA梦直接将他按着爆锤了一顿,不仅碎掉了他的美梦,还把他的脸变成这副样子——这个样子,他还怎么再婚啊!
  上一任老婆已经离婚好几年了,他还想再娶一个来着!现在哪个女的会看上他啊,嘤嘤嘤。
  但伽卡菲斯不知道的是,他诉苦找错了人。他不是自愿来和国总统府的,是齐木楠雄把他丢到这里的。刚准备离开就和人家打了个照面,还能如何?
  结城见伽卡菲斯不说话,他也不在意。说道:“我听薇薇说过,你对她做过的事情。欺负一个还没出生的,连小婴儿都不算的小胚胎,也算是你们种族的老传统了。”
  伽卡菲斯:“……”这什么老传统,我怎么不知道?
  “难道你以前没做过,强制性的将成年人变成小婴儿,成为彩虹奶嘴人柱的残忍事情么?”
  伽卡菲斯:“那是为了世界。”
  既然是世界的居民,为了世界的稳定牺牲一下自己怎么了?不是应该的么?
  “没有什么是应该的。自愿和强制性是两回事,彩虹奶嘴的人柱力,按你的说法是寻找七个当代最强之人才能承受起这种力量……不对吧。”结城冷漠的看着他,“所谓的七个最强之人,判断的标准是什么?比如上一代的七名阿尔克巴雷诺,他们都是不同领域里的佼佼者。比如拥有天才大脑的威尔帝,身为最强杀手的里包恩,还有最强幻术师之类……是按照专业的职业领域才能去划分么?那你找个最强的米饭仙人,最强的种树仙人不也一样可以成为阿尔克巴雷诺,如果按照这个标准去,选择的范围那么大,你挨个询问肯定能凑出七个自愿为了世界牺牲的人。但你没有,你仗着自己的力量,站在道德最高点剥夺了他们的人生,又在利用完之后残忍的抛弃,这才出现了复仇者这个可悲可怜的群体,看着那群曾经在自己的领域里呼风唤雨的人类,沦落为不人不鬼的模样,身为高贵的纯种地球人,是不是觉得‘我的星球被你们这群低等/民族占领的愤怒’得到稍稍的慰藉呢?”
  伽卡菲斯的眼神变了,他意外的看着面前这个咄咄逼人的结城。
  “你在恨我?”他问。
  没等结城回答,他周围的部下就已经忍不住的笑出声来。
  福地樱痴手扶着军刀,爽朗的笑着说:“恨你?请稍微有点自知之明,你值得我们主君为你费心思么?”
  森鸥外低声的道:“既然你有能力将世界基石分裂,又有能力让人类成为基石的容器、人柱力,为什么没有能力将基石这份压力,融汇到自然当中?我想,你不是办不到,而是不想这么做。明明可以用死物代替活物来承载这种力量,毕竟世界基石是自然诞生的存在,不是你们这个群体先出现它才诞生,而是你们出现的时候它就已经存在了。明明是想利用这份力量,达成自己的野心实现自己的欲望,又因为不舍得这股力量,在不能承担得起守护的责任后,不将其归于原处,而是制造出什么人柱力,还有指环甚至是平行世界来分担其能量,自己稳坐钓鱼台……”
  “你不用反驳,BBA梦已经从你们世界的意识体那里知道了全部的真相。就算你的谎言再完美,你们的意识体也不会蒙骗。”结城打了个响指,身后的刀子精纷纷冲上去将他围在了中央。
  他笑着说:“虽说世界融合的时间不长,但是……过往几千年里被你伤害过的那么多英杰,帮助他们讨回一点小小的利息,就当是身为人类的我,为自己同类受到的痛苦而共情后,需要宣泄出来的小小怨气吧。举手之劳罢了,不用客气。”
  他说完之后,咒术部和猎犬的人也都纷纷摩拳擦掌,准备接力。五条悟更是找到了‘将功赎过’的机会,恨不得第一个上前将这个棋盘脸达成酱饼脸。
  伽卡菲斯:“……”你别驴我,你不就是觉得我带坏了小瘤子,小姑娘惹出来的麻烦让你去收拾烂摊子,所以心中不平么?!我早就看穿了,你们的心一个个都脏得很!嘴里说出来的话没有一句是能信的!
  --------------------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2-10-07 23:54:24~2022-10-08 16:54:43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桠娅 99瓶;噫吁嚱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459章
  伽卡菲斯刚被齐木楠雄往死里捶了一顿, 也是他命太硬,脸都变形了还没死。现在碰上了这群摩拳擦掌的魔鬼,他是很想跑, 尴尬的是……他跑不掉。
  五条悟和夏油杰虽然平时挺能折腾自己人的,关键时刻格外可靠。加上有个类似预知能力的作弊者福地樱痴, 刀子精和其他猎犬也都不是什么随手就可以解决的善茬……
  结城雷打不动的坐在办公椅上, 一边看着文件一边给赤井秀一摊开的文件上盖章,又问起降谷零关于他们离开这段时间国内外是否有什么大事发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