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超越者亚弥尼(572)

作者:风月蚕 时间:2022-11-11 10:02 标签:文野 咒回 少年漫 猎人

  十年前,结城将普希金送给了叶卡捷琳娜,使得俄国多年笼罩在头顶上的阴霾散去, 一直在精神层面被压抑而无法晋升的异能者,也逐步脱离了这种桎梏。
  俄国的实力因此而大涨, 甚至能够和沆瀣一气齐心压制俄国的欧洲分庭抗礼, 并从中壮大了领土,吸收了好几个国家, 国力也随之蒸蒸日上。
  但尽管如此,这些后天才晋升的超越者和准超越者,在实力上与自然产生的还是有着一定差距。不过是以数量取胜罢了。
  需要外力来打破桎梏的存在,和天然形成的造物总是不一样的。
  而托尔斯泰……从年龄上可以清楚的判断, 她是在普希金成为超越者之后才诞生的人。也就是说,是第一批在那片重复光明的土地上诞生的天然准超越者。
  从这一点上, 就可以看出托尔斯泰的不寻常之处。
  而更不寻常的是……为什么叶卡捷琳娜会派这么一个人成为第一关的守门人?
  虽然实力并不能简单的用年龄去推断,但托尔斯泰的年纪确实太小了。亚弥尼觉得叶卡捷琳娜应该有其他的打算,托尔斯泰的异能恐怕没有现在表现出来的那么简单。
  ——糟了!
  本是游刃有余的亚弥尼,突然脸色骤变。
  他觉得自己忽略了什么要点。然而想要靠自己脱离现在这个领域,并不容易。
  亚弥尼看着全无斗志可言的海德拉,意识到异能的无用之处后,干脆动用念能力召唤出小麦。
  小麦刚出现,张开的领域就将自己和外面的托尔斯泰包裹进去,她的领域能够隔绝外界的窥探,屏幕前的观众只见到白光一闪,二人消失无综。
  在这场比赛开始后,评论区被关闭,来自不同世界的观众无法通过评论区交流,但他们都一样关注着这场比赛动向。
  这次比赛是以第三方视角的形式播放,并没有涵盖到方方面面,类似于阿加莎与基里奥内罗家族的战争会给予追踪直播,但细节到阿加莎是如何部署的地方,则没有播放出来。
  感觉就像是一种纪录片般的播放形式,对比之前第一视角的方式,这场比赛各方的操作都保留着很多悬念。
  一些喜欢分析的人,热衷于分析各方的操作。而这其中,关注亚弥尼的人最多。可能是因为亚弥尼是这场比赛的发起人,以他为主的内容会更多一些。
  其中就包括了他与托尔斯泰的无硝烟对战。
  但在屏幕前的一些观众,结合着莎士比亚之前透露的讯息,对于托尔斯泰的出现存在着一些质疑。
  比如柯南世界里,被关押在拘留所的工藤新一,与降谷零道:“之前莎士比亚先生提到的,托尔斯泰是一名男性,为什么出现在心命师面前的却是一名十岁左右的小女孩?”
  “不能排除是莎士比亚故意误导太宰治和中也·魏尔伦。”降谷说道,“就算现在他们三方在其乐融融的玩游戏,也不能掩盖他们互相戒备的事实。他们毕竟立场不同。”
  平日里可能关系不错,但涉及到个人立场甚至是国家层面,私人感情是可以无限往后放的。
  “这也是一种推测,但也有另外一种可能——莎士比亚并没有说谎。或许他看到的,就是一名男性的托尔斯泰。”
  降谷思考了一下,无奈的道:“虽然我觉得异能是一种很神奇的力量,但能够转换性别,重要的是这种行为没有被心命师或者莎士比亚看穿,可能性并不大。”
  就算只是通过现在稀少的情报去推敲,这两名超越者显然都是见惯大世面,经历过各种生死之战的人,就以经验或者长期战斗培养出来的本能层面,想要瞒过他们二人可能性微乎其微。
  莎士比亚在海贼世界里的操作确实很谜,但认真起来,是个非常恐怖的人。亚弥尼就不用说了,是连他们世界的人都认为是一个非常神秘、充满谜题的人物。
  “不要因为我们世界的托尔斯泰大文豪是男性,就认为里面的准超越者也应该是。那个世界的异能者,顶多与文豪重名,实际上是截然不同的人。”降谷如此道。
  “……您这话是认真的么?”工藤新一问道。
  降谷愣了一下,笑着说:“我是觉得,不要太认真比较好。虽然我是个较真的人,但是柯南……你现在的麻烦已经够多了。”
  工藤新一沉默的看着降谷,末了叹息一声,说道:“确实。对于我们来说,这场比赛其实没有太多的参考性。如果过于在意,反而会……”
  异世界的事情,对于他们而言,并不是最紧要的。
  但说起这个话题,工藤新一道:“安室……降谷先生,黑衣组织已经被剿灭了对吧?”
  提到这个,降谷脸上明显有了笑意:“多亏了樋口小姐,加上现在民意如此,就算有人想要保住乌丸莲耶,也是不可能的。”
  樋口一叶揭开了乌丸莲耶的罪证,就如之前那些假酒们兴高采烈的庆祝一番,各个国家空前团结的齐力剿灭这个组织,效率高到让人都吃惊不已。
  但之所以会如此,也是因为拍卖会将这个组织的存在对外公布,到了全世界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地步。已经是被摊开在明面上的事情,如果各方还试图敷衍或者拖沓了事,结果就是触怒全世界的人民。
  尤其是日本这个国家……富士山被炸了那么多次,心态早就崩了。合该有一些值得庆祝的事情安抚一下他们的心灵。
  哦,这场比赛里,富士山又被炸了。被彭格列家族的瓦里安部队。
  降谷觉得人的承受能力真的是非常神奇的存在,至少他现在已经能心平气和的看着屏幕里富士山被炸,那个未来世界的日本被海水淹没的场面。
  甚至还会在心里直呼一声——真壮观。
  因为国内忙于剿灭黑衣组织,而且乌丸莲耶也是一个大财阀的董事长,一个处理不好甚至可能影响到日本的经济,忙得脚不沾地。
  降谷能够抽出时间来见工藤新一,实属不易。
  就如他说的那样,工藤新一已经顾不上其他事情了,等现在这件事结束,他就会被提起公诉。
  与其去考虑比赛内的事情,还不如发动一下自己的脑筋,想想怎么脱罪比较好。现在外头里,妃英里已经忙得焦头烂额。毕竟进去的不只有工藤新一,还有她的丈夫,甚至是好友工藤夫妻。
  也是太为难这位大律师了。
  工藤新一失笑的转变了屏幕里的直播间,换到了港口黑手党和种花家部队的界面。“也对,比起这些事情,还是看看种花人种菜有意思……种菜?”
  他艰难的将目光移动到屏幕上,看着里面一群种花人,穿着工服一脸满足的在飞船的甲板上种菜,甚至还研究起了未来的种子和他们所在时间线的种子有什么不同。
  还有的讨论起了天文气候等。
  他果断的将直播间切回了亚弥尼这边,说道:“还是这里适合我。”
  降谷抽了抽嘴角,说道:“啊,你说得没错。对了,你刚才说什么了?”
  ——别管什么麻不麻烦了,我们来讨论一些有意义的事情吧!
  ——比起种花家直接放飞自我的行为,果然还是看心命师的操作更让人感到安心。
  为什么这年头大佬国,一个比一个操作骚?
  美国投核,法国薅技术薅得寸草不生,英国暗戳戳在背后耍阴谋,再来个种花家和黑手党合力零成本薅羊毛。
  那个世界里五个大国,就只有俄国还保留着格调。显得画风格外正常。
  ——似乎搞明白了为什么那些欧洲大国要合力打压俄国的原因,因为画风不一致吧?
  ——但俄国和欧洲画风不同,和亚洲(种花)的画风也不同。好难,好惨!
  等他们转到屏幕里的时候,就只看到了被小麦的领域吞噬掉后,光秃秃的土地上,突然无风卷起了一层淡紫色的烟雾。
  烟雾缭绕,隐约竟然能看清一个小女孩的轮廓。
  那个轮廓并不是托尔斯泰,而是小麦。
  似乎听到了空气中传来了一道稚嫩的童音,与托尔斯泰的声音有点相似,却是处于变声期前期的少年嗓音。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