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超越者亚弥尼(163)

作者:风月蚕 时间:2022-11-11 10:02 标签:文野 咒回 少年漫 猎人

  尾崎红叶施施然的给众人行了一礼,宽袖挡着花色的唇瓣,浅笑嫣然的说:“能见到诸位,红叶深感荣幸,还请多多指教。”
  乱步巴拉巴拉的说:“你们不知道呀,红叶可早熟啦,之前就谈了一个大她好多岁的男友,她当时才几岁?十二岁?对方还打算带她脱离组织,这不,被我和津岛发现了,才及时把她拉回来。爱情就是老虎,谈什么恋爱呢,搞事业不香吗?我还让她陪我一起写小说呢,前几天已经把初稿定下来了。”
  尾崎红叶:“……”笑容僵住。
  “那你是真的做了件好事,有些辣鸡男就是这样,哄骗不知世事的小姑娘,十二岁,是变态吧!萝莉控啊!按照本土的法律,是会被阉掉的!”与谢野愤慨的说着。
  尾崎红叶:“……”这里不适合我,我可以走了么?
  有一个大嘴巴秃噜的同事和上级,她是真的很无奈。好在这里的人什么大场面没见过,倒没有说什么继续让她不自在的话,而且亚弥尼还一句话把众人对她的注意力转移掉。
  “这不就跟阿蒂尔一样吗?保罗被他糟蹋的时候也还是个孩子呢。”
  魏尔伦不赞同:“我今年二十四岁了。和亲友是同龄。”
  亚弥尼回以‘啊对对对’,减去十五,才九岁嘛!
  魏尔伦和中也连忙按住兰波,让他消消气不要跟亚弥尼一般计较。
  大正月的,他们可不想住漏风的房子。
  尾崎红叶的口才很好,好歹也是这里稀少的女孩之一,大家对她也颇为照顾,不一会儿就融入了集体,喝着果汁和几人说说笑笑起来。
  太宰对津岛还是比较好奇的,毕竟对方和自己长得很像,就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听说异能也是一样,不过津岛的异能叫斜阳,他的叫人间失格。
  如果他们同时使用异能的话,不知道会不会引发特异点。
  津岛对太宰倒是态度平平,他不是很能接受异世界的同位体变成一个哭包……在中也抢了太宰手里的饼干之后,眼泪说来就来,两人追打成一团,他简直没眼看。
  这个家很温馨,人很多,却不吵闹,大家都能找到自己喜欢做的事,自得其乐。亚弥尼更是躺在绫辻的膝盖上,和对方轻声耳语。
  正月一日,一个神奇的节日,默契的放下彼此的算计和戒备,享受这个难得的一年一度的日子。
  门铃响起,织田起身去开门,心里疑惑着会是谁过来。打开门后,门口站着一对父女,金发!
  织田的眼睛落在这对父女的头发上面,一时间竟有些失语。这是一对外国父女,穿着亲子装,父亲看上去非常的年轻,笑容灿烂得像正午的阳光,女儿看起来也有三四岁了,笑得跟她父亲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
  “您好,在下是费朗西斯·斯科特·基·菲茨杰拉德,这位是小女斯科特,小女说想和小惠一起玩,缠得没办法,我是真的没办法了,就让他们见一面可以么?”
  说着,还让身后跟着的管家送上几个叠在一起的礼盒,从包装就可以看出里面装着的礼物非常贵重。
  这对父女的衣着打扮也华丽得跟陷入钻石堆里一样。
  “啊,你是小惠的……隔壁小班的朋友。”织田天天接小惠放学,倒是远远见过一次这个小姑娘,她很喜欢小惠的样子,会特意在院子里东张西望,看到小惠之后就抱着人家胳膊不放。
  听说,她是个美国人。但作为美国人,却上和国的幼儿园。听小惠说,她家里很有钱,父亲是一名异能力者,在美国政府里也有一些地位。
  但鉴于斯科特是个非常活泼自来熟的小姑娘,小惠从没想过带对方回家——他倒是带过一个叫泉镜花的同班同学回来,年纪比小惠还小了一岁,父母是异能特务科的高级特工。
  织田:……总觉得小惠上的不是幼儿园,为什么孩子们的世界也能搞得如此复杂?
  小惠是带着亚弥尼的使命去上学,而泉镜花……绫辻说是对方父母的授意要与小惠打好关系。如今这对自来熟的美国父女……感觉也不简单。
  “让他们进来吧。”亚弥尼站起身,他如此说着,还快步走过来,就好像和菲茨杰拉德不是第一次见面,上去就给了对方一个拥抱,还互换了贴面礼。
  菲茨杰拉德心有疑惑,表面上却比亚弥尼更加热情,两个人笑容灿烂得连顶上的灯泡都自愧黯淡。
  其他人:“……”啊,小老板的工作模式启动了。
  乱步和绫辻咬耳朵:“原来他的目标是这个啊,是臭气相投啊。”
  菲茨杰拉德今年22岁,他结婚很早,女儿今年三岁了。她比小惠要晚入学几天,听说是给幼儿园里捐了一大笔钱才进去的。
  至于理由……双方都是相互的。
  亚弥尼让小惠去上那个学校,可以接近本地的一些达官贵人之子,再不济也是在政府里有特殊地位的异能者的儿女子侄。同时,也是给菲茨杰拉德发了一个信号。
  果不其然,菲茨杰拉德上钩了,把自己的适龄女儿也一块儿塞进去,企图利用小辈间的交往加深和亚弥尼家的关系。
  菲茨杰拉德就是马里奥背后撑腰的,名为组合的美国组织的首领。为了事业,甚至不惜让自己的女儿在横滨上学,可谓是下了血本。毕竟有钱家的子女上学一般都是有固定的私立名校,从中可以接触到很多出身相近或者更高的权贵子弟,缔结人脉。
  这种行为很自私,但看斯科特……她好像并不觉得自己来横滨上学有什么委屈的。不能上贵族幼儿园也没关系,毕竟她的父母都陪在她身边。
  “小惠~~”斯科特从父亲怀里溜下来,她可不管大人间的社交,噔噔噔的朝着小惠跑去。
  小惠小大人样的抬手制止她:“不行,你要先换鞋子。”
  斯科特看着自己穿的新鞋,是一双非常漂亮的红鞋子,价格自然也是贵得让人咂舌。她歪着头含着手指,冒出一个小问号:“换哪一双呀~?”
  小惠找来了两双一次性的拖鞋,一双给菲茨杰拉德,一双给斯科特。菲茨杰拉德蹲下身,给斯科特和自己换了鞋,才道:“失礼失礼,在我们那边都是直接穿着鞋子在家里走的。”
  “文化差异而已,不用介意。”亚弥尼自己都经常光着脚丫在家里乱转,但既然菲茨杰拉德没有恶意,只是纯粹来认个地盘,完全可以彼此放松一下,不用兜兜转转的费脑筋说话。
  菲茨杰拉德是真的没有恶意,他发迹的时间短,原本只是个贫民窟的小子,有幸娶到了一位尊贵的大小姐,也就是他深爱的妻子泽拉尔,又有了一个聪明可爱的小女儿,更幸运的是能搭上马里奥·普佐的大船,对方不过是让他和亚弥尼打好关系罢了,有什么难的。
  对外他可以是傲慢得让人恨得牙痒痒的组合首领,但在这里,他只是一个小女孩的父亲,带着她来朋友家玩耍,顺便体会一下和国的节日罢了。
  他还带了一瓶红酒,还有一些美国当地产的,横滨买不到的饮料,加上本人能说会道,又极为识趣,相处得极为融洽。
  他和魏尔伦、兰波品着红酒,笑看着斯科特和小惠趴在地上,对着画本涂鸦。太宰和津岛一块儿折腾饭团,其他人也是放松的吃吃喝喝,不自觉的,他那绷紧的脊骨也放松下来。
  他看向了正在和乱步商讨着下一部推理小说怎么写的绫辻,道:“我听说绫辻君喜欢看小说,特地写了一本拙作,不知道您愿不愿意读一下。”
  绫辻看了眼他那头金发,心里也能够猜出马里奥·普佐的打算——虽然菲茨杰拉德不是美人那一款,他长相是男人气概十足的英俊,但金发嘛~总是有那么点优待的。
  这样和亚弥尼接触的时候,也能得到一点小小的便利。
  他不知道亚弥尼和马里奥之间到底是什么关系,是否有什么交易,但他不介意配合着菲茨杰拉德想通过讨好他,去讨好亚弥尼的行为。
  “荣幸之至。”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