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超越者亚弥尼(392)

作者:风月蚕 时间:2022-11-11 10:02 标签:文野 咒回 少年漫 猎人

  于是,他故意和漩涡族人跑散,吸引了敌人,三言两语的在不需要动用任何武力的前提下,把追杀他们的敌人忽悠得窝里斗,不费一兵一卒完成了反杀,还从这些人嘴里套到了不少关于这个世界的情报,甚至还有家族里有一名族人嫁给了木叶第四代火影的珍贵消息。
  太宰决定去木叶,这个名字一听就有很多事可以搞。
  木叶显然就是这个世界的中心区域,他完全可以在木叶里守株待兔,等到那两个宰自投罗网!
  也就是在这个时候,认为赫尔克里·波洛已经了解到这个世界有多么适合搞事后,太宰治开始了召唤。
  他先是打下了这个姓名,想了想,删掉。
  太宰治的手指在颤抖,手心冒汗,他想到了一个可能性。
  其实……如果说异世界从异能战争开始就已经和他所出生世界拉开了距离,一切都变得不一样的话,那么……是不是,是不是可以祈祷着、奢望着……织田作也在那个世界活着?
  太宰治对于拍卖所里的卡片,唯一感兴趣的就是其中一张可以和死去之人通信的明信片卡。
  他想要得到那张卡,可他手头拮据,所以决定通过比赛薅到卡,用来换钱,如此筹到买那张卡片的资金。这就是太宰会加入抽签的原因。
  虽然明知道异世界的织田作,和他认识的织田作是不同的人,可是……
  太宰鬼使神差的打下了织田作之助这个名字。
  然后他见到了织田作之助头上绑着‘加油’字样的长条带,戴着一副斯文的眼镜,穿着居家服踩着居家拖鞋,右手拿着一支钢笔的出现在他面前。
  [太宰治的搭档]:织田作之助,异能者。
  太宰微微张嘴:“……”
  织田歪了歪头,看了眼四周,说:“啊,因为看到是太宰你发来的消息,就下意识的点了。可是……这里是哪里?我现在正在赶稿……难道是因为知道我为了赶稿已经三天没有睡过一个整觉,所以想带我出来散散心顺便找找写作素材么?”
  太宰看着织田眼底下的灰青色,原本不知道该作何表情的他,冲了上去握住了织田的手,兴奋的说:“没错没错!因为知道织田作现在一定很伤脑筋吧!可是赶稿这种事啊,很辛苦的吧,也会因为长期待在限定的空间而心情不畅,甚至思路枯竭……交给我!我现在就带你去采风!要什么素材都可以!就算没有也会给你制造出来!!!对了对了,你在赶稿吗?新作是什么?可以和我详细说说吗?”
  织田想了想,说道:“嗯,可以。”
  “哇!那可太棒了!!!”太宰兴高采烈的原地跳跃。
  ——宰什么宰,我有织田作啊!
  ——是在写小说的织田作啊!
  ——比赛什么的不重要!重点是有织田作啊!!!
  七号,太宰治,单方面选择了退出比赛。
  --------------------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2-07-24 14:44:52~2022-07-24 17:01:47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陌上鹤华 6瓶;时流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86章
  四号直播间, 尼古莱·结城·果戈里,已经躺平。
  他没管自己的身份,场景一变就咻的用异能跑了。跑得多远呢?反正在结城日夜督促培训下, 进化之后的他一次跳跃是七十三米,一秒钟可以跳许多次, 约等于无距离可言。
  等到了一个大海, 他停下来,张开双手, 看着白色的沙滩和海浪, 幸福的说:“啊~这就是自由的感觉啊~海风真的好舒服呸呸呸!”
  舒服是舒服了, 就是有点咸。果戈里嫌弃的扯了扯自己身上的和服,说道:“不行啊这里,就算是度假好了, 没有美味的食物、纳凉的躺椅,还有信一,就一点都不快乐了呀~”
  他叹了口气, 佝偻着腰说:“信一太坏了,什么时候才能退休啊, 说好的带人家去环游世界的, 是骗子啊~~”
  已经被宠坏的小儿子,隔着屏幕对自家老爹发出了控诉。他对什么改革没有兴趣, 只是一时兴起才抽签,恰好被抽中了而已。和其他收买BBA梦的人不一样,是正规手段进来的。
  习惯了现代化的高科技生活,在落地后看到一堆古人, 吓得他直接跑路了。果戈里很伤脑筋,果戈里打开了个人面板, 思考着找谁一起搞事。
  最后,选择输入了福地樱痴这个名字。
  福地呀~他们的交情可深了,果戈里年纪小的时候,就被这个军营老油条带坏,说得一口好骚话,天天拿骚话去骚扰结城。
  他认为异世界的福地樱痴也是这样。于是,当福地接受了召唤并出现后,果戈里张嘴就是一句:“哟~老大哥,要一起去日翻那群脑力派,给信一的后宫多添加几朵娇艳欲滴的新花吗?”
  福地樱痴:“……”他一手拿着酒瓶,一手扶着腰间的刀。看着面前的果戈里,眯了眯眼睛,仰头望着天空。“啊,人生真是喜怒无常啊。”
  “喜怒无常用错了,你的文化水平好烂哦。不仅如此,竟然都不会吐槽吗?你好没用。”果戈里很嫌弃。
  可能是知道日本快要完蛋了,毕竟同时得罪三个大国,想不完蛋也不可能,所以福地身上的担子就像是卸去了一大半,面对这个异世界的果戈里时心态就很平和。
  他们世界的果戈里是他的下属,隶属于他所创立的天人五衰组织,此外还有魔人、吸血鬼伯爵,和西格玛这个由‘书’创造出来的存在。
  区区五个人,制定下了颠覆日本,甚至是全世界的恐/怖计划。但这也是理想化的想法罢了,福地很清楚就算有‘书’的力量,就算成功拿到了‘大指令’,他顶多就是破坏了日本的秩序。
  想要影响到全世界,可能性几乎为零。不过,能够颠覆日本就已经足够了,福地樱痴是这么想的。
  如今,日本确确实实的要完蛋了,还不用自己出手,不需要去做一个恶人的感觉,让福地心情开阔许多,他现在只对异世界的和国很感兴趣。
  这也是他在果戈里召唤他的时候,毫不犹豫接受的原因。福地看着面前这个与他认识之人性格有所差异的白发青年,来了一句:“你们主君是白发控对吧?”
  果戈里点头。
  “所以,你也是他后宫里的一员?”
  果戈里歪了歪头,贼笑两声,凑到福地耳边。福地没有防备,主要是没必要,就以自己的异能加上腰间的刀,就算果戈里想要杀他也不可能如愿。
  果戈里小声说:“人家啊~在十四岁的时候就已经是信一的人了哦~~信一可坏了,花样好多的呢~~~明明都说不要了~他还硬来~好过分~是野兽呀~”
  福地:“……”
  评论区:
  【门淇】:……啧,散了散了,没什么好看的,肯定是假的,浪费感情
  【辻村深月(小白菜)】:竟然是假的吗?!只是谣言而已吗?!
  【坂田银时】:我到底在期待着什么啊,可恶啊,但是一国领袖的花边新闻这一点确实很让人好奇对吧?
  【黄濑凉太】:我一开始以为是真的,但四号这话一出来……我就格外同情风评被害的那位和国总统
  【安布里奥·伊万科夫(人妖王)】:但是啊,真的很想见见那位和国的领袖嘻哈~能够窃取一个国家的人,一听就格外的霸气吧,是那种三头六臂,有着像小山一般健美肌肉的硬汉吧嘻哈!
  【尼古莱·果戈里】:啊,虽然这个同位体怎么看都不顺眼,但如果是恶作剧的话~(比心)
  【弗朗西斯·菲茨杰拉德】:从一开始传出他各种谣言的就是一到六号,这六个人显然和心命师交情匪浅,估计是和国总统跟心命师有什么龌龊,这几个人才会同仇敌忾的贬低他吧
  【美美子】:这个世界的夏油大人看起来很快乐的样子,我认为那位总统是个好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