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超越者亚弥尼(321)

作者:风月蚕 时间:2022-11-11 10:02 标签:文野 咒回 少年漫 猎人

  本世界的美国总统看着卫星发过来的照片,这才解气的道:“这口气总算出了。上蹿下跳真是烦人。”
  因为室内只有自己人,他才会这么说。看向了自己蠢蠢欲动的超越者们,道:“不用急,你们的战场不在对面。”他可不是杀猪用牛刀的人。
  他们并没有将一个科技落后的异世界美国放在眼里,之所以会召来超越者们,是因为……马里奥·普佐。
  马里奥·普佐拿到了亚弥尼送的卡片后,非但没有闷声发大财,还让手下以最快的速度将这个消息扩散出去。打的是什么主意?一群政客老油条岂能不清楚。
  马里奥·普佐非美国黑手党最大势力的老大,他的手底下还收拢了两个从别国拉拢过来的超越者,可以说已经成为了一支连美方政府想要动一下,都得再三估量的大势力。
  颇有一种抬起石头砸脚的憋屈感。
  “可恶……心命师到底在打什么算盘?你们知道原因么?”心命师从来不插手政事,但他现在却插手了。这股敌意太明显了。
  旁边的最高秘书官无奈地说:“第三千六百二十八次回答您,因为异世界,英国只是美国诸多征服的小弟之一。”
  总统恍然大悟,砰的一声拍桌子:“哈!原来如此,那就难怪了!”他又万分惋惜的摇头,“为什么我们当年没提前找到这个小子,可恶,白白便宜了英国。果然是被养熟了吧。早知道养得熟,他当初叛逃的时候,我这边的大门这么大,怎么偏偏就选择前日本呢?”
  一名超越者随口道:“如果他选择的是美国,被窃国的会是我们吧。”
  总统:“……喝你的咖啡去。”
  这些实话你不能憋着么?虽然认为美国不会像前日本那样被窃取,但是……那可是窃国者结城信一,就算窃不走,他屁股这个位置恐怕也坐不稳当。
  如果别人戳穿的话,小气鬼总统一定会给他穿小鞋,但戳心窝的是国宝(超越者),能怎么办?喝杯快乐水自我调剂下吧。
  日本想要先发制人,却碰了壁。内阁算是承担了许多风险,才力排众议决定先动手的。当时还在扯皮,很多人并不同意这么做。
  理由也很简单,他们想和谈,争取两国自治。然而内阁比这些人更清楚,这是不可能的事情。对面的态度冷漠而傲慢,不止一次的表现出要让日本并入和国领土的趋向。
  也就这些站着说话不腰疼的人才能说出这种天真的话——毕竟到时候打输了、灭国了,承担罪责的只会是他们内阁。
  可是事实并不像他们想得那么简单。战斗机飞过去了,就像是鱼儿进了水,连点水漂都没有,无声无息的失踪。
  日本的通讯直接被切断了。不只是所有基站失灵,就连卫星都没有反馈。
  对面不知道是使用了什么,干涉了日本的磁场,在现代社会,通讯断绝就跟瞎子一样,就算把古老的传真机搬出来,很多高科技的武器也无法使用。
  一日之间,仿佛回到了上百年前,而糟糕的不仅如此,在五分钟后,电也停了。
  整个日本都陷入了停电的危机之中,这种接踵而来的异状,让日本社会一片沸腾,甚至是疯狂。
  更让人绝望的是,在停电之前他们收到了突击部队的报告——他们原本是打算军舰从绕过和国本土,从横滨登陆,却不想还没靠近,军舰和上面承载着的武器设备,在毫无征兆之下就粉碎成沫,一群海军只能在海里扑腾。
  而另两支自卫队的陆军,想从左右夹击,却发现一道新的透明屏障将他们跟和国隔绝开来,根本过不去!
  可是,和国的军队却过得来!
  他们终于意识到两边实力的差距,远比想象中的还要巨大。
  而造成这一切的立原道造,则是手握着一瓶精力增强药,开心得嘴角都要咧到耳根处。“这种感觉太棒了,我还是第一次这么得心应手!哥,你看我厉害不!”
  立原辰雄无奈地说:“厉害厉害,还不知道这种药吃多了会不会有后遗症,你可消停点吧。”
  立原道造不满的道:“才不会呢。我现在就像是个超人!”就算是出了问题,大不了去找治疗呗,为了以防万一,家入硝子就在指挥室隔壁的房间待命。
  小麦的领域并没有大到能将整个日本都笼罩住的程度,但也不需要这么大的范围,只要能挡住他们的士兵过不来就行。
  陷入没有通讯和电的窘态之中,加上两边实力的差距,和国的军队步入日本领土犹如进入无人之境。
  在上空,一面巨大的和国国旗飘在上头,没有飞机牵引,就像是突然出现一样的,给整个东京上空都落下了一道阴影。
  日本的军事实力在他们世界的里本就排不上号,更别说他们的对手却是和国。和国在这七年的发展里,已经隐隐成为了第六大国。
  已经有了自行开发异能武器的条件,这两个国家根本没有对比性。
  然而,虽然是在这种稳赢的状态,结城信一并没有下令开火,在对面只能够使用古老的枪支和刺刀打白刃战的前提下,他们这边的异能战车和导弹设备,摆在面前就像是无法跨越的庞然大物。
  光从外形上,就好像是踏入了科幻电影里一般的异能武器造型,给予了对手非常大的精神冲击。
  日本的电跟通讯突然又恢复,然而没等他们高兴起来,却发现……他们失去了掌握通讯的能力。他们的通讯,连同卫星一起全部都落入了对方的手中。
  而此时,所有亮着荧幕的屏幕里,开始播放着一段内容。
  守在家中忐忑不安看着电视,汲取着外界信息的日本公民,都愣愣的甚至是愕然、不敢置信的看着上面滚动的字体和旁边附着的诸多让人见而悚然的历史照片。
  滚动着的,是日本战争下犯的罪行,反人类的各种证据,被堂而皇之的放在上面,触目惊心的照片,还有那密密麻麻的战犯名单,让人想矢口否认都觉得苍白。
  被政府掩盖许久的历史真相,被篡改得面目全非的虚假历史在这些真实的冷冰冰的信息里,那肮脏丑陋的一面被撕开,把恶臭的腐烂的肿脓都大咧咧的亮在所有日本民众面前。
  在滚动的信息下方,还有一串字。上面写着:跨越千年百年,历史的罪行不该被时间遗忘。正义虽迟必到!
  就好像在向所有人说,他们将会追究上面所有人的责任,即便是本人死了,他的后人也要为先人的罪行负责!
  犹如脸皮被当众扒开,鲜血淋漓,日本一众高官痛骂着,嚎叫着,却无济于事。他们不少人都看到了自己的先人也在上面,甚至连他们自己的名字也在上面。
  “他们怎么会知道这些!他们怎么可能知道!”明明是异世界之人,为什么会知道得这么清楚!
  通过窃取掌握日本的各大通讯,历史既得利益者们一副副濒临崩溃的丑态之姿都被远在和国总统府的结城信一看得清楚。
  他对旁边的辻村局长说:“这可是种花家送的一份大礼,告诉他们,我的承诺是有效的。”
  种花家应该算是这场融合战争中的异类,可能是和他们多年的历史人文有关,异世界的种花家态度非常积极,他们并不想开战。
  与其同时……他们对于另一边世界的异能者、超越者,甚至是那位超越者领袖,态度友好得就像是见到了亲人。
  听说是因为那些人很多都与他们历史的伟人笔名重合了,被视为是伟人的再现。
  有个奇特的现象,那个世界里与这些异能者、超越者重名的伟人们,很多都是奋斗在前线为国家发声的人物,他们与政治的关系千丝万缕,而不像是其他国家一样,文豪就是文豪,大多游离在历史之外。
  如此,两个种花家的和平并入,和平得让人颇为感慨。
  而在结城信一先一步联系了本世界的种花家之后,异世界的种花家听到他的打算……立马将他们过去的伤疤集合成的资料传送过来。
  结城有些郁闷的道:“……都是老狐狸。”明明这是自己做出的决策,是不需要大动干戈就能够从心理上击溃日本,在尽量保存绝大多数工具人的前提下而使用的心理战。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