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超越者亚弥尼(568)

作者:风月蚕 时间:2022-11-11 10:02 标签:文野 咒回 少年漫 猎人

  这么小看他们双黑的人,已经很多年没有遇见了。
  莎士比亚露出一个比他更加张狂邪肆的笑脸:“这不是狂妄,如果不想玩这个游戏,我就当你们两个不战而败。”
  不战而败自然是不可能的。但好歹莎士比亚是成名许久的人物,就算觉得他们不一定会输,二人也没有百分百的把握。
  于是,他们三个乖乖的玩起了未来世界的虚拟游戏。从一把,到十把,从天亮,玩到天黑,直到莎士比亚的部下找到他们,都没有停手。
  玩到激烈处情绪高涨的三人,包括莎士比亚在内,同太宰和中也联手将这支己方的部队给送出局,然后埋头继续玩游戏。
  莎士比亚的耳麦里传来了司令官气急败坏的声音:【威廉·莎士比亚!你给我滚出去!你这个叛徒!真是疯了才会让你参加这场战争!】
  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的混蛋!
  莎士比亚凉凉的反驳:“我有什么办法,就我这个运气,已经撞见了三回俄军了吧。次次逃脱,次次都撞进同一个人手里。啧,托尔斯泰那个小子到底是哪里冒出来的,他的异能有毒吧。你们给的路线图是怎么回事?是要把我卖了吗?”
  他觉得特别委屈:“我肚子里还有个娃呢,你们看不起我就算了,连大瘤子都看不起吗?卖一送一的吗?”
  【明明是你自己迷路乱跑好不好!不过,俄国这个准超越者确实实力不凡。】那边的司令官的语气渐渐冷静下来。【算了算了,你就负责拖住双黑吧,不指望你能干嘛了。】
  “托尔斯泰啊,他的异能是什么?”太宰随口问着。俄国的超越者和准超越者的情报向来是个谜,他还是第一次听说这个名字。
  莎士比亚随口回答:“名字叫‘战争与和平’,简单来说,进入他的异能范围内,都会失去战斗意识,大家排排坐丢手绢,做个乖宝宝。你们说,是不是有毒。”
  耳麦里,再次传来了司令官破音的怒吼着:【滚滚滚!你现在就给我死出去!这么珍贵的情报是随口就可以说出去的吗?!】
  ——全世界最有毒的明明是你啊!!!
  --------------------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2-09-18 16:48:05~2022-09-19 22:22:05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一瞬即永恒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波澜寰宇 100瓶;蜉蝣梦 20瓶;666 10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424章
  莎士比亚被骂习惯了, 不痛不痒,但实际上他是很泄气的。本来以为能够大干一场,结果遇到了托尔斯泰这个毒瘤异能者, 他现在压根提不起干架的心情。
  他的任务是扫荡,阿加莎似乎是对他的非酋运气很有信心, 随便给他派了一支部队(保姆)就把他赶出去, 让他单干。
  颇有一种担心他留下来反而会把主力军带歪方向的感觉。莎士比亚觉得这些人一个个很冷血无情,但最开始的时候, 他是真的很激动的。
  能打架啊, 谁不想打呢?反正遇到敌人, 干就完事了,不用担心没人善后,因为压根就不需要。这又不是他们的星球, 四分五裂了、炸了也都是小意思,没啥损失。
  可是啊……可是现在已经完全没有干架的欲望了,只想做一条咸鱼。莎士比亚语重心长的说:“真希望小尼尔能和托尔斯泰遇上, 如果阿加莎之前知道有这么个异能者在,就算是倒贴也想让亚弥尼去会一会吧。”
  只能说叶卡捷琳娜藏得太深了, 这么好用的准超越者, 之前压根就没收到任何风声!他们到底藏了多少个这样的强者?
  莎士比亚也没想到的一件事……亚弥尼还真的遇到了托尔斯泰。
  但与莎士比亚跟太宰他们形容的有点不同,至少性别错了。
  列夫·尼古拉耶维奇·托尔斯泰, 名字很男性化,实际上是一个穿着粉红色蓬蓬公主裙……小萝莉。
  裙子有点脏,看起来就像是在地上滚了好几圈般,原本梳理好的头发已经松散, 脸上带着泪痕,就像是落难的小公主, 在陌生的地方徘徊。
  这是一个看起来顶多就只有十岁大的小萝莉,一手拿着一块手绢擦着眼泪鼻涕,一手举着一根有她半张脸那么大的棒棒糖,看到亚弥尼出现在她面前时,哭唧唧的说:“是、是你……亚弥尼先生,你知道莎士比亚先生去哪里了吗?明明说好要和我丢手绢的,我一转身,人没了啦呜哇哇——”
  嚎哭一声,顿了一下,舔了舔棒棒糖,又擦了擦鼻涕,才继续说:“大人都是笨蛋!没有人陪我玩,还把我丢下了!”
  但事实是,她一心想追莎士比亚,和照顾她的军人失散了。现在那群人正在着急忙慌的寻找着这位准超越者大人。
  亚弥尼没有管她,尝试着召唤出海德拉,结果……召唤出了一头Q版的海德拉。体型虽然依旧庞大,但比起往日里威风凛凛,只是看一眼就让人胆寒的九头龙,现在这个……顶多叫做小胖龙。
  肚子圆滚滚的,看起来很Q弹,九个脑袋短短的,像极了打地鼠冒出头的地鼠脑袋。
  可爱是可爱,就是……
  亚弥尼询问了对方名字,小萝莉没有隐瞒。亚弥尼点了点头,他基本搞清楚了现状。
  原本他是准备直接送走这个小萝莉的,战场上可没有男女老幼之分。但他和托尔斯泰的眼神对上后,就莫名其妙的收起了海德拉,并站在她的面前。
  就好像身体和精神被操纵了一般,更正确来说,是他的敌意和杀意全都被抹消了,心平气和得犹如一个一百来岁看破世事的老爷爷,别说是送对方出局,就连活动一下手脚都觉得这把‘老骨头’折腾不起。
  ——这是什么奇葩异能力!
  ——难怪莎士比亚要跑!那家伙最喜欢搞事了,偏偏这个小姑娘是他的克星!
  亚弥尼觉得海德拉现在这副样子有点伤眼睛,他对可爱的免疫力非常高,并不觉得这样的海德拉有哪里好。于是他骑在了海德拉的背上,说道:“我也不知道威廉在哪里,但如果你想玩丢手绢,我可以陪你。”
  托尔斯泰高高仰着头,眨巴着翠绿色的大眼睛看着亚弥尼,说道:“我不要。”她脸上有着浓浓的不信任,“大帝陛下说过了,心命师嘴里没有一句真话,如果和你玩,会被卖掉。”
  “是不想跟我玩,还是不能跟我玩?”亚弥尼居高临下的看着对方,“我在寻找大帝的所在地,却不明原因的降低了海德拉的飞行高度,还遇到了你。所以呢?这是你的能力,还是说是被大帝所赋予的能力?”
  托尔斯泰歪头,一脸无辜的说:“我不明白您在说什么。”她看起来像是真的不明白亚弥尼的意思。
  “我以前就在猜测,叶卡捷琳娜的异能力是什么,但看到你之后,我就知道自己的推断没错。”亚弥尼说完,果然看到托尔斯泰的瞳孔震颤了几下。
  虽然这只是一瞬间的变化,依旧被他看在眼里。
  亚弥尼道:“威廉的运气向来很差,差到可以当成反向信标。比如……他误打误撞的,闯入了叶卡捷琳娜所在的地方。而你是第一道关卡,对吧?她派出来的守门人。”
  托尔斯泰张了张嘴,原本脸上的稚气在这一刻全然消失,她面无表情的看着亚弥尼,气质在这一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转变。
  “在我的领域内,你无法摆脱我。不止如此,别说是攻击我,你很快就会发现,自己的行为模式会倒退,变成一个纯然的小孩子。”她轻轻的拍了一下手,勾起嘴角,露出一个诡异的笑容,“要来丢手绢吗?亚弥尼先生。”
  “类似精神系异能,却不是。是作用在灵魂上的力量吧。”
  “是的。”她道,“罪孽源于这身禁锢着自由灵魂的躯壳,所有的阴险狡诈、自私自利、权欲斗争,都来自人类对自身认知的不足。只有将自己当成灵魂,才能反过来让躯体臣服于灵魂。”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