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超越者亚弥尼(468)

作者:风月蚕 时间:2022-11-11 10:02 标签:文野 咒回 少年漫 猎人

  波洛:“……”
  亚弥尼:“英国著名的美食,吃完一份还想再来一份,入口即化,Q弹冰滑,喜欢吗?有很多哦,想吃什么都行,一日三餐都吃这个也莫得问题!”
  波洛,以着一个刁钻的角度,套着棉袜的小脚丫踩上了亚弥尼的脸,再三两下爬到他的头顶上,跳到了【绫辻】背上。他扒拉着对方稚嫩的肩膀,小脸蛋委屈兮兮的看着依旧在低头忙活的【绫辻】。
  “你这样不好。”波洛小嗓子就像是含在嘴里一般,软糯糯的说道,“你怎么可以联合外人欺负我一个小宝宝。”
  【绫辻】斜瞥了他一眼,说道:“对我来说,你们两个都是外人。还有,我做的是我们两个的份。没有帮上忙的家伙不配吃饭。”
  “你的鳗鱼冻是亚弥尼特地出去给你买的。顺便一提,你们两个今晚都吃那个。”绫辻给蔬菜沙拉摆盘,颜色各有分层,淋上了自制的酱汁,看起来漂亮极了。
  波洛觉得自己不行,但也看得出这两个臭金毛是认真的,转而对亚弥尼说:“你确定?那种应该被开除出食谱的玩意儿?”
  亚弥尼随手取出一块鳗鱼塞进嘴里,一边咀嚼一边问:“你说哪个?”
  小老板向来很好养,在吃食上面不讲究,只要不克扣他的甜食,吃剩菜他也不介意。更何况鳗鱼冻不是剩菜。
  波洛无话可说,他可不是那种会妥协的人。于是,波洛爵士选择了离家出走。
  亚弥尼抱着肩膀看着他将两万块揣进兜里,给自己穿上小鞋,一脸倨傲的朝着玄关方向走去。亚弥尼走过去,波洛头也不回的说道:“别想阻止我,我是不会妥协……”
  脚下踩着的毛毯直接被抽走,波洛一个漂亮的凌空翻双脚并直落在地面上,打开双手呈一字型,险险的维持住平衡,然后咔嚓一声,坐在了地上。
  右脚的脚踝,骨折了。小孩子刺耳的哭叫声顿时充斥了整个公寓。
  【绫辻】无奈的抱起了波洛,让自己的同位体给他正骨包扎,他实在是不想扯进这两个幼稚鬼的官司里,但无奈亚弥尼惹恼波洛的操作是一个接一个。
  波洛脸贴在【绫辻】的胸口,一抽一噎的,小脸皱成了一团,痛得眼眶都红了。
  等到小脚丫包扎好了,把他放在小凳子上,精神受到重创的波洛面朝着墙壁,不愿意搭理其他人。
  亚弥尼在一边啃着苹果一边说着:“看来不只是简单的缩龄,连心理年龄都一块儿缩小了。”
  绫辻无奈的道:“既然知道这一点,就别欺负小孩子。”连自己都欺负,到底是什么毛病?
  好在亚弥尼也没真的打算让波洛吃鳗鱼冻,晚餐自然是大家一块儿吃的。但照顾波洛的责任依旧是扛在了【绫辻】身上。他一口一口的喂着波洛,心里冒出了一个个问号——他为什么会沦落到这个地步?
  明明是为了不想和波洛绑定才答应了绫辻的计划,结果现在……不是和原本的打算背道而驰了么?!
  波洛的脾气来得快去得也快,注意到【绫辻】的心不在焉,拍了拍他的手背:“愣着做什么!本老爷要吃肉!”
  蛋液加入剁碎的肉糜做出来的蒸蛋,淋上几滴幼儿用酱油,滋味好极了。
  【绫辻】心情复杂的对波洛说:“你适应得也太快了。”还有,未免也太擅长支使人了。
  波洛觉得【绫辻】有点笨:“现在这里就亚弥尼的武力值最高,现在他死掉了不划算。”意思就是等这一切结束了再弄死亚弥尼。
  【绫辻】:你当着人家的面说等利用完了再杀,也没聪明到哪里去。
  他伸出一根手指,戳了戳波洛的额头。波洛瞥了他一眼,没当回事。【绫辻】想了想,又戳了下他的脸颊,陷进去了一个浅浅的凹槽。
  ——你再这样下去,波洛爵士的滤镜就要碎得差不多了。
  ——但其实撇开身份不谈,现在这副样子还是挺可爱的。很有一种养一只真人小人偶的成就感。
  绫辻把自己同位体的情绪变化看在眼里,在心中摇了摇头。
  这个同位体果然还是太嫩了,明明之前还信誓旦旦的想和波洛撇清干系,现在人家上演了几回苦肉计就把之前的打算抛诸脑后了。
  醒醒——不管是亚弥尼还是波洛,哈布斯堡家族出来的没一个是好东西!
  恰好这时候,绫辻看到波洛扭过头来,在【绫辻】看不到的视野朝他俏皮的眨了眨单眼,心中的念头就更甚了。
  根据亚弥尼查出来的资料,他们现在位于的是一个诅咒和咒术师当道的世界。不能肯定这里到底是现实还是比赛场景内——反正亚弥尼是这么说的。
  在吃完饭之后,亚弥尼召开了会议。
  “眼下最好的方式就是按兵不动。首先我们四人的异能都被封,也就是说如果和咒术师对上的话……”
  亚弥尼歪着头想了想,“好像也无所谓吧。”
  他就算没有异能,杀几个咒术师也是轻轻松松。从之前他控制着结城这个念力体的时候,在准备对咒术界下手时已经几乎将这个群体查得底朝天了。
  别说是几个咒术师,就算是把咒术界坑没了也是轻轻松松。
  波洛虽然没有亚弥尼的情报做底气,但也觉得不算是什么大事。
  他双手撑着腮帮子,凉凉的道:“不就是咒术师,对付起来很难么?一群几千年都没长进,故步自封的货色……呐,亚弥尼,你走的你的路子,我走我的路子,要来比试么?”
  “你想做什么?”亚弥尼看上去对波洛的想法有点兴致。
  波洛勾起嘴角,说道:“我对悬赏榜上的第一二名都有兴趣。我要夏油杰。”
  没有武力,那就现抓一个,波洛喜欢有挑战性的事情,他觉得夏油杰刚刚好。虽然号称是咒术界里第二强的术师,但实际情况显然不是这样。
  第一名的五条悟,生来就有家族遗传的六眼,一经出生,他强大的咒力就改变了咒术界原有的平衡。也就是说,他是天生最强的术师。
  而夏油杰不一样,他在咒术界的人眼中只是一个草根,虽然也有着不俗的先天术式,但在上级眼里,也不过是一把趁手的刀罢了。
  尤其这把刀,现在还有人盯着。
  如果说五条悟也就罢了,为什么会有人给夏油杰上悬赏呢?
  亚弥尼吃着西瓜,说道:“我不跟你比。那样不公平。”
  “但如果在有信息差的前提下,我还能赢,不觉得更有挑战力度么?”波洛笑着道,“你之所以要举办这次多位面拍卖会,是为了调查清楚世界融合的根源吧。我猜,第一个融合的世界是咒术界对吧?你的世界是在什么时候和咒术界融合的?”
  “千年前。”
  “原来如此。”波洛抓过一边的奶瓶,咕啾咕啾的喝了几口后放下,“能够看到评论区的存在,不包括咒灵。你从一开始就怀疑过咒灵在融合中起的关键作用。”但下一秒,波洛又否定了这个猜测,“不,不是咒灵,应该和世界基石有关系。”
  他嘟哝着:“之前白兰提过,他所好奇的……世界基石和异能特异点产生的不可测的变化……这给了你一个思路——你是怀疑在你的那个世界,早在千年前开始,就已经受到过世界基石的干涉对吧?”
  --------------------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2-08-12 23:51:25~2022-08-13 22:01:15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修仙党的胜利 20瓶;陌天 10瓶;忆&慏or瑞丘丘、笑的傻乎乎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344章
  家教世界。
  听到屏幕里波洛所说的话, 沢田纲吉非常的吃惊:“他指的是什么意思?被世界基石干涉?”
  “就他所说的世界融合,确实是个大问题。就目前可以得出的线索,心命师所在的世界至少并入了四个不同能量体系的世界。咒力、异能、限定领域进化者, 还有我们这边世界的一个平行世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