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超越者亚弥尼(233)

作者:风月蚕 时间:2022-11-11 10:02 标签:文野 咒回 少年漫 猎人

  为了达成扩张的目的,他采取的方式血腥冷酷到让里世界的人都会为之震惊。那是一个为达目的不择手段之人!偏偏他不只是空有阴谋,他还会阳谋!
  横滨贫富差距巨大,不是所有人都住得进安全区,安全区寸土寸金,穷人根本进不去。
  但是津岛却消化了这一大批穷人!就像是庇护自己领土的居民一样,让这些人视港口为第二个政府,在这些人心中,只要自己按时交保护费,他们就能得到庇护!
  这是在瓜分地方政府的管控力和公信力!削弱对这些地区的影响力!
  【咦?有点意外哦,你竟然是先打给我,而不是打给你那个小徒弟津岛修治。你听上去并不欣慰,他成才了,你不高兴吗?】
  夏目咬牙:“你到底想做什么?”
  【我只是给他一个选择。你这个老师未免也太过无情,给大徒弟指的是光明大道,给小徒弟指的却是一条死路。假如他真的熬到了你期望的那一天,被本土收复后,作为黑手党组织首领的他,也只有上绞刑台的份。】
  “……你是这么跟他说的?不,我没有这个打算,就算有那一天,我也会为他周旋让他活下来!”
  【你真的认为自己有那个能力可以左右信一的决定么?你左右不了,信一那种人啊,表面上看起来是个博采群议、纳善如流之人,其实他采纳的不过是自己早就想到的东西,是等他人提出来再假装虚心的接受用来收买人心罢了。他是自己有那个想法,才会借着他人的嘴巴去采纳施行,而不是真的觉得对方的建议很好,才采纳的,你知道这两者之间的区别么?】
  夏目知道……提示这么明显,他怎么可能不知道。
  【你的三刻构想从一开始就是一种自以为是的论调罢了,不能因为没有见过雄鹰,就认为雄鹰不存在。你们看得到的,信一能看到,他看到的,你们却看不到,从一开始,你就低估了他,他是个独权者,套着仁君皮肤的暴君罢了。】
  “……你胡说。”
  【你们这片土地,还奢望着出现一个土生土长的为人民鞠躬尽瘁的仁君?别说笑了,你们的民族没有那种大义的底蕴。若不然,为什么修治那么容易就被我说动站到我这一边?因为你的保证就像海市蜃楼,你没有绝对的自信能保住他,就算他侥幸能活下来,也只会在无止尽的牢狱里苟延残喘。修治他啊,是黑手党,他流淌的血里就没有天真二字。而我不同,我不但能保下他,还能保下他那些忠心的部下……你不说话?你该不会一开始就没思考过保住他的部下吧?哦,乱步你考虑进去了,因为他是我的徒弟,我当然会保住,你的自信里……不会吧,空头支票开多了,还想让我保住乱步的同时也顺便把修治也保下吗?你就干看着,说了两句话,事儿就让给别人来干?你这张嘴价值千金呢~】
  伴随着重物落地的巨响,和混乱的杂声,通讯切断。
  港口首领办公室内。
  亚弥尼看着自己一片盲音的手机讶异道:“我好像听到了吐血的声音?不会吧,我已经顾虑到老人家的心脏承受能力,说话很委婉了。”
  一边听进了所有的津岛和乱步,面无表情的异口同声的说:“不,你没有。”
  你管这叫委婉?你是要把他气死啊!
  他们在一边听着,都禁不住给夏目点蜡了好不!你这张嘴要是真尖酸刻薄起来,能把死人气活吧。
  乱步问:“你不是不讨厌夏目先生么?为什么故意气他?”
  “我是看在他白送这么多年的份上,好心让他有个顺理成章退休的理由哦。”亚弥尼看着面前的徒弟,说道,“信一不是还想用他吗?我把他的资源都挖光了,人也气病了,信一不得让人家退休好施展一下面子工程?做个体贴的资本家?”
  挖完墙角还得让对方认命去补墙,这方面我可是专业的!
  乱步歪了歪头,双手捧着牛奶喝得嘴周一圈白沫,说:“算了,你别说了,更可怜了好不好。”
  津岛喝着咖啡,不过他开口说的是另一件事:“乱步君你有多久没长高了?天天喝这么多牛奶,一点用都没有。”
  还是168厘米没动弹过。
  乱步:“……绝交了。”48小时内别跟我说话。
  他才十九岁!还有希望的!
  津岛看亚弥尼脸色不好看,问:“所以呢?能说说为什么您火气这么大?”
  别扯什么鬼都不信的借口,您就是纯粹心情不好,夏目老师倒霉撞枪口上了。
  亚弥尼哼哼道:“我家宝贝也不长高了。”
  他第一次白送耶!明明以前看着势头挺好,营养充足,也没有懈怠过训练!
  可是,二十岁了!期限到了啊!去年就一米七九,就差一厘米就一米八了,愣是足足蹉跎了一年都没达到目标!
  亚弥尼心塞的说:“他都伤心得不主动碰我了,天天吃自助,那么带劲的腰呢,不用太浪费了吧。”白送原来是这么难的一件事吗?
  噗——
  乱步喷了牛奶,咳得惊天动地。
  津岛沉默了几秒,尴尬不失礼貌的说:“嗯,想做到白送也是很难的。”
  心里话和想说的话颠倒了吧,就当作不知道好了。
  --------------------
  作者有话要说:
  恭喜夏目得尝所愿,成为结城政府第一个正常退休之人!
  ——
  感谢在2022-06-16 18:13:04~2022-06-17 03:24:4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猫猫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70章
  亚弥尼倒是不担心夏目会真的被气死, 好歹是多年大风大浪过来的,心脏不至于那么脆弱。
  可夏目却觉得自己承受不住,他躺在医院的病床上, 看着输液管连接的瓶体落下一滴滴的药水,沿着管线注入自己的静脉, 仿佛能够听到心脏滴答滴答的滴血声音。
  心命师——就是个牲口!是魔鬼啊!
  他就是用那些言论去挑拨津岛和自己之间的关系吗?!
  扪心自问, 津岛好歹是自己的徒弟,夏目对他还是有感情的。当初是津岛不知道从哪里打听到他的消息, 亲自找上门来, 并主动加入这个计划。
  一开始夏目不同意, 津岛的年纪太小了。在他看来,尽管津岛误入歧途,成为港口先代首领的养子, 可在大多数老人心中,对年纪小的孩子总会多几分宽容。起码,能够主动请求加入这个计划的津岛, 在他心中坏也坏不到哪里去。
  他的本意是找一个可托付的年轻人去接手港口这个组织,港口先代当时岁数已高, 也没几年活头。但人选不该像津岛这么年轻。
  小孩子不是越小培养就越亲的啊!他们心性不定更容易被蛊惑, 走错路啊!
  他善意的提出可以为津岛指一条脱离黑手党的路,但津岛不愿意, 这个孩子真的很聪明,有着远超过同龄人的早熟和通透,在他的坚持并有理有据的说服下,夏目动心了。
  又在安排他隔着一扇门听见自己与心命师的对话, 知晓三刻构想的重要一环是什么样危险的存在,津岛也不退缩。
  那就他吧。
  夏目抛弃了对孩子的滤镜, 肯定了津岛的信念,就他视为自己的徒弟用心的培养和引导,比起福泽,他在津岛身上花费的心血更多。
  可是……人生有太多的不得已。原先是打算退休之后腾出时间来教导津岛,时时刻刻的为他拉着一根弦,不要让他真的迷失在黑暗之中,可是啊……可是啊——总统阁下不同意自己退休!不仅如此,还加了不少担子!
  这几年夏目可谓是满世界的乱跑,不管是本土还是国外,总有忙不完的工作,就连横滨都没有时间兼顾。好在横滨虽然出了几次大事,都被心命师力缆狂澜,那时候的夏目还很庆幸自己找对了人。
  心命师确实很危险,但他的能力,就足以夏目去冒险!
  可他万万没想到,心命师竟然对津岛下手了!本来三刻构想就因为武侦社有了绫辻行人而偏向亚弥尼的立场,现在津岛也偏向了亚弥尼,那这个构想还有存在的必要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