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超越者亚弥尼(469)

作者:风月蚕 时间:2022-11-11 10:02 标签:文野 咒回 少年漫 猎人

  威尔帝推了推眼镜,背后是一块亮起来的投屏, 上面是他根据拍卖会至今所得出的关于亚弥尼世界的诸多情报分析。
  “而从评论区里, 一个以念能力为能量基础的世界曾经提到过一点——他们和异能世界曾经有过一次融合大赛。已知心命师所在的世界,一开始融合的就只有异能和咒力两种, 但他们世界的融合危机并没有到此结束, 原本应该与他们世界融合的, 是念能力者的世界。只是心命师扭转了这个危机,改成了和另一个融合了包括世界基石能量的世界融合。而念能力者的世界,则是和忍者的世界融合。”
  了平一头雾水的道:“我听不明白你在说什么。”能不能说简单一点!
  不只是他, 会议室里和他一样满头问号的人不在少数。
  “不懂的话,只要明白一点。你们觉得目前为止,评论区所能参与的世界里, 有什么特殊的值得在意的共同点?”威尔帝问道。
  入江正一率先回答:“除了已经和念力者世界融合的忍者世界外,还多出了一个独立的忍者平行世界。除此之外, 其余的有鬼王、妖怪、海贼等成分存在的世界, 对于世界融合这件事非常陌生。也就是说,他们是完全独立的, 只有单个能量体系的世界。”
  威尔帝:“没错,我猜那位心命师主要的目的并不是通过拍卖会来赚钱,而是想利用这些卡片,勾起异世界之人的兴趣, 诱导他们参加比赛,以此介入他们的世界, 来调查为什么这些世界还能够维持独立的原因。”
  “目前几乎所有参与拍卖会的独立世界,都有选手进入,他应该已经收集到了不少情报。”里包恩擦着手中的枪,说道,“可惜被白兰·杰索横插一杠,拍卖会的属性就变了。除了他们三个之外,剩余还留在海贼世界的人……他们所做的一切都会改变那个世界的未来。”
  想必海贼世界已经坐不住了吧。选手们待的是他们世界的过去,只要发生一点蝴蝶效应,对未来便是翻天覆地的变化。而身为未来人的他们,却毫无反抗能力。
  估计已经是气得在跳脚。
  然而,评论区里的反应,却推翻了这个猜测。
  【甚平】:如果说他们改变了顶上战争的结局,那是不是代表着我不一定会加入草帽海贼团?
  【蒙奇·D·路飞】:咦!!你想要下船吗?!我是不会同意的!!!
  【乌索普】:大概意思我懂了,也就是说他们准备救下白胡子和艾斯……路飞!你哥哥不会死了!
  【妮可·罗宾】:就现在我们世界的局势,世界政府也已经是穷途末路,如果顶上战争的结局改变了,对他们来说也是求之不得吧,呵呵~
  【香克斯】:听起来好像是这样,哈哈哈~~
  【贝鲁梅伯】:楼上的嘴巴好利!
  【巴基】:等等,如果白胡子没死的话,就没有四皇黑胡子,那百兽凯多和大妈夏洛特·玲玲岂不是也不会有事!
  【沙·克罗克达尔】:那巴基你的四皇之位也没有了,就是这个意思吧
  【萨博】:世界会在他们手里变成什么样子呢,对革命军来说也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吧……路飞!你听到没有!艾斯说不定能活着啊!!!
  【茉莉】:萨博参谋长已经高兴得在跳草裙舞了
  【库赞(青雉)】:让一群对我们世界没有归属感的外来客选手改变世界……算了,海贼比他们更乱来
  【安布里奥·伊万科夫】:纯属是放弃挣扎了是吧,楼上
  四号直播间,森鸥外。
  带着景光和自己的同位体,三人组成了两名神医加一个助手的团队,加入了白胡子海贼团。原本景光以为这么一个四皇的海贼团想要加入并不容易,但是……已经在重置之前加入过一回的森鸥外,向他展示了这个过程是多么的简单。
  就如之前【森鸥外】所在世界的【太宰治】所提出过的一样,曾经靠着医术让先代首领多活几年的【森鸥外】,比起森鸥外的医术要高明多了。
  有【森鸥外】的帮助,他们这对‘双胞胎神医’在白胡子海贼团可是混得风生水起。不仅靠着骚操作让白胡子不得不减少喝酒的次数和量,精湛的医术也确实让白胡子的身体好了不少。
  当然,之所以见效那么快,也跟白胡子本身的体质过硬有关。本身白胡子的病就是童年时落下了病根,大半辈子的航海生涯加上各种战斗留下来的硬伤,堆积到了此时才爆发。
  在这个时代里,医生的技艺大多是闭门造车,但在现代,医学已经足够发达,加上病人的体质过硬,治疗起来就是事半功倍。
  森鸥外在记录中医务室的药物储存量的时候,还在嘀咕着:“果然还是太松懈了,好多知识都忘记了。但这也不能怪我吧……啊啊,与谢野医生在这里就好了,有她在的话,我们就不用这么累了。”
  【森鸥外】的耳朵咻的一下竖起了。景光好奇的道:“您说的与谢野医生,是不是那位拥有治疗异能力的女士?我听零说过,她是总统府的御用医生之一。”
  “不是哦,与谢野医生只能算是来赚个外快的,御用的是家入医生。但也说不出哪个比较好吧,你如果有机会被她们治疗的话,我推荐你选择家入医生。与谢野医生的医术是很好……但她喜欢活体解剖。”
  “活、活体!”景光手里抱着的资料砸到了他的脚上,他却顾不得痛。
  “虽然也可以选择打麻醉剂,但如果提出打麻醉剂的话,会被一种像是看着‘娘炮’的眼神看着。对于男人来说很不友好的吧。”森鸥外摆着手说,“会故意说什么‘什么啊堂堂一个大男人竟然会怕痛么’‘就算是小婴儿都没有这么娇气吧’的话。可是——我是会上当的人吗?我不是!我每次都会选择打麻醉剂!”
  说着他很骄傲的拍了拍自己的胸脯。
  景光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呵呵两声,觉得这个未来的上司脸皮厚度超出自己的预计。他又汗颜说:“但、但是解剖……真的不会死吗?”
  他更想说的是——这样也能够成为医生么?!
  然而现实是,真的可以。
  家入硝子和与谢野晶子是和国唯二的治愈能力者,不管是什么外伤,就算是断手断脚也能够给你治好。多亏了这两个人,和国诸多的残疾人士找到了救星。
  和国的医疗福利作用范围之大,像这种残疾人复原的手术也被包涵在内。受过她们两个恩惠的人何其多,她们是国内最著名的医生,就连国外都有人请求治疗。
  哦,国外人治疗当然是要给钱的,而且医疗费还不少,实属是赚外汇了。
  【森鸥外】说:“但就算是与谢野医生在这里……她的能力并不能治疗这种老人病吧。这种病还是需要药物和病人本身配合治疗才行。”
  “咦?把器官都换一遍不就好了吗?”森鸥外疑惑的道。
  【森鸥外】手里的笔啪嗒一下掉在了地上:“还、还能这样的么?”
  “我们那的与谢野医生已经是熟练工了,对她来说,给人的器官全部换一遍,还不需要三分钟。”森鸥外比了个OK的手势,“老人病说穿了就是人老了,器官衰竭,还有诸多留下来的陈年旧伤。没有问题,不管是器官也好,骨头、血液、神经、皮肤,全都给你换一遍。多活个十来二十年是没问题的。”
  【森鸥外】还是第一次知道‘请君勿死’还能这么用。“但可行性确实是有的……”就是不知道这份‘熟练工’是用多少个可怜的实验体练出来的。
  “对了,小OO也能换哦。”森鸥外拉过厨师送来的午餐,用叉子叉起一根小香肠,一边吃一边说。
  他这话一冒出,面前就多出了两道石膏像。
  森鸥外故意问:“想知道过程么?”
  听到了两个人的尖叫声:“不想——!”
  森鸥外看他们这副没出息的样子,啧啧摇了摇头。他掏出自己的笔记本,用只有自己能看懂的涂鸦,开始记录着白胡子船上的恶魔果实能力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