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超越者亚弥尼(76)

作者:风月蚕 时间:2022-11-11 10:02 标签:文野 咒回 少年漫 猎人

  今日也是非常苟的作者,飘过~~
  ——
  感谢在2022-05-10 14:29:34~2022-05-10 17:42:48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是芋圆呀! 2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55章
  涩泽龙彦的异能可谓是针对异能者的利器, 过度依赖异能的能力者们,在雾中失去了自己的能力,还要与自己的异能体厮杀, 结局往往是惨死,化成的结晶体被他充当战利品收藏。
  他也曾经杀过一些异能者, 都被家族压下没有外传, 外界自然不知道国内竟然隐藏着一个异能者杀手。
  涩泽龙彦自然是聪明的,在改国之后, 在横滨沦为租界后, 他就推测出这个城市将会有新的面貌——有什么东西吸引着异能者源源不断的靠近。
  还有比这里更合适的狩猎场吗?杀掉这些人, 他的宝库将增加多少收藏品。因此,不是涩泽家先抛弃他,而是他早就想脱离那个无趣的家族。
  一群傲慢的目光短浅的普通人, 怎么配称为他的家人,还妄想控制他。
  可以说,涩泽荣一进驻商界这么多年, 在涩泽龙彦上做的投资是血本无归,对方一点都不在乎他和家族, 更不可能为他们所用。
  如今的涩泽龙彦, 所能制造的雾也就覆盖一个机场,还有很大的成长空间——他收集的异能晶体越多, 能覆盖的面积就越大,如果充足的话,甚至可以覆盖整个地球。
  然而他不过是一时兴起打个招呼,向横滨宣告一下他来了……就被现实教做人。
  机场异能者不少, 一个都没死不说,他还遇到了一个特别的女人——他的雾对她不起作用!
  为什么?她不是异能者吗?普通人是不会出现在雾中的, 会被送到亚空间或者什么他不在乎也懒得去了解的地方,等雾散了才会回来。
  这个女人会出现在这里,她就是异能者,然而他的能力对她无效!为什么会这样?
  他猛然想起个一个不可思议的可能性——能轻易靠着自身的力量快速杀死自己的异能体,这几名强大到与他过往碰见的异能者不是一个等级的能力者,都以她为首。
  只有一个可能性——超越者。
  他的能力,竟然对超越者无效!这是异能等级先天的压制!
  自命不凡的十六岁少年,被这个认知严重打击到,而没等他回神就被找上门,而自己在他们面前毫无反手之力!
  他们交谈的语言是俄语——俄国的超越者和异能者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这座城市到底发生了什么事!连养精蓄锐的俄国也来掺一脚!
  涩泽家毕竟没人从政,像横滨已经成为五大国博弈场的消息,也只有这个国家最上层的那批人跟特务科才知晓,他事先没有渠道打听到这个消息,后果就是踩到了铁板。
  叶卡捷琳娜是个美丽到能让人轻易折服于她魅力的女性,但在涩泽龙彦眼里,她俨然是最恐怖的存在。让他手脚冰凉,肢体僵硬,光是对上对方的眼睛,就已经不敢与她为敌。
  这场小风波对叶卡捷琳娜而言就跟小孩子的打闹一般,没有在她心里落下半点痕迹。
  这个亚洲小子的异能确实有点意思,但也只能对付一些残次品的异能者罢了,连自己的异能体都斗不过的人,也入不了她的眼。
  她今天与一位娇客有约,还特地约好了同时下机,因为驾驶员开机速度太硬核,提前了半个小时,特地让他在空中盘旋一会,顺便将横滨的空景尽收眼底。
  张艾霖面对这位女超越者时拘谨又警惕,十八姨就没管那么多,招手嗨了一声:“哟,阿叶,一段时间没见更漂亮了呀~”
  叶卡捷琳娜也笑着说:“一段时间不见,小沫的嘴巴又变甜了。”
  十八姨嘿嘿笑着说:“我给自己起了个代号叫十八姨,哎呀,我名字太响亮,想砍我的人都能围太平洋一圈了,都不敢用真名了。”
  “鱼塘是小了点,挤在一块容易出事,你换个大一点的就好了。”
  “哎哟,我可不像你,鱼塘大得能跟海并肩了。”
  张艾霖面无表情的听着这两个海王在互相调侃,并默默的捂住了自家便宜儿子的耳朵。想了想又松开手,有些现实总是要去面对的,现在知道总比以后不小心进了哪家鱼塘要好。
  见到臭气相投的闺蜜,十八姨就准备抛下张艾霖寻乐子去了,反正她的任务就是提防叶卡捷琳娜,所以她准备住到对方家里,方便监视。
  给自己未来的行动纲领安了个不入虎穴焉得虎子的响亮名头,十八姨就拍拍屁股和叶卡捷琳娜有说有笑的走了,顺便一提,涩泽龙彦也被带走了。
  张艾霖不敢看涩泽龙彦走之前的眼神,他面上带着愧色,心里则是喊着一路走好。
  一场本可能酿造出无数血案的危机,连水花都没溅起来就消失了。跟进新闻的亚弥尼连一顿饭都没吃完,横滨机场的雾就消失,他撇了撇嘴,觉得那个搞事的异能力者挺没用的。
  可能是因为亚弥尼太专注新闻了,夏油杰和五条悟终于吃上了一顿正经饭,其他人也懒得管那么多,一个星期的纳豆拌饭不仅折磨着这两个失学儿童,他们也要被迫天天闻那股味道。
  纳豆可能有营养,但它也是真的难闻!
  中也问起了夏油杰:“你都不用回家的吗?离家出走这么久也该够了,父母会担心的吧。”
  “我跟他们说我住在朋友那边,还找了一份临时工,也从那个黑心学校退学,他们现在可开心了,昨天还给我打了钱让我吃顿好的。”
  中也,冒出一个问号:“你都有钱了那还赖在这里做什么?”是看在你是个穷学生的份上才勉强收留你,睁只眼闭只眼的……敢情你有钱,省着不花,来跟他们抢饭!
  脸呢?!
  五条悟非常没有自觉的数落着:“杰你这样不对,有钱怎么不和兄弟说,我们偷偷出去外面搓一顿啊!”全然忘记了自己也曾经是个花钱如流水的大少爷。
  与谢野听不下去了,踹了这二人几脚:“今天的碗筷你们洗!真是的,小老板就是心地太善良才会留着你们两个白吃饭的!”
  二人没有意见,笑嘻嘻的开始整理一桌的狼藉,夏油杰突然心生感慨:“万万没想到,我这个年纪就失学了,本来以为成为咒术师,以我的术式能赚大钱,还能实现时间自由,不用过上朝九晚九的社畜生活,现在连学校都没得去。”
  亚弥尼道:“不会,你们很快就能上学了。”
  以他的人格发誓,要尽早将这两个祸害都塞学校里去!其他三人上学之后,就留他一个应对这两个多动儿童,可烦死他了。
  果然工具人还是死掉的最好,可恶,为什么念力和其他能力不相融!
  而就如亚弥尼所保证的那样,东京和京都两所咒术高专,正在面临着教育局代表、两卡车军警连同福地樱痴率领的猎犬异能部队的威胁、哦,是友好的当面会谈。
  福地扫过会议室里的术师们,纳闷的道:“两个学校,就这点子教学人员?”不是吧,这里有二十人吗?加上文职人员都不够二十人啊!
  就这还开着两家学校,一家学校占据的地皮都够开三个学校了,这不是浪费土地资源吗?
  而且两块地皮还不是属于咒术界所有的,只能说是他们学校开得早,占了地,加上咒术界的情况特殊,前日本的政府体系最擅长拖延和踢皮球,耗着耗着,两块地就当做白送了。
  可到了结城信一当政,他当然不会任由着这么不清不白的杵着。
  就算地皮的位置偏僻,但也是国有的,无论是本体还是念力体,最讨厌做的事情就是白送。
  咒术师们:“……”
  其中一个辅佐监督收到了某位校长的示意,顶着客套式的笑脸硬着头皮的开口——无他,被那么多枪口指着呢,这样的会谈他长这么大还是第一次遇到。
  怪不得别人说这届政府的作风强硬,这已经不是强硬,是硬核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