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超越者亚弥尼(132)

作者:风月蚕 时间:2022-11-11 10:02 标签:文野 咒回 少年漫 猎人

  他关上门,门板将瓦连京的身影遮盖,独自一人慢慢的走在阴冷的走廊,脑子里闪过一个个的念头。
  他思考着这次计划的每个要点,每个细节,最终……还是只能叹气。
  他病得不是时候。在计划实施的时候,他甚至连睁开眼的力气都没有。如不然……还有转机。如果他还清醒着,有的是办法让哥哥按照他的安排改变计划,然而没有如果。
  时不在我。
  他认为哥哥说的不对,妖术师并不是废物,正因为是个值得继续合作的聪明人,才会将普希金这张不稳定的牌抛出去——恰好和他的想法一致。
  妖术师替身的行踪被看穿了,至于是被谁看穿的,他之后会查。费奥多尔觉得,对方会是自己一个强悍的对手……和这样的人交手,才有意思。横滨果然是藏龙卧虎之地。
  也是运气不好,当时恰好对方和普希金待在一起,虽然是打算将这张牌换取最大的利益——给横滨各个势力埋下不稳定的因素,让他们先自乱阵脚。
  但如此拱手让给窃国者,实在太浪费了。
  同时,果戈里这张牌也丢失了,这是整个计划中最亏本的一项。
  果然替身就是替身,若是当时在横滨的是妖术师本人,不会输得这么惨烈——没有赢,就是输。即便是平局,也是输。
  偏偏哥哥还喜欢自作主张,妖术师有句话说得没错——瓦连京是他的累赘。
  ——他得丢掉这个累赘。
  费奥多尔如此想着。又是叹了口气。
  ——毕竟,是兄弟。
  虽然瓦连京有着诸多缺点,但也不是一无是处。至少如果没有瓦连京的话,他现在早就成了一具冰凉的尸体,他对这个哥哥的感情尽管不深,却也是有的。
  还是得养好身体,这副身体的健康堪忧,才是他目前最大的阻碍。
  不过……妖术师很危险。
  他既然能挑拨自己,自然也能挑拨瓦连京。
  自己不上当,但瓦连京……
  费奥多尔眼里闪过一丝沉色的冷光——他对瓦连京,可没抱着太大的期望。
  *
  绫辻最终还是没有搬走,倒不是因为他自己或者亚弥尼不同意,事实上双方的思维取向第一次同步了。问题的关键在于两个不速之客。
  第二天上午十点,魏尔伦和兰波站在了门口,身后跟着一辆大车,一件件的行李箱从后车厢搬下来,堆在了门口,仿佛是一座小山。
  亚弥尼单手撑着门框,面无表情:“认真的?”
  兰波优雅的抚摸着自己袖口的宝石扣,说:“保罗很坚持。”
  魏尔伦看上去心情不错:“我昨晚和阿蒂尔好好的聊了一次,他已经接受了中也,也同意我们搬过来住。”
  一副想要被夸奖的表情……亚弥尼并不想夸他。
  因为兰波早就知道中也的身份——一开始中也还会掩饰,魏尔伦也会帮忙,但这对兄弟……怎么说呢,有点憨。
  魏尔伦动不动就拉中也出去做实践活动,今天灭了一伙组织,明天又去找人打架,兰波又不是瞎子聋子,怎么可能不知道中也的身份有猫腻。
  就连中也都看出来了,就只有魏尔伦一个人在掩耳盗铃。
  现在,因为中也出事了,魏尔伦终于鼓足了勇气去和兰波摊牌。亚弥尼看了眼两人的脖子,就连围巾都掩盖不了上面激烈的痕迹,他们的嘴唇甚至都没有消肿呢……
  行吧,你也是下血本了啊,保罗。
  兰波现在气色好得就跟吃饱了想休憩的母猫一样呢。那么多的小片片,终于还是给魏尔伦找到了实践的机会。
  亚弥尼叹了口气,让开了路:“那你们住七楼吧。空着,三室二厅,有书房和小厨房,还有电梯直达,拎包入住,开心吗?”
  七楼本来他准备留给绫辻住的地方,还特地让人精心装修过,为了省事,当时把基本的家具和家电都配齐了。在亚弥尼原先的想法,绫辻不会那么早就被阿加莎放出来,估计还得等个四五年,到时候都几岁了,当然不能让他和自己这个师兄睡一个房间。
  大人了嘛,总得有自己的隐私空间吧。哪知道绫辻这么快就混出头,他还觊觎自己,执意要和他一起睡。
  可能怎么办,自家宝,又是个可可爱爱的宝,他作为师兄的不得宠着?
  魏尔伦没想那么多,他自认为和亚弥尼的关系不浅,所以压根就没想过自己搬过来的事情会被拒绝。想到以后可以近距离的和弟弟,和亚弥尼这半个同类一起生活,同时还有亲友陪伴,生活就看到了奔头。
  至于这家里的其他人……被魏尔伦直接忽略掉了。当成空气,当成处理不干净的小虫子,很难么?
  兰波看魏尔伦高兴了,他撇了撇嘴。意有所指的看向了亚弥尼身后的绫辻,然后……揶揄的一笑:“请多多指教了,绫辻君。如果需要一些成人的指导,我可以教你几招。”
  呵呵,英国人教出来的小英国佬。
  绫辻回以一个标准的贵族式假笑:“多谢您的好意,兰波先生。我想大概是不用的。”
  呵呵,轻浮的法国佬,就你和魏尔伦的事迹,我可是从莎士比亚那里听到了不少呢。要不是亚弥尼横插一脚,你们两个铁定BE!
  --------------------
  作者有话要说:
  原著还没有公布费佳的年龄,大多数人猜测与太宰同岁,我觉得应该也是如此吧,于是这里私设他现在十岁。换句话说,首领宰当初和费佳联系插手异能战争的时候,人家只是个七八岁的孩子啊!那铁定得有个监护人呗,三次元费佳有个早亡的哥哥,于是就这样安排了
  PS:首领宰前世没有和费佳接触过,魔人成名很早,他以为对方的年纪不小,所以他当时虽然联系上了,可中间还有个瓦连京,这才导致了‘书’消息外泄,横滨如今的现状,如果那件事是魔人亲自全程主导,不会有这个结果,也算是首领宰翻车了233可谁让当时人家还是个小孩子呢,考虑没那么周全能理解的吧
  ——
  感谢在2022-05-22 23:34:53~2022-05-23 01:01:58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为时 5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96章
  法国大使馆的两大超越者, 明目张胆直接住进了亚弥尼的家,这事态可不是一般的小事,就连中也这个真·小学生都觉得不妥。
  他放学回来收到这个大新闻, 虽然心里也为能和大哥光明正大的相处而高兴,到底还是有点担忧。魏尔伦的回答很法国:“阿蒂尔和亚弥尼会处理。”
  又后知后觉的担心弟弟以为他这个大哥不可靠, 接了一句:“实在不行, 全杀掉就是。”
  以前是顾虑到亲友才处处忍耐,现在……呵呵。
  中也:“……”难怪悟哥说了, 大哥这性子一定是被各种惯着宠出来的。
  中也从兜里拿出一颗巧克力, 剥好了塞他嘴里, 摸了摸大哥额上精致的小辫子:“大哥乖,坐这等我,我去找下小老板很快回来。”
  魏尔伦很配合的点头。
  太宰在一边看得很稀奇, 拉着织田的衣角问这怎么回事?虽然他和中也经常在一起,但每次魏尔伦来找中也的时候,大家都会识趣的给他们两个留下独处空间。
  因此, 太宰并不是很理解这对兄弟的相处模式。
  织田想了想,道:“应该是小老板的功劳。”
  另一边, 正在和亚弥尼聊天的兰波, 也如此问了,亚弥尼啃着芝士棒, 说:“我对保罗说,中也这个年纪的小孩子就喜欢学大人装成熟,喜欢反过来照顾别人,就当做是哄小孩子高兴增进兄弟感情, 让他配合着点。”
  魏尔伦一出生就十五岁了,他没有童年也不懂小孩子的心理, 所以对亚弥尼的话并没有怀疑。他虽然也想摆哥哥架子,但毕竟弟弟养在外头,心中有愧,也就顺着中也,当成就对方照顾兄长的成就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