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超越者亚弥尼(620)

作者:风月蚕 时间:2022-11-11 10:02 标签:文野 咒回 少年漫 猎人

  只记得对方的理想是当主君的好狗狗。
  道造觉得自家哥哥说的话有道理,明明是这么繁忙的时刻,有了这群短刀之后轻松多了。
  ……其实也算不上多忙,拍卖会期间结城已经基本将工作都处理完,现在拍卖会结束,也就是收个尾罢了。
  如果不是这样,也不会有闲心指导这群短刀们尽快上手。
  道造:“我听说门口那群人是鹤丸先生怂恿的……所以他还活着么?”
  试图上位的人,总统府不说所有人都这么想,顶多就四分之三吧,但像门口那种壮观的场面,他入职多年来还是第一次碰见。
  辰雄看了眼被伺候得舒舒坦坦的结城,撇了撇嘴酸溜溜的说:“怂恿又怎么样,那可是白毛。还是个多动症,闲不住,每天都想着各种搞事恶作剧的白毛。”
  不就跟果戈里,不,跟亚弥尼一样难缠吗?
  他们私底下都在猜测果戈里之所以能成为结城的崽,很大程度就是对方跟亚弥尼一样是个不省心的白毛。现在可好,特权人士+1。
  辰雄:“和尼古莱不知道跑哪里玩去了。呵,你以为那个鹤丸国永就安好心了么?他竟然怂恿这群短刀跟主君提议,晚上的守夜由他们轮班完成。说他们是刀,和人类不一样,是不用休息的。”
  道造咂舌:“他们白天工作,晚上还要守夜?这么厉害的么?”
  辰雄,眯着眼睛看着道造,冷哼一声道:“你是傻子么?”他就差直接问‘你真的是我亲弟弟?不是出生的时候被掉包了?’,“你忘记了这群刀子精不安好心了?万一他们真的上位了怎么办?夜晚,就算是主君也会掉以轻心。主君的清白危在旦夕啊。”
  道造,浮出一个小问号:“他们不是知道‘后宫’是假的么?怎么可能会这么做?”
  对于这个笔直笔直却还喜欢瞎胡闹的弟弟,辰雄的回答是给他一个白眼:“不管他们有没有这个心思,反正我就当做是有了。怎么可能让一群刀子和主君独处,万一他们有什么坏心思怎么办?”
  “比如他们也想男上加男?”道造指着门口的方向。
  辰雄,憋出了一句话:“我现在和你聊的是正经事。”该骚的时候不骚,不该骚的时候为什么就这么骚呢?
  ——这些可都是刀啊!就算是刀子精好了,也是刀啊!常年无休,一天二十四个小时都能上线的刀啊!
  ——你就不担心主君用趁手了,觉得人类没他们好使了,以后连我们的护卫工作都剥夺了么?!
  道造好在也不是傻到一定程度,他和辰雄是亲兄弟,看到对方的表情就明白真正的意思,他心里想着:这个哥哥好烦啊!你是蹭得累吗?!
  嘴上还是纳闷的说:“那就算是护卫这个工作撤掉了……也没什么吧?本来猎犬建立的时候,就是以主君私军的名义。之所以会排班护卫,也是因为人手不足,需要一人兼多职。”
  按照职责,他们其实也不用待在这里的呀。
  工作变轻松了不是很好吗?不用两头跑,这边换了班还要执行部队里的任务,休息时间也会增加吧。
  辰雄,想了想觉得很有道理。所以他蹲下身,瞧着办公桌底,烨子没好气的探出一个脑袋:“干嘛啦!没看到我正忙着吗?”狗狗工作可是能抚慰我因为执行任务而疲惫的心灵哦!是心灵治疗时间啊!
  “我抓到了一个叛徒。”辰雄指着道造,毫不留情的卖掉了自己的弟弟,“他竟然为了减轻工作量,否定我们作为随身护卫的价值!”不当护卫的话,和主君相处的时间不是减少了吗?!是二五仔啊!
  烨子,眨了眨眼,看向了寒毛竖起的道造,露出一个诡异的狰狞笑容。


第464章 拍卖会后续3
  日光下, 一个人影站在信塔的尖顶上,俯瞰着这座名为东京的和国城市。这座信塔是在日本灭亡的当天建造,和国正式开国的当天落成, 是世界最高的铁塔,取结城的名字中的一个字为名。
  就犹如向世人宣告, 结城信一的存在, 是这个国家的信标般通俗易懂。
  来者银色的发丝被微风吹拂,摇曳飘荡。黑布遮住了他的眼睛, 并不影响他视物。这对他来说是一个熟悉又格外陌生的世界, 不仅是国家制度, 就连街道上的人文风范都与他出生的世界截然不同。
  而且……
  他张开双臂,嘴角的笑意加深,叹息一般的低喃着:“好干净啊……”
  他还能感觉到天元结界的存在, 但结界的强度已经减弱了许多,更重要的是,这个城市里的诅咒非常少, 维持在一个不会产生咒灵的阀值。
  可以想象得到,这其中有多少术师日以继夜的努力, 同时……也能看出当代政府的作为。
  诅咒的增多与民生息息相关, 国民幸福度上升,诅咒的浓度自然会降低。透过这双与生俱来的六眼, 所见到的常年雾霾笼罩般的灰蒙蒙世界,也总算是露出了原来的真容。
  他摘下眼罩,眯着眼睛仰头看着天上挂着的太阳,说道:“真是……刺眼啊。”
  第一次如此清晰的感受到, 原来阳光是这么刺眼的存在。
  “……你要在上面站多久?”一个熟悉的声音传来。
  伏黑惠爬上楼梯,无语的看着这个像电线杆一样不知道在这里站了多久的人。“你知道如果不是我拦着的话, 早就被一炮射下来了吗?”
  “一炮?”银发青年故作惊讶的扫望四周,“是我看不见的武器吗?隐形的?”
  在拍卖会里确实看到了各种各样的异能武器,可谓是刷新了人类对武器的认知……谁能知道一个做成溜溜球形状的武器,甩出去还能编织出一张高几十米的电网。
  “从基地就可以直接定点发射。”伏黑惠上了天台,插着兜眉头微蹙的道,“所以呢,现在应该叫你什么?五条悟,一条悟?”
  “一条悟。”一条悟很快的给出答案,一边重新戴上眼罩,一边用势在必得的语气说,“当然了,以后会不会改名结城悟也不一定。”
  伏黑惠:“……”
  还以为少了个搭档的你会稍微正常一点,结果骚还是一样的骚。
  “怎么样都好,信一他知道我来了对吧?我可是为了与他重逢,坠入爱河,破镜重圆才千里迢迢从另一个世界过来的哦~都足够拍一部电影,啊,剧本我来写,你要当配角吗?”一条悟问。
  伏黑惠呵呵,大步走过去一脚将他踹下了高塔:“谁要陪你演那种无聊的剧本啊!”
  还有,结城信一到底是有什么魔力,为什么一个两个都围着他转。最厉害的明明是小老板好不好!
  伏黑惠,忠实的小老板拥护者,小老板不喜欢的东西也跟着不喜欢,包括自家的顶头上司也照样怼!
  一条悟逼逼赖赖的被伏黑惠戴上手铐,坐上了警车,前往总统府。他胸前还挂着一张牌,上面写着‘痴汉现行犯’。
  他对这个罪名很有意见,要求在前面加上‘唯一LOVELOVE信一’这几个大字,被伏黑惠无情的拒绝了。
  “虽然只是加几笔的事情,但我担心悟哥会跟你打起来。”这个可能是百分之百。毕竟这两个人不是双胞胎,是同位体,一个丢脸了另一个也别想独善其身。
  “悟哥啊……”一条悟看着伏黑惠,抿起嘴角语气愉悦的说,“那边的你是我的学生哦~这个世界的你们是兄弟吗?”
  比起他认识的那个伏黑惠,面前这个弟子的同位体……虽然本质上是一个人,性格要稍微外向活泼一些,一看就是那种没有受到社会毒打的人,而且还会吐槽。
  虽然吐槽能力还需加强,确实是会吐槽。
  伏黑惠懒得回答这个问题,因为不管怎么回答都不太合适。他看着面前的平板电脑,上面显示的是国内各个地区的诅咒强度,因为出生的时候咒术界就已经整改了,这么多年下来国内的咒灵也都清得七七八八,大体上的浓度都很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