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超越者亚弥尼(487)

作者:风月蚕 时间:2022-11-11 10:02 标签:文野 咒回 少年漫 猎人

  夏油杰,绷着脸不搭理。
  夏油杰仔细想过,他之所以束手束脚的原因,在于他很清楚自己‘杀死所有非术师’的理念是不可能说服五条悟。而五条悟的强大,犹如一座高山般压在了包括自己以内,所有咒术师的头顶上。
  就算他成功的叛逃了咒术界,只要和五条悟对上,就不会有任何胜算。那是一种无法反抗的强大。
  但是现在他找到了一个突破口。这个突然出现的,身份成谜的白发少年,不一定也会认同自己的理念,但显然他没有五条悟那么多的善心。
  是的,在夏油杰看来,五条悟尽管鄙视所有比他弱的人,但在成为最强的同时,也自动给自己背负了责任。
  在他们还是高专一年级的时候,五条悟鄙视过自己‘作为强者应该保护弱者’的理念,但在如今,五条悟却坚定的认可了这个理念。
  当初坚持着这个理念的自己,却已经背道而驰。
  这样的五条悟不能与他合作。但是……对普通人的性命毫无怜悯之心的亚弥尼,却是可以合作的。
  --------------------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2-08-17 23:54:51~2022-08-18 22:06:5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火箭炮的小天使:该用户已被和谐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垚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阿月 35瓶;严严爱吃糖 30瓶;Ryo 20瓶;瓦酷瓦酷 10瓶;蟹老板 2瓶;江户川乱步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359章
  东京高专的辅助监督满头大汗的跨过一地的狼藉, 一脸苦涩的走到他们面前。现场的气氛很是古怪,然而这名监督已经顾不上了。
  “五条先生,这次事件实在太恶劣了。您怎么可以在居民区闹出这么大的动静。”
  五条悟这才有闲心去管自己做了什么事情。他看着满目疮痍, 方圆五公里内连个人烟都没有。想来是他和亚弥尼动手之后,有人清场了。
  这次事件不仅带来了巨大的经济损失, 还有人员受伤。幸运的是并没有人死亡。
  可尽管如此, 该负责的还是要负责。在听到总监部下达,让他们四个都去向他们亲自解释来龙去脉的命令之后, 亚弥尼嗤笑一声。
  他掏了掏耳朵, 对着这个监督说:“去跟你上头的人说, 要么就跪着来见本大爷,要么就憋着。你们算是什么东西?还要我亲自去见,区区一群废物, 派头倒是挺大。”
  说着,他打着哈欠,揽着绫辻的肩膀道:“宝贝~人家肚子饿了, 下午茶要吃什么?”
  绫辻看了眼天色,说道:“这个点都可以准备晚餐了。”天边是一道红色的霞光, 是傍晚。
  没地方准备晚餐, 亚弥尼买的两套房子都报废了。波洛和【绫辻】跑到美国去了,就剩下他们两个, 连个下脚的地方都没有。
  在怼完了监督之后,他和绫辻就近找了处开业的餐馆吃饭。咒术界和官方的行动速度倒是挺快,将他和五条悟战斗的地方全都封锁住,这大概是他们效率最高的一次了。
  也因此, 其他地区的人只是听闻那边发生了爆炸,并不知道具体的内情。或许也该感念日本的自扫门前雪的社会规则, 他们用餐的餐馆倒是没人讨论这件事,就连新闻都没有对此做出报导。
  但有一点不符合两个人的计划,五条悟和夏油杰自来熟的坐在了他们座位的对面。五条悟摇着餐牌,跟服务员要了一堆甜品,坚持着甜品就是正餐的原则。
  而夏油杰则是看到其他客人对着饭菜大快朵颐的场景,脸上不由自主的流露出嫌恶的样子,就仿佛客人们吃的不是食物,而是什么排泄物。
  “知道我们为什么会跟来吗?”五条悟见二人不搭理自己,非但不会觉得尴尬,还乐呵呵的说,“谁要去见那群满脸褶子的烂橘子啊!饿了就应该吃饭要紧!”
  主要是五条悟也不知道该怎么面对那堆烂橘子。毕竟这次的事件闹得有点大……一想到那群烂橘子长篇大论的调调,耳朵都要麻了。
  夏油杰点了点头,算是说明自己和五条悟是一样的想法。但夏油杰不想去倒不是因为觉得总监部的人很烦,而是他觉得没必要。
  他已经有了离开咒术界的心思,在和九十九由基谈话过后,在前天学弟灰原雄牺牲之后,他本就动摇的心思,就不可扭转的倾斜下去。
  可以说,现在之所以没有叛逃,不过是缺乏一根让他动手的致命稻草罢了。既然五条悟不去,亚弥尼和绫辻行人也不去,那他更加没必要去面对那些人的脸色。他还担心自己会一个忍不住,直接对着烂橘子下手。
  点完单后,五条悟对夏油杰说:“你不饿吗?随便点,今天我请客!”说着,食指指向了亚弥尼,表达自己会请客的原因是亚弥尼。
  夏油杰摇了摇头,只要了一杯冰水。五条悟觉得他不给面子,在这种时候还给挚友掉链子,是个不合格的笨蛋挚友。
  见他还缠着夏油杰,给他介绍墙壁上写着的招牌菜,亚弥尼道:“他是厌食症,你再说下去他就要吐出来了。”
  五条悟卡壳,吃惊的看着夏油杰。夏油杰的身体猛地一震,这副不自然的样子自然没有瞒过五条悟的眼睛。
  绫辻嘲讽的说:“连他身上发生了什么事情都不知道,还摆出一副相交莫逆的样子,你不觉得自己这种行为有点滑稽么?”
  虽然嘲讽他的是情敌(自认为),但面对着绫辻这副小屁孩的样子,五条悟实在勾不起什么和他正面刚的心思。他现在更在意的这两个今天才第一次见面之人说的话。
  “厌食症?发生的事?杰,你有什么事情瞒着我?”
  夏油杰心里觉得很是不耐烦,这也表现在他的脸上。尤其在看到五条悟一副理所当然质问他的模样,心头的无名火更是高涨。
  但最后他还是忍了下来,硬邦邦的说:“什么都没有。”
  “亚弥尼之前说的,你想杀掉所有非术师……是认真的么?”五条悟突然将话题扭转到这里。
  他的问题,也是夏油杰之所以会出现在这里的原因。因为他很清楚五条悟的性格,如果不给个理由,对方是无法理解的,会缠着他不放。
  如此,自己不管想要做什么,都会被对方绊住。五条悟缠人的功力,他是再清楚不过。
  他刚要开口说出自己在心里斟酌许久的台词,就听到亚弥尼一边吸着果汁一边说:“这个我知道哦。厌食症患者啊,就算患上抑郁症、反社会情结都是正常的。吃饭可是大事,一个人如果连饭都吃不下,不管是伤害自己或者别人,甚至是想要毁灭世界都是正常的吧。”
  绫辻,歪了歪头:“你说的是你自己吧。”
  亚弥尼点头,笑眯眯的说着:“如果这个世界的甜食全都消失的话,那还不如毁灭世界算了。已经没有存在的价值啦~”
  绫辻伸手摸了摸他的脸,一把拧住他的耳朵,亚弥尼痛得大叫。他冷酷的道:“从你嘴里听到这种话,只会让人觉得很火大。”
  毕竟你是那种不管做出什么事情都不值得惊讶的人渣。
  亚弥尼抢回了自己的耳朵,眼角还坠着泪珠,委屈兮兮的说:“宝贝好过分。”这一招绝对是得到阿加莎的亲传!
  夏油杰:“……”
  本来在亚弥尼说他可能抑郁症之类的时候,他就想要反唇相讥,但看到面前两个小屁孩插科打诨(打情骂俏),不禁摸了摸自己的肚子,对正在吃草莓大福的五条悟说:“你还真能忍?”
  ——你不是喜欢他吗?!
  ——他和他对象在秀恩爱耶!你不生气的吗?!忍者神龟啊你!绿油油的乌龟!
  五条悟咦了一声,说道:“我有什么不能忍的。毕竟我都看到他们亲嘴的现场版了。”
  全部都记得一清二楚。说着他摊手:“别在意啦,谈恋爱分手很正常。”
  夏油杰挑眉,点头道:“说的也是。但他喜欢的是金发吧,你一个白毛不会有机会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