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超越者亚弥尼(537)

作者:风月蚕 时间:2022-11-11 10:02 标签:文野 咒回 少年漫 猎人

  墨黑色的眼眸都冒着红光了!是杀气!
  太子信显然是不想和两位家长纠缠下去,说道:“舜麒没有制止你们么?”这么乱来的行为,脾气古板又爱唠叨的舜国麒麟,是不会同意的才对。
  “啊,你说小舜啊,喏~”舜后指着宫殿的一角,一个红发红眼的俊美青年,正对着面前由宫人抱着的沙包,冲上去就是一个凌空飞踢,再来一个双腿绞喉咙,套着尖刺手套的拳头一次次的击打着沙包,发出了一道道让人闻之悚然的狞笑声。
  “好不容易……自王上登基以来日日夜夜的祈祷,才祈祷来的合格继承人……眼见着等太子殿下游历完世界,就可以把王上踹走让殿下继位……我们舜国!我们舜国所剩无几的威名,终于有机会扭转……呵呵呵,什么庆王巧王的……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啊啊啊啊!!!”
  他一个箭步扑上去,并脚踹飞了两个沙包还有抱着沙包的宫人,帅气的落地之后,仰天双手朝上,不停的拍打着自己的胸脯,双目冒着嗜血的红光,龇牙咧嘴的怒吼道:“要是那么多王都被王上和王后弄死的话,太子殿下岂不是又能找到新的借口不回国了吗?!还有那些其他国的麒麟!老子早就知道你们图谋不轨了!是不是指望着天帝破例,让太子殿下成为其他国的王所以才不阻止的!这样你们就有机会了对不对!别想!”
  舜麒会这么认为,是有自己的道理。
  王是麒麟选出来的,王失道麒麟就会生病,但是和《十二国记》小说里,麒麟病死之后王才会死不一样,麒麟如果病重的话,濒死之际会觉醒他们的血脉,直接弑主,杀死失道的王。就算是王再强,也无法抵抗这个模式的麒麟。
  王死了,他们的病情就会恢复。可以开始选择下一代王。
  其实舜王各方面的资质,都是现任十二国的王之中最高的。她原本就是三公出身,入朝不到五年就能够升为三公,可见她的实力。
  舜王当年从大学提前毕业,成为官员的时候还处于假朝时期。而舜麒前一秒敢弑主,后一秒就看到了舜王,当下就直接认主了。
  然而,舜王不同意。非但不同意,在知道舜麒是一个人出来找她的时候,直接威逼利诱,把人家囚禁起来了。
  等到她稳稳的升为三公之一后,发生了一件影响她一生的事情——她恋爱了。
  此前谁也不知道,恋爱对舜王的影响力有多大,直接从一个勤勤恳恳废寝忘食的合格卷系大臣,变成了一个无底线的宠妻狂魔。在知道作为一个摄政大臣是无法给阿莱西亚穷奢极欲生活的她,悟了。
  她放出了舜麒,还导演了一场戏,让朝臣们哭着求她继位,还借这个机会和这些臣子签订了不平等条约。条约的内容简单概括就是:我不干活,你们干!
  然后就变成了如今这个摆烂狂魔,舜王每天只想和舜后贴贴过二人世界,顶多只能接受太子信这个拖油瓶在旁边看他们贴贴。
  太子信离家出走一部分的原因,也是因为吃够了狗粮。
  太子信,看着面前这个舜麒。他是第一次见到舜麒这副样子,可能是因为这只麒麟以前太能装了,在太子信不在后,就暴露了本性。
  哦,也可能是因为以前被舜王关了一段时间,心理变态了。
  太子信看向舜王,舜王说:“要不我退位后,直接让你顶上?”
  舜麒刚注意到太子信,还没从自己形象崩塌的打击中回神,听了这话冲过来大声喊道:“可以——!!!一百万个可以!!”
  舜后说:“才不要,他还小,让他多玩几年吧。”
  舜王毫无原则的点头:“行吧。反正我只负责花钱,赚钱是其他人的责任。”
  舜麒砰的一声,摔在了地上,砸得头破血流,伸长的右手还在空中扑朔,似乎还想要挣扎一把。
  太子信,掉头往外走去:“我走了,你们爱怎么样就怎么样吧。”
  ——这个(国)家,终究是待不下去了。
  --------------------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2-09-06 17:54:15~2022-09-06 22:55:16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夏月 50瓶;雨若萧 10瓶;羊羊 3瓶;碧游、无冬恋雪、天道好轮回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399章
  观众们一脸麻木的看着太子信真的抛下一切, 离家出走。只要离开了那个冤种家庭,他又是那位仙风玉骨的太子信,一举一动都充斥着什么叫做逍遥飘渺。
  但从其他人的评论区, 就知道了后续……特别是蓝染惣右介的。
  蓝染预料到了自己的计划会出现什么变数,唯独有一个他没有预料到——舜王和舜后, 哦, 是前舜王和舜后,带着一大帮文武官员打上了巧国王宫。
  这个世界的消息并不算是特别灵通, 尤其是舜极国, 他们可谓是上下形成了一个铁桶。这么多年来, 外界一直没收到舜王和舜后的摆烂风评,也在于舆论管控得非常到位。
  同时舜王退位一波后,拉上了那群哭爹喊娘的文武官们挨个砸场子, 留下一班临时被提拔上位的新文官创立一个不伦不类假朝的事情,也没能传出外界。
  舜后的异能是穿越空间,她们觉得谣言是从巧国传出来的, 那就最后一个打巧国,于是先把其他国家的王和麒麟都绑架了……因为风评被害的是太子信, 这些国家的麒麟们还特别配合, 一个个劝着自家王别冲动。
  这个麒麟说:“王上,都跟您说过了不要参与, 您怎么就不听呢?比起太子信殿下,您真的哪儿哪儿都差了亿点点,特别是脸。”
  他家的王哭着喊道:“够了!别人家的太子了不起是不是!你就是嫌弃我没能有这么个太子!我就知道你讨厌我呜哇哇——!”哭得像个八百斤的宝宝。
  那个麒麟说:“反正王上您也没参与,就看看戏呗。竟然敢欺负太子信, 我当年可是奶过他的,欺负我家的孩子是不是想死?”
  她家的王连忙抱住自家麒麟的腰:“别冲动别冲动, 把刀收一收!闪到腰了怎么办!”
  巧国的宫门被扛着一把大关刀的前舜王一脚踹飞出去,砸飞了一大票的宫人和守卫,她左手像拎着小鸡仔一样的拎着庆王的脖子,右边站着红裙飘飘的阿莱西亚。
  前舜王一路如过无人之境,一把关刀配合着让人应接不暇的仙术,刷拉拉的把王宫的守卫军全部打趴下,闲庭信步的带着一大班吃瓜部下和被俘虏的王进入了议事殿,对着顶上花容失色的巧王说:“哟~就是你欺负我老婆吗?好大的狗胆!”
  欺负我崽=老婆不开心=欺负我老婆。
  前舜王觉得这个等式很合理。
  巧王:“……”抖得跟帕金森发作一样,声音更是颤抖的说,“你、你你你,你是舜王!还有庆王……您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吗?!”
  她急忙喊巧麟,巧麟先是给前舜王行礼,脸红红的说道:“不好意思,舜王陛下,我家的王不太懂事,您教训归教训,可千万别打死了。要换一个王可没那么容易。”
  说着她指向了蓝染:“我都查清楚了,是这个巧后设下的计谋。说不准庆国王子也是他杀的。”
  庆王就像是诈尸一样的跳起来:“好哇!原来是你们巧国搞的鬼!把我儿子的命还来!”说完对着前舜王道,“我就知道太子信是做不出这种事情的,都怪我之前听信谗言,是因为我儿子死了太伤心了所以……呜噗——!”
  前舜王一巴掌把他扫飞出去,砸在了柱子上,留下了一大滩飞溅的血迹。如果不是仙人的体质强悍,估计已经变成一滩烂泥。
  但就是因为仙人体质强悍,一巴掌造成这个效果……
  巧国的王和朝臣抖得更厉害了。
  舜国的前三公见缝插针的上去给自家主上锤腰、揉肩、捏手:“不愧是我们的主上,英明神勇!”
  “那一巴掌,嘿!犹如真龙翻身,排山倒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