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超越者亚弥尼(227)

作者:风月蚕 时间:2022-11-11 10:02 标签:文野 咒回 少年漫 猎人

  与谢野得意的道:“小意思罢了,就算清理得不干净也不怕,我的手术台有位置!”
  津岛:“……那还是算了。”为什么这家人总是能三言两语就把气氛搞得很阴间。“说起来,为什么坂口君也在?”
  辻村就算了,她还没被扫地出门,但坂口也加入进来,是不是哪里不对?
  ——你的脸皮什么时候这么厚了。
  坂口很不自在,他觉得津岛是个很危险的人,竟然能够一眼看出他的目的。没错,踏入这个家门已经付出了那么大的代价,做出了这样的牺牲,自然要捞点本回去。
  于是他降低自己的存在感,没有跟科尔他们一起离开,在与谢野他们准备晚餐的时候还加入进去,以此换取了自己那一份的餐食。
  坂口知道自己这样很厚脸皮,他脸上的红晕到现在还没有完全消除,可他不想被津岛说:“津岛先生才是,作为组织的首领这么清闲可以么?而且在外面享用河豚这种食物,很危险的吧。”
  津岛温温和和的说:“没事没事,我和你不一样,我是织田作的好朋友,说不准和太宰君也有点亲戚关系哦,比起坂口君,更有资格留在这里。”
  坂口:“这次案件虽然结束了,还有报告书要写,有些细节方面需要询问老师。”我也有借口!
  看着他们你来我往,夏油杰越发觉得空虚,他受不了的拍着桌子喊道:“你们就不能安慰一下我吗?!悟这小子啊,竟然还真的买了项圈,准备拉我出去溜达啊!”
  “不能。”饭团少年代替其他人回答,他勾起嘴角,阴恻恻的说,“我早就想对你这么做了。”
  来数数这半年来,你偷吃了我多少鱼罐头!那是我的专属罐头!就算人也可以吃,可你吃多了我的份就少了啊!
  凡尔纳看了看左边的闹剧,看了看右边的闹剧:“……”确实比他那个岛屿要热闹多了。


第165章
  亚弥尼吃饱喝足后, 才总算有时间处理津岛带来的消息。此前亚弥尼就怀疑过津岛的来历,甚至还偷过对方的头发和太宰的一起化验,得出的结果是, 他们是一个人。
  不仅是长相和异能,连DNA都一模一样。基本可以推断出, 津岛是平行世界的太宰治。
  他之前没有对津岛出手, 是觉得还不到时机。对津岛这种人,威逼利诱、严刑拷打没用, 旁敲侧击只会引起对方的警惕和防备, 还不如静观其变。
  他倒是留了个心眼, 往港口里安插了不少内应,监控着对方的穿越与‘书’是否有什么关联。但后来证实了‘书’在叶卡捷琳娜那边,而绫辻能接收原有时间线的未来世界的记忆。
  而现在, 津岛却给了他一个全新的,更系统性的还原真相。
  ‘书’万万没想到,自己兜兜转转找上了津岛, 其实是自投罗网。津岛在上个世界的表现,让‘书’误以为对方重视世界的存亡, 却没有想过, 津岛之所以那么努力不过是为了守护他朋友的梦想。
  或许这个世界的太宰治会在无可选择的情况下,愿意承担起救世主的责任, 毕竟他见证过光明。然而对于津岛修治而言,他的世界太小了,他连完整的光都未曾接触过,又谈何来爱这个世界呢?
  加上他现在已经过上了有朋友的人生赢家生活, 摆烂是会上瘾的,还是交给亚弥尼去处理吧。
  亚弥尼没有说话, 他双手安放在平坦的小腹上,闭上眼睛陷入思考。津岛没有催促,自在的享用着桌子上的糕点。有一说一,亚弥尼家的伙食很好,虽然正餐的主权被把握在与谢野手里,吃什么看大厨的心情。
  但像零嘴和糕点这些,是一分钱一分货,味道好极了。就连自认为没有口腹之欲的津岛,也开始嫌弃自家组织的食堂拉胯。
  足足过去了一个多小时,看上去像是睡着了的亚弥尼睁开了双眼。道:“我原以为你只是一个被迫卷进时空之旅,眼界狭小、小家子气还自怨自艾、悲观懦弱的胆小鬼,没想到竟然还藏着这么大的一个秘密。”
  津岛差点被糕点噎住:“……说得太过分了吧。”
  当着本人说这种坏话,会打击到我脆弱的心灵的谢谢。但津岛好歹也从‘书’那里知道面前是多么疯狂的存在,他觉得这些评价对自己不是什么坏事,不,应该是好事。
  于是他坦然的承认了:“没错,指望我是不行的。您看看我,除了异能有点特殊外,战斗力在武斗派面前就是渣渣,一颗子弹就能送我去冥府,您一拳头下来能打死四个我。”
  不管是这一世的津岛修治,还是上辈子的太宰治,都不觉得自己是什么大人物。光是抗下那个小世界的责任,就几乎把他压垮了。他为了自己的安全,还不得不把自己囚禁在港口的首领办公室里,让他的中也近乎二十四小时守着自己,更不用说打开玻璃墙,欣赏横滨美丽的风景。
  他觉得自己就像是传播着瘟疫的罪人,只会给周围的人带来不幸。想想吧,他上个世界刚把‘书’的事情交代出去,想死的时候又被迫穿越,留下了多少烂摊子。
  他至今都不是很敢和这里的中也独处,就是因为……心虚!
  他的中也……面临着被他留下来的港口黑手党那个摊子,还有无数想要摧毁港口的敌人,该多么辛苦。即便他最后给森先生写了信,让那位在孤儿院里养老的前首领出来主持大局……也不能肯定对方能够接下这么大的摊子。
  那个港口已经不是一个横滨的黑手党组织,而是坐镇了整个关东的,连政府都视为毒瘤跟威胁的大组织。
  这样对比起来,现在的日子不能再好过了。尽管失去了中也这张王牌,但他有伏黑甚尔和江户川乱步,组织里的异能者不少,隶下的‘旗会’也是人才济济,不管是冷血、阿呆鸟、钢琴师……每一个都是港口的中流砥柱人物,他都想过段时间提拔个来当干部,到时候就更轻松了。
  他不用把自己关在办公室里,想出来溜达就出来溜达,有织田作这个好友作陪,生活多么滋润。
  特别是现在……麻烦可以直接丢给亚弥尼,爽!
  亚弥尼看了一眼笑容灿烂,背后像是看出一朵朵小碎花的津岛,啧了一声:“不是说要世界融合,世界末日了么,你这么开心做什么?作为这个世界的一份子,你也必须参与进来吧。”
  “不是必须。”津岛说,“我会来到这个世界,是托您老公的福。而且我还带来了这么重要的线索,虽然‘书’现在只有我一个人能看见,也只愿意跟我沟通,可我能作为你们之间的中介,你想知道什么,我都给您挖出来。也就是说,我是一名情报员,我能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至于其他的安排,就是作为指挥官的你的职责。
  亚弥尼:“……”
  我只是一个十六岁的孩子,为什么一个个都要冲着我摆烂?你们把这么重要的职责交给一个孩子,良心真的不会痛么?
  “我确实需要你帮一个忙,这个忙很重要,只要你办得到。”亚弥尼给他加个担子。
  津岛无所畏惧:“您要把主语搞清楚,应该是‘书’来帮这个忙。”
  亚弥尼轻哼一声:“你想怎么理解都可以。去找‘书’谈谈,让它自己把本体从叶卡捷琳娜那里偷出来,送到结城信一那里。剩下来的准备工作,需要很长一段时间。”
  津岛对亚弥尼想把‘书’交给结城信一并不意外,又或者说,没有好奇没有推断就不存在意外这个结果,他无所谓亚弥尼和结城信一到底是什么关系,他们又有着什么交易,只要亚弥尼心中有考量就行。
  反正,以亚弥尼的性子,不可能做会出亏的事情。只是同时,他心中也微妙的懂得了‘书’为什么那么恐惧心命师……
  竟然让‘书’自己把本体偷出来,还是从叶卡捷琳娜那里。亚弥尼就没考虑过‘书’办不办得到。
  不,应该说他竟然能够如此理所当然的将‘书’当成工具使唤,还是往死里使唤,魔鬼见了都得直呼鬼!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