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超越者亚弥尼(615)

作者:风月蚕 时间:2022-11-11 10:02 标签:文野 咒回 少年漫 猎人

  “不要这么说。你没有发现么?海德拉虽然有九种能力,但每次攻击的时候顶多就只会同时使用三种。你知道如果同时使用九种的话,会是什么结果吗?”亚弥尼笑嘻嘻的说,“我出生的时候,阿莱西亚在我体内种下了她的异能,海德拉九种能力同时使用的话,会激发这个异能,带我去阿莱西亚的身边。她现在不在这个世界,也就是说——你死定了!!!”
  亚弥尼摊开双手,狂肆的笑着道:“被我们这样大肆破坏之后,这颗星球的轨道已经偏离了方向,不管你用什么办法支撑下去也没有用,这颗星球会直接朝着恒星——太阳撞去!而我,会直接抵达异世界!顶多让BBA梦或者阿莱西亚把我再捞回来,问题不大!怎么样!这个结果你开心吗?!”
  叶卡捷琳娜:“……”我只想呸你几口。
  ——本来以为你开的挂够多了,没想到竟然还留着这么大的一个挂!
  叶卡捷琳娜,当机立断的撤去了自己的异能,主动出局。
  亚弥尼转身拍了拍海德拉其中的一个脑袋。这头龙已经平息下来,敌人消失,也不再进入狂乱的状态。
  亚弥尼说:“你看到了没?她竟然真的信了耶!好单纯——可爱——不做作的呢~~”
  ——虽然我也没说谎,但如果叶卡捷琳娜对他稍微了解一点的话,肯定不会主动选择出局。毕竟,他是有能力通过海德拉去找阿莱西亚没错,可他绝对不可能主动去!
  ——但凡叶卡捷琳娜待久一点,就是平局了,一起被太阳的高温给烤成灰烬!
  哎嘿,骗人的事情,真的好好玩哦。
  但估计在观众们眼里,一点都不好玩。
  波洛世界里,赫尔克里·波洛无奈的叹息道:“嘛,结城信一炸了一个月球,我毁了一个地球,他也跟着来了一出地球撞太阳,也算是扯平了吧。”
  他疑惑的问着绫辻:“他这么做,是不是想要回击我之前毁灭过一次地球的事情,想证明自己不比我差?”
  绫辻,看了看神色麻木的阿加莎和道尔,硬邦邦的回了他一句:“别问我,我不理解。”
  我不能理解你们一个个为什么对炸小球球那么执着。但有个好事就是,拍卖会总算是到此结束了,可以回到平时正常的生活了。
  --------------------
  作者有话要说:
  呼~总算可以搞不伤脑细胞的番外了~~
  拍卖篇的后续会放在番外集里,会标题特别注明的
  ——
  感谢在2022-10-08 16:54:43~2022-10-08 23:55:23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时流、me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
  # 番外卷
  ====================


第460章 初遇篇上
  美国, 纽约曼哈顿区。
  今日是联合国大会召开的最后一天,也就预示着亚弥尼,年仅十二岁的英国钟塔侍从近卫骑士先生, 即将结束这次的任务之行。
  这次任务简单得一点难度都没有,约等于变相的放假, 他和莎士比亚这对搭档只要将参加会议的本国重要人士送进联合国本部, 再平安送回酒店,之后再送上回国的专机, 就算是完成了一天的工作量。
  亚弥尼毫无搭档情的将莎士比亚一个人留在联合国本部, 自己出来溜达。好在莎士比亚也清楚他这个年纪坐不住, 非常爽快的同意了。
  他穿着一身高定的西装,外套被留给了部下代为保管,今早系上的领带被他随意的团吧团吧塞进裤兜里, 裤子凸出了一团。
  西装裤本来就是很修身的款型,这一团的凸出很明显,加上他双手插兜挤压到了这团布料, 布料更是往中间的地方凸去。
  他哼着小调走在行人道上,能感觉到周围人落在自己身上的异样目光。
  也不一定是因为这点小小的引人误会的‘毛病’, 当然放在一个男人(?)身上, 也算得上是某种资本,受到瞩目的原因应该也和他出众的相貌有关。
  还有一点……他刚从贫民区出来, 皮鞋跟裤管上还沾了几滴深色的血渍。
  他向来是个不在意他人目光的人,加上身上若有似无的让人不敢靠近的某种特殊气场,一路过来什么乐子都没发生。
  亚弥尼转动着眼珠子,看到了对面有一辆卖可丽饼的餐车。可丽饼的气息夹带着香甜的味道, 就像是招惹猫咪垂怜的鱼腥味一般让他难以忽略。
  亚弥尼摸了摸自己的肚子,思考着该怎么吃到美味的可丽饼。要在饼皮上加很多很多的巧克力酱和奶油, 点缀上漂亮的水果碎,一口咬下去,甜滋滋的味道能上瘾。
  无聊的工作,没有值得期待的刺客,就算故意去贫民区溜达一圈了,吸引到的也就一些连牙缝都塞不了的杂鱼,这颗躁动的心灵,也就只有甜食才能够抚慰。
  但有一个问题,他出门没有带钱。
  伟大的亚弥尼先生,钟塔侍从里的新星,被阿加莎女士当做小心肝一般呵护的金尊玉贵娇养着的,连洗澡都要三个仆人说相声给他听的小少爷,出门从来不带钱。这难不倒亚弥尼,只要费点小嘴皮,他能吃到免费的可丽饼。
  就在他准备过马路的档口,本来被可丽饼吸走的注意力,又转而被一道抢眼的颜色引走。
  金色的光芒,就像是置身在阳光下镀上了一层柔光一般,一个穿着白色休闲服的小金毛拉着一个大大的行李箱,右手抱着一个比他体型小不了多少的,用红布包裹起来的东西,通过布料的缝隙能隐隐看到里面装的是人偶。
  光是从第一眼就能看出来,这是位可爱的刚离家高飞的小少爷。无论是衣着打扮、昂贵的手工人偶,还是那身气质,都不是普通家庭能培养出来的。
  就连那双冰冷的,像是套了一层冰壳的红眸,也不是普通人能拥有的。
  亚弥尼觉得比起他怀里的人偶,这个小家伙长得要更加精致一些,适合被摆放在橱窗里供人欣赏,身上那索绕着的低沉气压,也不像个正经的活人。
  ——是异能者。
  他的眼睛能够看穿能力者和普通人的区别,显而易见,这是一个落单的小小异能者。年纪应该不超过十岁,纯粹的东方面孔,就是发色和眸色算得上有点稀奇,基因突变?
  ——那可真是让人亲切。
  他对这种散发着旺盛生命力气场的金毛小鬼没什么抵抗力,划重点——金毛。
  所以亚弥尼靠嘴皮子得到了一个免费的涂了满满奶油和巧克力酱的可丽饼,跟在了小金毛的身后。
  他想要跟踪一个人,从来不会被发现。不管是用念力将自己的存在感降到最低,还是——他的注意力完全就放在了手里的可丽饼上,一口一口吃得很专注,连半个眼神都没有给前面的小金毛。
  ——我喜欢他的头发。
  亚弥尼心里想着。
  ——如果他老实点,把头发送给我的话,只要拥有一顶漂亮的金色假发就满足了。
  他心里这么想着。一直跟了好几条街,看着小金毛用他犀利的毒舌吓退了三波混混,用没有任何实战经验可言的破绽百出的空手道将两个大人打倒在地,再看着他停在前方,冷着一张脸面朝着自己的方向。
  好吧,就算是傻子,被这样直直的不加掩饰的跟了这么久也会觉得奇怪。尤其是这个小金毛越走,路上的人烟就越稀少,这里还是一条前方没有出路的死巷。
  亚弥尼手里的可丽饼都换成了冰激凌,两人的距离相差已经不到一米。
  小金毛的声音比他的表情更冷:“跟着我做什么?”
  非常完美的纽约口音的美式英语,亚弥尼觉得他应该学了不久,这种问话的句式太官方了,除了课本会用到以外,平时可没人这么说。
  他没有回答,直直的穿过小金毛的侧旁,往前走去。
  小金毛的声音里带上了浓浓嘲讽的意味:“前面是死路。所以呢,你到底是谁?”
  亚弥尼直接将气注入脚底,如走平地一般的走上了墙壁,用行动告诉对方——还是有路可以走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