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超越者亚弥尼(206)

作者:风月蚕 时间:2022-11-11 10:02 标签:文野 咒回 少年漫 猎人

  两人:“……”我特么……
  “开玩笑而已,别这么认真。”亚弥尼看这两人动怒了,连忙说道。
  可能是对亚弥尼的狗性子早有了解,二人脾气来得快去得也快,心里刚放下的石头,却又被提起。
  亚弥尼笑眯眯的说:“是烈性助兴药。”
  已经察觉到身体变化的二人:“……”
  凡尔纳扭头指责十八姨:“你为什么会选择和他合作?”
  十八姨脸红红,也不知道是气的还是药性作用:“这我应该问你,你是被小叶甩了之后脑子也坏掉了吗?!放着家当不要来这里为虎作伥!”
  “我和叶卡捷琳娜是和平分手!”
  “p嘞小叶说你那天哭得老惨了抱着她腰不肯让她走,不会就是觉得她嫌弃你是因为你是法国佬才搞出背叛者的把戏吗?!”
  “你当谁和你一样没有原则啊渣女!”
  “草食性和肉食派是不会有未来的!你别再妄想复合了!你这几年给她写的情书我可都看到了!”
  二人异口同声:“你为什么不找亚弥尼算账偏偏怼我!”
  亚弥尼举手道:“可能是药性出了点差错,你们看起来不像要搞一起,像要打起来了,怎么办,我定的是情侣情趣sm套房耶~”
  “闭嘴——你个臭小鬼!”你以为是谁害的啊!
  “我就是拿点报酬,本来想拍点精彩的照片送给大帝做礼物,行了,洗手间有位,动作快点我只给你们五分钟,对了我有那名杀气异能者的确切情报哦~”
  二人,一个收回挠向他脸的豹爪,一个收回指着他脑门的枪,恶狠狠的瞪了眼亚弥尼,骂骂咧咧的往洗手间走去,一边走一边吼:“五分钟才不够!”
  毛没长齐的臭小子在侮辱谁啊!
  两分钟后,两人并肩回来。亚弥尼放下手机,讶异的道:“你们真的互助了?”
  “才没有!闭嘴!”
  被这么折腾了一次,二人的情绪飞快的萎靡下去。互助是不可能的,好歹都是老江湖,随身携带着一些药物,或者用异能什么的逼出药效,不是难事。
  这个阴险的小鬼为什么偏偏把郭沫/凡尔纳叫来了!要是对方不在,妥妥先宰了你!
  亚弥尼就是知道这两人彼此相看两厌,才不愿意出手给对方制造可趁之机,才会这么轻松惬意的看好戏。
  毕竟……合作打他是不可能的,谁先出手另一个就会趁机要走对方半条小命好报私仇。
  最好的办法就是先吃下这个闷亏回头再单独找亚弥尼算账。可这次遭遇下来,确实打击到两人的心情。
  而且,亚弥尼手握着他们都想要的情报——各国情报部是吃干饭的吗?!为什么偏偏就这小子先查出来了!
  十八姨想找出杀气异能者,是因为觉得对方太危险,潜在的危险分子自然要先调查个水落石出,免得下次还着了道。
  多亏了横滨里大鱼太多,大家为了不打破平衡,各方都积极主动的平稳事态,换一个其他城市早就被犁平了。
  而凡尔纳的想法更简单——他看上了这个异能。
  大概每一个宝可梦大师都有同样的收集癖好,凡尔纳迫不及待的想要搞死那个异能者收走对方的异能。
  同样的,这两天兰波和魏尔伦没在家,也是在忙这件事——那个异能,是真的很想要啊!
  “发出铃声的是这个。”亚弥尼将一个小盒子放在他们面前,打开盒子里面是一只双尾蛇的干尸。
  “通过尾部摩擦发出的声音,恰似铃声,听到这个声音的人,会感觉到无孔不入杀气的威胁,与其说是杀气间互相感染,不如说是人的恐惧勾起了嗜杀的天性。”
  是一种将人类几万年的进化踩在脚底下,让其沦落为野兽的可怕能力。
  他继续说着:“是在那晚上爆炸的一处地点附近得到的,我这边有异能者,读取了上面残余的记忆,奇怪的是对方确实是妖术师操控的工具,但蛇并非妖术师交给他,而是从那个被操控的男人身体里,自己长出来的。”
  “自己长出来的?”这个认知让凡尔纳挑眉,“听你的意思,这不是对方自己的异能。”
  “松本耀,男性,四十八岁,计程车司机,一个没有特殊能力的普通人,人生最大的挫折是在五年前横滨爆炸案时,失去了他的工厂、父母、妻子和三名儿女。妖术师告知他那场爆炸是人为,许诺会为他杀死凶手,他便贡献出了两条双尾蛇。一条埋在了横滨孤儿院里,一条则是放入地下水道。”
  所以横滨那晚上的铃声遍及了大半个城市,谁能知道铃声竟然是城市下方的下水道传来的呢。
  “松本耀失踪了,我猜测他应该是死了。但另一条双尾蛇行踪不明,还有他为什么会长出双尾蛇,还有待查明。”
  他看向了这二人:“你们之中,一个能感应异能,一个能将死在自己领域的异能者的异能收为己用,这就是我找你们合作的理由。”
  --------------------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2-06-10 00:07:24~2022-06-10 17:37:28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贺天天 20瓶;是芋圆呀! 10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50章
  十八姨听了这话可不能坐视不管:“他不是还有个岛吗?相机, 相机耶!”
  当初种花家在谈判席那么配合,就是相信凡尔纳的异能和人品,现在亚弥尼竟然怂恿他来横滨搞事?
  说实话, 要不是她一屁股风流债,也就横滨这片天地容得下她, 早就麻溜跑了。别怪她胆小, 她大几十年好活的,不想跟一片核电厂离这么近。
  十八姨, 汗如雨下。凡尔纳冷笑一声:“我身处哪里, 哪里就是我的岛屿。”又不是坐牢!
  “可是相机……”
  “又不只有我一个背叛者。”凡尔纳不放过任何一个嘲讽对方的机会。
  亚弥尼喝着鸡尾酒, 就当没看到两个小学鸡互怼。不,连小学鸡都不如,起码小学鸡还会抡拳头。
  成年人啊, 连任性的资本都没有——果然把他们两个一起叫上是对的。
  这个计划其实不需要十八姨,十八姨能感应异能波量,他自己靠圆也办得到, 但亚弥尼并不想暴露这一点。
  十八姨是幌子,同时也是向种花家示意让对方在范围内给予一定支援, 和国离种花家太近了, 出事后他们也讨不着好,这算是互利互惠, 还能给对方刷点好感,没道理不做。
  ‘那件事’之后种花家就给他递过橄榄枝,亚弥尼没接受,但也没强硬拒绝, 他做事向来不会一口咬死,总会留点情面。
  情面这种东西就跟征信信誉一样, 数值高了能贷款的额度也高,现在不就用上了么~
  同时,十八姨的加入也能够影响到凡尔纳,不然估计得磨破嘴皮子,这个成年人才会摆出一副得了便宜还卖乖的高矜模样同意加入这个局。
  啧,区区法国佬,才不会给你踩我的机会!
  亚弥尼不知道松本耀的所在地,但凡尔纳有办法。凡尔纳有很多‘继承’的异能,其中有一样就类似于寻物。
  拥有某个人的产出或者所有物,诸如血液、毛发等,就能锁定对方的位置。是非常实用的能力。
  双尾蛇是从松本耀身体长出来的,自然能用,在确定地点后,他们准备出发。
  “你就准备这样出去?”亚弥尼问道。
  凡尔纳的脸算不得人尽皆知,但横滨里认得出他的人也不少。凡尔纳看了他一眼,神秘的一笑。
  亚弥尼突然有种不详的预感。有些平时不爱笑的情绪起伏少的人,一旦笑起来都没什么好事。比如他家的小宝贝,比如面前这个法国佬。
  凡尔纳背着光踏进酒吧的深处,消失在走廊的尽头,过了一会迎面走出来一名妆容精致性感火辣的金发尤物,一经出现就惹来了酒客们的躁动和口哨声。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