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超越者亚弥尼(637)

作者:风月蚕 时间:2022-11-11 10:02 标签:文野 咒回 少年漫 猎人

  “哈?那只是开个玩笑而已。”亚弥尼吊儿郎当的道,“保罗他那么依赖你,肯定不会答应跟我走的啊。”
  “别转移话题,我的意思是不许接近保罗。”兰波说这话时,身上覆盖了一层金色的柔光,就连无风自飘的黑色长发也变成了金色。
  魏尔伦心生不妙,却被亚弥尼一把推开。亚弥尼活动着筋骨:“有意思,你想教我做事,得看看你有什么本事。”
  一道字串编就的红纹,犹如活物一般的从亚弥尼的领口爬到了脸上,在脸颊盘成了一个半弧形。
  他的气势骤然转变,一道狂风以他为中心往外扩散,让人不适的压迫感像是潮水一般的卷向了周围的一切。
  过往驻留的行人想要逃离已经来不及,或是僵硬或者瘫坐在原地,仿佛是看到了什么恐怖的超出预知的存在一般,面色涨紫。
  念压是一种带着攻击性的力量,尽管亚弥尼有意识的减少了输出量,也不是普通人能够承受的。
  兰波扬起一个笑弧,眼神森寒的说道:“这也是你用契约换来的力量么,英国佬。可惜,想要战胜我还——呜噗——”
  亚弥尼直接一拳砸在兰波的右脸上,将人带动着身体悬空旋转了半周,受到巨大冲击力的脸砸在了石砖地面,扬起石块和土尘。
  兰波:!!!
  亚弥尼:“打架就打架,废话那么多干嘛!你有病吧!”
  ——谁有那个法国时间听你废话啊!
  感觉到触感不对劲,亚弥尼哟呵一声:“用异能挡住了我的拳头,有点本事。”
  重达半吨的拳头,都能将人的脑袋锤成烂泥,兰波却毫发无伤。在他的脸颊与亚弥尼的拳头中央,有一个大约一公分宽的长方体,长方体的硬度之强,化解了亚弥尼的力道。
  亚弥尼迅速收回手,身体犹如风一般的略过离开原地,落在了大约三米远的地方,拉开距离。而他原先站着的地方,一个金色的立方体从地下穿出,耸立的高度足足有两米来高。
  如果不是亚弥尼闪得快,那个立方体能直接将他击飞上天。
  异能是一种和念力截然不同的力量体系,不需要对身体和念力千锤百炼,更依赖的是灵魂、精神方面上的契合协调。
  和念力者拥有的千奇百怪的念能力一样,异能的种类复杂又繁多,以着纯粹的物理杀伤力,念力自然稳占上风,但这不代表异能就逊色。
  异能者与念力者一样,弱的弱得风格各异,强的强得百花齐放。
  拥有‘彩画集’空间异能的阿蒂尔·兰波,一旦认真起来也是不容小觑的对手。
  金色的空间铺满了天地,亚弥尼扫量四周,发现自己已经置身在对方异能制造的空间当中。
  在这个可以任由兰波操纵的金色空间里,就只有他一个人。原本在他不远处的魏尔伦,看上去是近在咫尺,但当亚弥尼伸手的时候,却发现他们两个的距离被无限拉长。
  “没用的。我是这个空间的主宰,能够无限延伸边界,只要我愿意,你永远别想触及现实世界。”兰波道,“你会后悔激怒我。”
  “不好意思,我这个人从来不懂后悔两个字怎么写。”亚弥尼舔了舔嘴角,抬头仰视着站在金色方格上的兰波。无数个金色的立方体悬浮在上空,光是看一眼就知道会有多么大的杀伤力。
  超越者与普通异能者最大的区别,就在于异能的变化种类。后者的异能单一,前者却能够根据所需创造出多种形态。
  不管是充满高空抛物,还是幻化成犹如子弹一般密集的攻击武器,别说是异能者,便是一支装备精良的军队在这里,也只有团灭的份。
  一人屠一城的超越者,可不是嘴上说着厉害而已。
  魏尔伦站在空间之外,没有制止兰波的行为。虽然亚弥尼算是他交的第一个朋友,但显然兰波在他内心里的占比更大。
  就算兰波杀死了亚弥尼,对魏尔伦这个有着情感缺失的非人类而言,顶多是遗憾两声罢了。
  更何况亚弥尼既然能以非超越者的身份跻身谍报局,不可能轻易就被兰波杀死。
  无论是从战斗经验还是年龄差距,外人眼里俨然就是兰波在欺负一个堪堪十岁的小少年。但魏尔伦并没有觉得这种行为有什么不对,不管是垂垂老矣的老人还是刚出生的婴儿,在魏尔伦眼里都是一样的。
  如果是需要解决的目标,他也不会有丝毫的犹豫。
  现在,他甚至还有心情观看这场战斗,且没有半点‘这是因自己而起’的内疚。
  兰波见魏尔伦没有插手,心里松了口气。显然他重视的搭档并没有‘见了新人忘旧人’,那他就更不能让亚弥尼有好果子吃。
  他倒不是真的想杀了对方,那样带来的后续麻烦太多,但给个惨烈的教训还是可以的。
  而亚弥尼的想法就多得多。他看着兰波召唤出来的一个男人,这是一个身材瘦小的男人,他自己收集的超越者目录里,对方是在三十年前就死亡的前奥匈帝国的超越者。
  考虑到兰波收集工具人的方式,是只要得到尸体就可以,难为这名超越者的尸体能够保存完好等到兰波去挖坟。
  这可真的是……
  让人羡慕啊。
  虽然他激怒兰波的原因就是因为对方也是拥有收集工具人异能的超越者,但看到面前这个工具人对手时,前·宝可梦大师·亚弥尼还是嫉妒得双眼发红。
  ——不把这小子打残了,我就改名换姓!
  --------------------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2-10-20 02:58:57~2022-10-21 22:36:17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修 5瓶;海琴烟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477章 过去·钟塔篇9
  两人打起来并不是小事, 谍报局的局长听着部下的报告,整个人都傻了。他抓过纸质资料,打印出来的纸面上显示出了二人战斗时爆发的能量阈值。
  “……这个, 是那个小漂亮(Be-Boy)的?”局长指着其中一个图形,不小心将自己私底下对亚弥尼的称呼说出来。
  部下看着局长的眼神有点微妙, 但亚弥尼最大的优点确实就是那张脸蛋了。他道:“是亚弥尼先生的没错, 测量了多次,结果是正确的。他和兰波先生的战斗已经波及了四条街道, 虽然目前还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经济损失……”
  看着上面的数值, 离国际判定的超越者最低能量指数就堪堪只差一小截,局长按着自己怦怦直跳的心脏,像在做梦。
  他承认亚弥尼确实有实力, 不仅是个武斗派,更是一个犹如海绵一般疯狂膨胀的脑力派,对方的智力甚至比他的武力更受忌惮。
  亚弥尼确实有成为超越者的潜质, 这是明眼人都看出来的。但他才几岁啊……还不到十一岁,离超越者就只是一线之隔了。
  钟塔并没有告知外界他们对亚弥尼的预测, 尽管这是个在钟塔高层中众所皆知的事情, 但在那天还未到来之时,提前宣告后万一出了差错, 那就打脸了。
  局长是在毫无心理准备的前提下,接受眼前这个事实。
  “还什么经济损失啊。”局长抹了把脸说道。“把这东西传给钟塔侍从,他们会报销的。不仅报销,我们局明年的经费都能上涨好几个百分点, 专门挪来给小漂亮擦屁股的。”
  “……这屁股那么贵的么?”部下一时间没反应过来。
  局长一巴掌呼在他脑门上,横眉竖眼的说道:“这是俗语!这张嘴再乱说话, 死了别喊冤!”
  人家的教导员女士可是把这小子的交际圈看得死紧,出身贵族的人在某些方面就容易较真,要是被当真的话,几条命都不够人家宰的。
  才进来谍报局多久就成长这么大,这小子只要不出差错,日后肯定能位列前十的行列。对异能者来说,潜质也是判定未来的一种标准,日后恐怕会成为……更加麻烦的小漂亮吧。
  难怪人家是世界第一异能强国,估计就是知道这一点才会破天荒的让独来独往的莎士比亚成为这小子的搭档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