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超越者亚弥尼(579)

作者:风月蚕 时间:2022-11-11 10:02 标签:文野 咒回 少年漫 猎人

  每次战斗后,阿加莎都有泡玫瑰澡的习惯。她双手捧起水,溅在自己白玉般优美的脖颈上,仰起头就看到一个女人反重力的挂在挑高的圆形天花板上。
  阿加莎:“……”
  这张脸和亚弥尼长得不说一模一样,根本就挑不出差别!
  顶着跟她家大宝一样脸的金发女子,说道:“夜安,阿加莎女士。”
  阿加莎喟叹一声,说道:“要一起泡吗?阿莱西亚女士。”
  池子的空间就算是泡四个人都绰绰有余。阿莱西亚自然不会拒绝,她长裙飘飘的落在了地面上,缓缓的褪去身上繁复的衣着,每一个动作都像是一副精美绝伦的名画。展示出来的完美胴体,在腹部的位置却有一道让人无法忽视的,深刻的长疤,看伤疤的颜色,就可以推断出时隔很长的时间。
  “你自己割的。”阿加莎用肯定的语气说道。
  “是哦。”阿莱西亚踏入了池水中,她伸手,一个空间裂缝形成,手伸入,拿起放在阿加莎左侧的红酒,酒液倒入了两个高脚杯中,一杯递给了阿加莎,一杯则是自己一饮而尽。
  喝完后,杯口向下,嘴角的笑容妩媚又暗含着某种说不清的意味。“因为原来的伤疤被某位好心的先生褪去了。就自己割了一道。”
  在齐木楠雄剔除她身上劣质基因后,就连那块疤痕也一块儿除去。“两个酒杯,我想您应该不至于这么清闲,会邀请情人共浴。是给我准备的么?”
  阿加莎轻轻的歪了歪头,金色的长发悬浮在水面上,她笑着说:“谁知道呢。”
  ——不过是知晓,一位母亲不可能会真的抛弃自己用一生执念生下来的奇迹之子罢了。
  ——尤其是拥有着特殊血脉感应的哈布斯堡家族的人,对纯血的家族成员有多么的执着和看重。
  --------------------
  作者有话要说:
  列夫:你最爱阿加莎还跟她为敌?(你的爱掺了几吨水?)
  亚弥尼:小屁孩懂什么(这是师门传统!)
  ——
  阿加莎:你自己割的(想在我面前宣告大宝的所有权?呵呵~~)
  阿莱西亚:是我自己割的(孩子本来是我生的。呵呵~)
  ——
  感谢在2022-09-23 02:30:24~2022-09-23 23:18:38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燕归 30瓶;噫吁嚱、覃言墨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433章
  浸泡在水中的两名超规格金发美人, 嘴角撅着意味深长的笑意,似笑非笑的看着对方。
  水雾缭绕之间,二人的视线都无转移, 仿佛是无声的对峙,空气中似乎还夹杂着闪烁的电光火花。
  阿莱西亚来者不善。阿加莎是这么认为的。
  悄无声息的出现, 又不动声色的给她好几个下马威, 这些都尚且在阿加莎的预料范围之内,若是对方不这样, 她反而才觉得稀奇。
  像她们这类人, 把握谈判席的主导权犹如本能一般, 是不可能退让半步的。
  阿加莎笑着说:“我知道你为何而来。”
  阿莱西亚同样笑着:“不好奇我是怎么来到这个世界的么?”
  “没有必要。”阿加莎道,“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秘密,保留适当的隐私空间, 对彼此都好。”
  阿莱西亚撩起自己的长刘海勾在耳后,笑吟吟的说:“亚弥尼那小子也会跟你提起我?不可能吧,他巴不得将我从自己的记忆中剔除出去。”
  阿加莎的眼神一冷, 高傲的扬起下巴:“你自己的孩子,还不了解他的性格么?他只是有点口是心非, 实际上是个心肠很软的孩子。”
  阿莱西亚同样扬起了头, 冷声道:“不需要你来教训我,正因为是他的母亲, 才知道他骨子里是什么性格。像你这样的女人,也会被他制造出来的假象蒙蔽么?”
  阿加莎抬手抓过放在一边的浴袍,起身慢条斯理的穿上,阿莱西亚勾唇一笑, 抓了件外袍随手套上,在这个过程中, 两人的视线就紧紧的盯着对方,同一时间的系好腰带。
  外面守候的仆人和护卫,猛然听到一声巨响,地面剧烈的晃动着,起初以为是地震或者受到攻击,慢了半拍才意识到声音是从浴室里传来。
  一群人心里默念着告罪,领头的护卫长手举着双枪,一脚踹向了大门。鞋底还未触及门板,整个人就被破碎的门板卷飞出去,重重的砸在墙壁上。
  室内,水花与木屑纷飞,缠斗在一起的两个身影因为速度过快,看起来就像是两道幻影一般。金碧辉煌的大浴室,俨然成为了一片废墟。
  阿莱西亚明显感觉到异能受到了抑制,动作却是越发的犀利,招招致命。阿加莎看穿了这一点说道:“怎么?无法使用异能力让你如此不安么,阿莱西亚女士?你和这个世界脱节太久了,不知道日新月异的新世界是什么样子。”
  阿莱西亚躲过了对方的鞭腿,却被随之而来的长发扫过脖颈。她几步后退,摸了下脖子上的血痕,道:“有意思,竟然连头发都暗藏玄机么?”
  被水润湿的长发,银光微闪,阿加莎将柔韧性极强的金刚丝利用特殊的方式移植在头皮里,必要之时也是趁手的武器。
  既然是异能战争,阿加莎自然不可能不防范,这座建筑物的墙壁上早就嵌入了抑制异能的物质。预料到会有不速之客的她,特地命人暂时关闭了开关,在蒙蔽完阿莱西亚的认知后,她从浴池离开的瞬间,便是开关重启的讯号。
  现在,在这栋建筑物内,谁也无法使用异能力。
  可以说阿莱西亚独身进入这里,是最大的错误。
  阿莱西亚看着笑容亲和的阿加莎,出乎意料的是,这个女人非但没有因为受伤而暴怒,反而说道:“我来这里的目的可不是要与你一战,阿加莎女士。”
  “我当然知道。”阿加莎挥手让护卫们留在门外,不要入内,胜券在握一般的说着,“这只是一个见面礼,我猜您会喜欢这份礼物。”
  阿莱西亚嘴角的笑意加深:“为什么不呢?我其实很好奇,那孩子选中的母亲是什么样的人,在看到你之后,我明白了。你这样的人,确实够资格抚养哈里斯堡家的纯血后裔。”
  尽管是贵族出身,但对于这个满嘴血统论的人,阿加莎显然不是很能认同:“您知道在现代,什么生物才会讲究纯血么?是宠物。”
  在收下那孩子之后,在很长一段时间里,在亚弥尼离开钟塔侍从之前,甚至是从横滨消失之前,阿加莎都不知道对方其实是哈布斯堡家族的孩子。
  也仅是在近几年才发现这一点,但在知道之后,她也没有声张,更没有在亚弥尼回来之后告知对方这件事。
  那小子应该是在异世界旅行的期间才发现的。
  其实早在之前就已经有了预兆,结城信一与亚弥尼之间有一种无法用语言形容的特殊联系,在结城未揭露他与亚弥尼的血缘关系之前,阿加莎还没有往这方面去想。
  在揭露之后,才去调查。一旦有了方向,调查起来就是小事一桩。
  她不喜欢阿莱西亚的语气。仿佛在她心里,亚弥尼这个存在仅仅是‘流着高贵血液’的载体,而不是他本人。
  这个载体可以是任何人,不一定是亚弥尼。但对于阿加莎而言,自己的大宝就算是缺点再多,也依旧是她心爱的装进心底的那个孩子。
  这一切的思量,是阿莱西亚不知道也不会在意的。她的脸便是最好的通行证,外头的人虽然惊讶于为什么阿莱西亚会出现在这里,但也没有任何一个人后退。
  只要阿加莎一声令下,就算是多么恐怖的敌人,他们也会义无反顾的上前。
  空气中弥漫着若有似无的硝烟味,阿莱西亚轻笑着,歪了歪头,朝着阿加莎露出一个少女一般天真无邪的笑脸:“如果有人疼,有人爱,就算是成为宠物,又有何妨呢?”
  这句话就像是火上浇油一般的,让阿加莎的笑容凝滞,笑意从她脸上飞快的消失,面无表情的看着面前这个女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