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超越者亚弥尼(385)

作者:风月蚕 时间:2022-11-11 10:02 标签:文野 咒回 少年漫 猎人

  降谷零,选择了狠狠的踩赤井秀一的脚。他当初为了当二五仔确实在这方面下过点功夫,但对象是女性谢谢!而且没有实践过最后一步,谢谢!
  评论区:
  【谷崎润一郎】:啊,种花家的人总算冷静下来了。那个,只有我一个人注意到,他们那个世界有两个太宰先生的同位体么?看起来津岛先生会年长一点,但确实都是太宰先生的同位体吧?
  【泉镜花】:有一个没有绷带
  【芥川龙之介】:不管有没有绷带都是太宰先生!可恶!为什么在下没有被选中!太宰先生——!!
  【芥川银】:劝不动,是真的很激动
  【爱丽丝】:那魏尔伦先生怎么办?现在太宰进了直播间哦,去了监狱也找不到人吧
  【五虎退】:这些人类感觉都很危险
  【中原中也】:嘛,青花鱼看起来快要打击哭了。算了,他不可能会哭的。楼上,名刀成精也很危险,你也是刀吗?五虎退我也是听说过的
  【保罗·魏尔伦】:我可以等他出来,除非他能在里面待一辈子。还有中也,为什么你会担心他有没有哭
  【小栗虫太郎】:这不是全都乱套了吗?没想到异世界的乱步先生也能入选,但他若是黑手党的话,赔率1并不奇怪
  【工藤新一】:但他是普通人啊
  【纳撒尼尔·霍桑】:江户川乱步……以他作为敌人的话,是件很可怕的事情。而且他身边还有同事津岛修治。这两个人联合起来也算是无敌了
  【卡文迪许】:什么无敌?山治先生才是最厉害的!那些人一个个看起来就不堪一击吧!山治先生,趁着这个机会把他们全部送出局!那些人加起来都不够您一脚的!
  【库赞(青雉)】:不,黑足山治一个人解决不了。很明显这些选手彼此都有同盟。一到六号很明显彼此相识,他们都是一起的。而剩下入选的四个人,七号和八号的异能未知,不能单凭外表判断他们的战斗力。十号是最强咒术师,听起来就很不妙。山治没有率先出手才是正确的选择
  【诸伏高明】:没错,七到十号不管是谁,只要他先动手,一到六号就会联合起来解决掉他
  【福地樱痴】:果戈里啊,没想到竟然是准超越者级别。也对,他的异能是瞬移,这种能力运用得好,潜力巨大
  【条野采菊】:异世界的尼古莱·果戈里竟然是政府的人,还换了国籍……我倒是挺好奇那位结城总统,虽然是个变态
  【末广铁肠】:是变态
  【大仓烨子】:XP是白毛这一点没什么可以指摘的,每个人的择偶标准都不同,只是对头发这一点有偏向不应该成为他人攻讦的理由。但是骨科这个,绝对是变态
  【立原道造】:那个和国感觉也是奇奇怪怪的
  【降谷零】:一想到一国领袖就是这种人……
  【赤井秀一】:无法反驳
  【森鸥外】:对比起来,我是幼女控这一点反倒是很正常了
  【辻村深月】:……(叹气.jpg)
  【夏目漱石】:……作为领袖有这种名声,还是世界知名……
  《赫尔克里·波洛》:我觉得楼上这些人还是不要轻易下定论比较好
  【西索】:哦?看来这位红艳艳的先生看出了什么有趣的事情哦~
  【鹤丸国永】:是新的乐子么?!快说!别让我跪下来求你们哦~~(食指和中指弯曲呈跪状.jpg)
  这时候,乱步撇嘴嫌弃的说:“他不是有一整个猎犬和异能特务科做他的后宫预备役了么?民间早就传遍了这些花边事迹了好不。最近还收了降谷零和赤井秀一,我查过,也算是难得的帅哥了,他都有这么多美人伺候了,还有脸表现出一副情深似海的样子,真烦。”
  本世界:“……有道理。”
  异世界:“这么刺激的么?!”
  评论区:
  《赫尔克里·波洛》:我就说了,别急着下定论,为什么就是不听呢?
  【福地樱痴】:……猎犬?哦,那应该没有老夫的姓名,老夫身高两米八,再重口味也下不了嘴
  【大仓烨子】:我可以随便改变年龄,变成老太太他肯定下不了手,所以……
  【末广铁肠】:!!!
  【条野采菊】:!!!
  【立原道造】:!!!
  【立原道造】:哥哥……啊啊啊不许玷污我老哥!!!
  【森鸥外】:没必要分两次发吧,立原君
  【与谢野晶子】:刚才那位选手是你哥哥?你是港口的那个……听起来真的……既然是领袖的话,想要下手,作为部下也无法拒绝……
  【风见裕也】:降谷先生也!!!
  【赤井玛丽】:秀一啊!!!你都遭遇了什么惨事!
  【羽田秀吉】:……!!!
  【世良真纯】:啊这……可真是意外……太意外……那个,头有点晕,谁送我去医院
  【毛利小五郎】:虽然我也很吃惊,但是,必须先送医院的是降谷君,现在医院还有人上班么?他看起来快死了
  【安德雷·卡迈尔】:那个……谁知道赤井先生住哪里?我觉得他也需要一个急救电话
  --------------------
  作者有话要说:
  今天去海边差点被浪卷走,是因为想到还有更新我才努力爬回来的哦~~(真诚)
  本来想着要不算了,今天就六千吧,但是这么多的蛋蛋和营养液……原地复活了(比心)
  大家的热情让我志气高涨!
  ——
  感谢在2022-07-22 21:39:52~2022-07-22 23:35:27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火箭炮的小天使:烛照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夙念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森羽 129瓶;桃子 115瓶;酒精贩子 50瓶;犹格·索托斯 20瓶;唯有羽毛不可负 19瓶;一念成执00 13瓶;星光璀璨、碎碎、是芋圆呀! 10瓶;生而为人 6瓶;惜辞 5瓶;学习?学习!、江户川乱步、时流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81章
  魏尔伦看了下时间, 说道:“所有选手请注意,现在你们投入的是第二个攻略场景,与前面两轮不同, 这一轮诸位将会以不同的身份进入比赛场地中,你们的任务便是最大限度的给该世界带来改革, 在重要转折点结束之时, 改革进度最大者为优胜。至于这个转折点是什么,就需要诸位自己去探索。而因为这次攻略的时间会比较长, 在比赛开始之后, 所有能看到这场拍卖会的人所在的世界, 周围的时间都会停滞。在停滞时间的这段期间,你们不会感觉到疲累、饥饿等身体生理性的变化。”
  在抛下这个巨弹之后,他也没有理会众人对于时间停滞的反应——只是更加深刻理解到开办这个拍卖会的背后之人, 那位BBA梦恐怖的力量。
  说完之后,他道:“鉴于诸位所前往的世界,实力等级为S, 十名选手可以召唤一名搭档,搭档不能为本世界的人。如果不知作何选择, 可以从你们面前出现的悬浮板中按下‘随机抽取’按钮, 将会从此前所有参与本轮抽签者中匹配出前二十名属性最好者提供选择。切记,对方可以拒绝你的召唤。为了提高积极性, 搭档在协助你获取优胜后,本人也可以再得一张亚弥尼友情提供的‘美肌温泉’卡。”
  显而易见,因为上一轮中也通关了,那个场景被封闭。
  新一轮的场景和前面也大有不同, 不仅线索为零,十个人同时待在同一个攻略场景, 且挑选的搭档也被指定是异世界之人。
  如此,光是磨合就已经耗费功夫。关键是,他们还不知道所谓的重要转折点是什么,一点提示都没有。
  津岛有点伤脑筋:“美肌温泉可是一张很好用的卡,组织里有很多人出任务时身负工伤,还想着用来做福利的。”竟然是从异世界挑人么?不愧是亚弥尼,玩得够大,也够大胆。
  中原治:“咦——那我怎么办?异世界的人我一个都不认识,要是他们欺负我怎么办?”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