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超越者亚弥尼(313)

作者:风月蚕 时间:2022-11-11 10:02 标签:文野 咒回 少年漫 猎人

  “真、真的能吗?”如果和国的福利这么好,那么……她就不用为了三个孩子下学期的学费,逼自己去拍那种践踏自尊的电影了。
  和国总统府。
  果戈里终于从观察室里出来了,他没换去身上的白色病号装,直接瞬移传送到了结城面前,哭唧唧的说:“信一好过分,我刚送完心命师,你就让人把我带去做检查,抽了好多血啊!还把我关在小房间里,我快无聊死了!”
  七年过去了,岁月并没有在结城身体上留下什么痕迹,他看起来依旧是二十来岁的模样。当然,这倒不是因为时间在他身上停止,而是他身边有大仓烨子这个能改变他人身体年龄的异能者。
  有烨子在,他的黄金期就不会过去,不会受到随着年龄增长各方面身体素质下降的风险,时刻保持着身体的最好状态。
  他一边处理文件,一边说:“别撒娇,我当时不是陪着你一起抽血么?你还把我的手咬出几个窟窿来。”他示意对方看自己卷起的右边袖子,手腕出三个深深的牙印还没消。“而且观察室里什么都有,吃的喝的玩的,一应俱全,你还和我视频通话,让我陪你隔着屏幕玩游戏。”
  果戈里撇嘴,他觉得这不是应该的吗?是结城让他送亚弥尼的,还没告诉自己对方身上很可能带着异世界的病毒,他傻乎乎的去了,回来才知道有这个可能性。
  小儿子不满意,小儿子像考拉一样扒拉着结城的肩膀,感觉到猎犬们炽烈的视线,他轻哼道:“心命师同意了。”虽然没有明确说可以,但果戈里确定对方肯定会给结城怀孕石卡。
  众人的目光一下子变得柔和起来。立原道造将兜里准备做点心的布丁塞给他,拍着他的肩膀说:“不愧是尼古莱,干得漂亮!”
  果戈里吃着布丁,又收到了其他人给的零嘴,傲慢的说:“先说好,我来给信一接生!喂奶也是我来!”
  条野拆他的台:“请对自己的自理能力有点数,你连怎么泡奶粉都不知道。”26岁的大男人还不要脸的跟饲养员撒娇,离被宠废已经不远了,让你照顾未来的下一代领袖?想都别想!
  就算主君大人同意了也不行!
  结城:“……”他举起一只手,面无表情的说,“为什么都默认我要生孩子?”
  “咦?你不生吗?!”所有人齐齐震惊。
  就连刚进办公室的森鸥外也被吓到了:“为什么不生!难道是产前抑郁症吗?产前焦虑症吗?!主君别担心,我森鸥外会全程24小时陪着您的!就连坐月子也是一手包办!生孩子是件大事,我知道很艰难,过程很痛苦……但是!我们会给你加油鼓气的!这事关我们和国的下一代啊,您都快四十岁的人了,应该知道没有一个靠谱的继承人是多么危险的事情吧!还有什么是完全继承您基因的下一代更靠谱的存在吗?!”
  和国当然是由遗传您血脉的人来继承才是最稳定的啊!
  福地戳穿了森鸥外的狼子野心:“先说好,离未来的小主君远一点,你这个萝莉正太控。”
  说得那么冠冕堂皇,你其实只是xp发作了吧。
  森鸥外擦着不存在的眼泪:“你为什么要污蔑我,未来的小主君啊……说不定是长得和主君一模一样,小时候的主君是什么样子呢……可以陪伴着小时候的主君一起长大,会叫我叔叔,会软乎乎的跟我撒娇,不开心的时候耍赖要骑大马,要举高高……”
  室内陷入了沉寂,似乎是想象到了什么画面,这些人的表情……感觉都很变态。
  福地擦了擦嘴角的眼泪,道:“我得问问谕吉我小时候是吃什么才长这么高这么壮的。营养要从小就摄入啊。哦,剑道老师就是我,大家没意见吧?”是胖乎乎的小小个的小主君啊!
  无人敢有意见,因为福地已经拔刀,刀尖从这些人的脸扫过一圈,一副谁不同意就手刃他们的凶戾神情。
  烨子想的问题比较实在:“我的异能虽然能改变身体年龄,但对胚胎是没用的,也就是说,主君还是得顶着十个月大肚子。”
  结城心无旁骛的在工作,听了这话之后,开始思考起来:“亚弥尼回来了,我也把之前派去保护他的梅路艾姆叫回来,安全这方面是有保障的。”
  召唤系超越者表示他无所畏惧。
  见大家的视线全部都投在他身上,结城无语的道:“不是你们说了想让我生么?为什么反而露出一副意外的表情。”
  说是‘意外’,已经是很委婉的形容。这些人的眼珠子瞪得就跟脱窗一样。
  “……主要是,没想到您真的会愿意。虽然说怀孕石真的很好用吧,可是作为一个男人生孩子……”
  其实大家也没抱什么希望,毕竟决策权在结城那里,他们做做梦而已又不犯法。
  只要结城不愿意,也没人会去逼他。
  结城叹气道:“不要有这种狭隘的想法,女人能承受十月妊娠的苦痛,那为什么男人就不可以?相比起来,男人的体格更结实强壮,受到的影响也会更小。”
  “……主君,大气!”
  “果然是做大事的男人啊!”
  “不愧是主君,烨子会努力加油成为小主君承认的狗狗的!”
  看着一干激动起来的人,结城心里也在叹气。他转动着手里的钢笔,想着:嘛,反正亚弥尼肯定不会放过我的,还不如表现出是我自己愿意的样子。
  不过,生孩子啊……如果是长得和亚弥尼一样的孩子,应该会很可爱……
  结城,眼神飘忽。草,不是应该,是世界第一的可爱好不好!
  --------------------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2-07-05 00:25:29~2022-07-05 15:59:56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秦芷珊 110瓶;污九 10瓶;海、白霖、肆月 5瓶;忆&慏or瑞丘丘、生而为人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28章
  这场融合影响最大的是君主立宪制国家, 比如英国。异世界也有个英国王室,也有一个年迈的女王,两位女王就两个王室未来的取向进行洽谈。
  但显然是有钟塔侍从这支忠诚骑士队伍的王室底气要更足。异世界的王室没有军权, 他们在国内的名誉也随着接二连三王室的各种丑闻出现了下坡路。
  两边的洽谈并不愉快,阿加莎看着王室那边递过来的文件, 轻笑一声:“看不清局势的人挺多。”
  “那边要求保留他们的王室头衔和特权, 在被女王陛下否决后,退而求其次请求成为分支。”面前的王室代表官如此道。
  “陛下怎么说?”
  “不可能。”
  阿加莎面上笑着, 眼里没有一丝温度, 道:“请替钟塔侍从回禀女王陛下, 我们知道怎么做了。”
  能够给你们留一点资产,继续享受着富贵生活就已经很人道了,得寸进尺可是很容易翻车的。
  可能是因为异世界并没有足以威胁到普通人的异能者存在, 所以那边的王室过着纸醉金迷的生活,而放松了警惕。他们这个世界的王室光是为了平衡普通人与异能者的关系,为了平衡没有超越者的王室和超越者群体的关系, 时刻头上悬着一柄利剑,会更加谨言慎行, 勤恳上进, 同时也更清楚手握权力的重要性。
  如此,异世界的王室想要并入, 两个王室合二为一?痴人说梦罢了。
  分支可是也有王位继承权的,怎么可能会留下这样一个漏洞?不仅如此,还有异世界的贵族等,他们贵族老爷的日子也到头了。
  “叮咚叮咚, 敬爱的阿加莎女士,有来自您亲爱的大宝的快件哦~~”门突然从外打开, 冒出了一个白色的脑袋。
  是亚弥尼。
  他突然出现在戒备森严的钟塔本部,自然不是一件小事。但……可能是因为早就知道他是什么性子,在他穿着快递员装抱着包裹出现在大门口时,守卫非常利落的放他进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