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超越者亚弥尼(27)

作者:风月蚕 时间:2022-11-11 10:02 标签:文野 咒回 少年漫 猎人

  结城信一对森林太郎暗藏的试探,连笑容都没有变化分毫。
  “他们很小吗?五岁啊,拿得动刀了。”
  十四岁就更不用说,考猎人的最低年龄限制也就十二岁。
  森林太郎沉默了一瞬,投降的举起双手:“行吧,属下认输了,您真是连面子功夫都不在属下面前做了。”
  什么端方君子、温文儒雅、高风亮节的,不存在的。
  新兵宿舍里,立原道造缩在分配的床铺角落里,双拳捂着眼睛在低声的啜泣。他的哥哥心疼的守在他旁边。
  没有安慰,因为能说的一路上已经说完了,如今真正踏上了战地,语言太过苍白。
  本土征集异能者的进展并不顺利,尽管踏入资本时代,上层对平民的轻视是刻入骨子里的,异能者比普通人更加敏感,多数安心过平常日子的人会掩饰自己的异能,这种人就跟淹没在沙子里的石子一样很难分辨。
  他们费时费力,靠着民间举报或者一些传闻,威逼利诱才将他们带走。
  立原道造才五岁,他很小就觉醒了异能,也因为年纪太小自己无法控制,在当地很出名。他的父母视他为怪物,唯有哥哥辰雄一心疼爱他。
  军部找上门的原因就是因为道造的名声过于响亮,这些派来的人深懂说话的技巧,很容易就诈得立原家人心惶惶。
  而且成功被选上的话,会给家人一笔不少的抚慰金。
  可道造年纪真的太小了,而还不成熟被话术绕进去的辰雄,生怕他们真的带走弟弟,说出自己是异能者的事情,企图用自己代替弟弟上战场。
  结果自然是一块儿被带走。
  辰雄并不后悔,他只是怨恨为什么军部那么蛮横,为什么天皇竟然会丧心病狂的同意让五岁以上的异能者都上战场。
  他只能说着自己不知道重复多少遍的话:“别怕,道造。哥哥会保护你的,就算是付出生命,也会保护你的。”
  道造吸了吸鼻子,用红彤彤的眼睛看着自己的哥哥。哑声说:“我就是……很怕……控制不住。是我的错,爸爸妈妈说的对,我带来了不幸。”
  就算哥哥也是异能者,但父母依旧偏爱着他,没有害怕和恐惧,而是真心的为哥哥哭泣,给那些人下跪祈求。
  是他的错,才会害了哥哥。明明可以不说的,却为了保护他说出自己的秘密。
  “不要说就好了……只有我知道,我不会告诉任何人……为什么要说……不要哥哥死……”道造哭着扑进哥哥怀里,转为嚎啕大哭。
  其他的新兵们也垂头丧气,没人去指责道造。
  他们对未来充满了彷徨和恐慌。只是经过简单的训练,连枪都拿不稳的他们真的能活下来吗?
  为什么偏偏是我们?
  若因为他们是男儿应该保家卫国的话,为什么连五岁的孩子都得被迫踏上那个人间地狱。
  他们无法理解……
  本土流传着一个传闻:天皇和皇室失道,德不配位,才会让本国遭受如此大的劫难。
  而在军队里,流传着另一个传闻:因为天皇和奸臣贼子当道,这个国家才没有超越者。
  超越者啊,多么强大的存在,一人抵得过千军万马,一人即能屠城灭国,如果他们国家有超越者,他们也不会沦落到这种程度。
  即便异能起源于欧洲,但曾经的宗主国,他们也有复数的超越者啊,连欧洲大国都避其锋芒的存在啊,
  如果不是天皇执着参战,不惜与种花家断交,这场灾难本可以避免的!
  “你们两个,出来。”
  一名老兵点名了立原兄弟。在新兵们担忧的目光中,辰雄牵着弟弟的手,忐忑的跟着他们走出去。
  道造用袖子随意擦掉脸上的泪痕,用不服输的倔强掩饰软弱,他不想被小看牵连到哥哥。
  门口站着一个他们在甲板上见过的黑发男人,束成一股的长发,面容俊美,气质优雅高贵不像平民,脸上的笑容让他看起来和善亲切。
  然而看着他们兄弟的眼神,却像是挑拣着案板上的猪肉一样让人心生不适。
  辰雄记得这个年轻的男人是当时站在军团长身旁的人,是个军医,应该是军团长的亲信。
  他侧身一步,用身体挡住对方的视线,把弟弟藏在身后,气质温和的哥哥露出警惕的,像是被激起防备心的家犬的眼神。
  而他身后的弟弟,只露出半边脸的小男孩,看着军医的目光,却让人联想到流浪的凶悍野犬。
  只可惜太小了,还是只幼犬。
  森林太郎在心里如此评价道造。
  这对兄弟他明显更看好弟弟,这是自然的,有脑子的人都能分辨出道造的价值,如果不是这个岛情况特殊,操纵金属的能力简直就是如有神助。
  如果能从战场活下来,这个小男孩一定能大放异彩。结城大人应该就是看中这一点吧。
  森林太郎收回攻击性的目光,笑着道:“结城大人要见你们。”
  “结城大人?”
  “连军团长的姓名都不知道么?”森林太郎刻意放冷了视线。
  辰雄连忙摇头立了军礼:“知道!是!属下失礼了!”
  只是他不明白,一般对上官不是喊官职的么,为什么是喊姓氏加大人?
  这自然是结城信一有意为之,在下属知道他不喜欢被喊官职后,根深蒂固的上下级观念让他们飞快换了现在这个称呼。
  但很多人这时还没发现,这两种称呼存在的差异。军团长有很多个,大臣副指挥有很多个,唯有结城大人就只有一个。
  就是主宰他们命运的人。
  森林太郎自然知道结城信一的算计,他可以说是第一批乖觉换了称呼的人,之前以为是这一点才让他得了上心,后来才知道——他想错了。
  异能者可比一个察觉上意的部下要得他的心。
  而他现在要做的,就是要两手一起抓,得到对方更多的注目和提拔。
  既然这俩人是上司要培养的人,自然不能坏了对方的计划。但是,想要越过他在结城信一心里留下更大的份量也是不允许的。
  长久的沉默带给兄弟二人极大的心理压力,觉得火候够了,才放过这两个吓出一身冷汗、小腿颤动的新兵。
  “跟我来吧,放心……”森林太郎浅笑,微微眯起绛紫色的眼睛,“是好事。”
  当然是好事,计划成功的话,他们这群身边人就有从龙之功,得道高升,前途一片光明。
  联想到上层和军队内部的风向,森林太郎的信心一次次得到加强。
  这是个稍一不慎就会粉身碎骨的赌注,然而他现在已经是家族弃子,还有什么好怕的呢?
  即便是脱身,也只能苟延残喘,然而他森林太郎,怎么能忍受那种野狗般狼狈凄楚的生活。
  跟着结城信一,才是眼下对他最好的决定,利益最大化的决策。
  可心里还是止不住冒出一个念头——如果日本有超越者就好了。
  结城信一如此胆大的依仗……会否是……他藏了一个?
  如果是,那就是稳赢的局面!


第21章
  地点,横滨。
  不知道是赚了还是亏了,五条悟花了一百万日元在亚弥尼这里赖了一年多,期间五条家的术师轮番过来劝他回家,无一例外被他打飞了出去。
  作为家主,五条悟对自家人下手毫不留情,与谢野都考虑着要不要发展个兼职——让术师花钱买治疗。
  不过这些术师的态度太过恶劣,从骨子里散发出一种高高在上的优越感,与谢野还是打消了这个主意。店里的生意变好了,这些术师们乖乖的排着长队,一人买十个,售完为止,亚弥尼还趁机将价格提到原来的三倍。
  在经济萧条的如今,这家店的火爆程度成为了当地一种奇闻。魏尔伦早就恢复了人类的模样,他和兰波买了一栋大豪宅搬过去,中也依旧留下来——他还是不能暴露自己的异能,如果和兰波住一起的话很不方便。
  等结城信一手下的异能军团初具规模,在战场上发光发热后,估算着时间差不多了,亚弥尼对与谢野、中也和五条悟说:“我要出门一趟,大概一两个月吧,这段时间你们照顾好自己。中也,你大哥脑子不好,他说的话你听听就行了别当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