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超越者亚弥尼(457)

作者:风月蚕 时间:2022-11-11 10:02 标签:文野 咒回 少年漫 猎人

  虽说小基托他们把香波地群岛毁得差不多了,但还有几个小岛屿幸存, 想要抵达后半段的新世界,就必须靠着这个岛屿特殊的造物泡泡给船镀膜,再通过红土大陆底下的鱼人岛,才能进入新世界。
  为什么要抓住艾斯,理由也很简单……艾斯是已经被处刑的海贼王的遗腹子,海贼王的死亡开辟了大航海时代,无数人争先恐后的成为海贼,试图去寻找对方留下来的大宝藏。
  既然是由海贼王开启的时代,杀死这名海贼王的儿子,就能结束这个时代——不得不说,这个世界的人政治才能也就比忍者世界好那么一片指甲盖。
  也就是说,艾斯是一个非常关键的人物。如果要实现改革的话,阻止对方被处刑,就是对这个世界未来最大的改变。
  这个世界的政治这么奇葩,也不值得奇怪,比起忍者世界,这个世界的地理环境实在是太特殊了,即便是世界政府都有着许多无法掌控之地。更何况世界政府的各种行为,诸如想要加入政府联盟就必须缴纳天价的‘天上金’来换取权势保护,交不起的国家就只能沦落为海贼和人贩子横行的不法地带。
  ——他们是白痴么?
  莎士比亚不想去守株待兔。于是他拿出了‘黄金天秤’卡片,这是一张很好用的牌,当你陷入二选一的时候,会帮你选择对你将来最有利的一方。
  莎士比亚连着用了几次,飞到了一个无人的小岛上,对着空气碎碎念着。其实是在跟屏幕前的观众们抱怨。
  “既然是只要缴纳了钱就能够接受保护,也就是说只要世界上每个国家都交得起钱,都能受到保护对吧?如此的话,他们的兵力是不缺的。钱当然是要交的,但是‘天上金’是什么玩意儿?你就算是随便甩出一个‘保护费’‘维护资金’‘会费’什么的,说这是为了维护海军运营的经费,别人也能理解,但‘天上金’一听就是缴纳给天龙人的吧,和维持海军军费的支出没有半点关系。就算是交了这笔钱的联盟国,听到这个词也会觉得膈应,世界政府和海军被称为天龙人的走狗可是一点都不冤,毕竟他们交的钱跟你们海军或者政府一点关系都没有,相当于钱打水漂了,谁家的钱是大风刮来的。也就难怪革命军的势头那么大,你们都是走狗了,不想当狗的人不跟你们打跟谁打?脑子能不能装点有用的东西,钱没落到自己口袋里,反而给天龙人背了黑锅,骨头这么软真的可以么?”
  就算是抢钱好了,面子工程也是要做的啊!这种表面工程,没有人比我们英国更懂了!!!
  “还要结束海贼时代,杀一个海贼王的儿子就能结束?就算是没上过政治课好了,你们自己代入一下想想,人家儿子是白胡子的部下,关系匪浅,抓了艾斯等于和白胡子海贼团硬刚,白胡子算是四皇里面唯二之一比较安分的吧,他旗下舰队那么多,庇护的岛屿和势力那么大,不管白胡子是赢了还是输了,终究是元气大伤,那他们名下的势力就会瓦解,重新被其他的海贼团或者不法势力接管,新世界的局势只会更混乱。你们做事就不能好好动下脑子,这一乱起来,其他被白胡子压住的海贼团就会壮大,就相当于本来统一的国家分裂成了无数块,原来的规则会被打破,航海时代是不可能结束的,后果只会是让新世界的环境更加恶劣,世界政府只能够将更多的兵力投入进去,从而减少对前半段伟大航路,还有普通海域的掌控力。如此,革命军就可以趁机代替你们,收拢这些地方势力……”
  莎士比亚叹了口气,忧愁的道:“也就等于,世界政府被革命军和新世界的海贼势力前后包抄,原来几百年辛苦建立起来的稳定局势被打破,世界政府的威信降低,一些因为交不起天上金,或者交了之后又觉得不值的国家,转而投入了革命军的怀抱……谁出的这个主意啊?是想要弄死你们吧!”
  评论区:
  【鹤】:按照时间线,他提前两年就预测出了顶上战争和这次战争导致的恶果
  【一生(藤虎)】:……顶上战争的点火索是黑胡子蒂奇抓捕了火拳艾斯,白胡子爱德华死去之后,其下的领土绝大部分被黑胡子蒂奇所侵吞,这次战场最大的赢家,从结果来看,就是黑胡子
  【蒙奇·D·卡普】:早就说这个行不通的。更正哦,脑子人人都有,上面没有而已
  【战国(佛)】:卡普!你在凑什么热闹!
  【斯摩格】:脑子确实是个好东西,上面的人没有
  【达斯琪】:等等,您在说些什么啊斯摩格先生!
  【斯摩格】:事已至此,有什么不能说的?现在四皇里除了红发香克斯之外,另外三个都换了人。革命军的参谋萨博继承了火拳艾斯的遗产,让革命军的实力大涨,而我们这边不仅失去了大量中坚力量,势力也大幅度收缩……即便是新世界确实很重要没错,为什么要将伟大航路前半段连同普通海域全部抛弃?给革命军可趁之机?还有,天上金就是狗屎!老子当初做海军的时候,可没想过要做一条趴在那群废物脚底下的狗!
  【萨卡斯基(赤犬)】:所以?
  【斯摩格】:所以就是老子不干了!这海军,谁爱当谁去!这鸟气谁爱受去受吧!
  海贼世界。
  现任海军元帅赤犬,听到手下人关于一些将领和海军们自发脱离的消息,已经不像之前那样大动肝火了。应该说,早在六号的白兰闯入圣地玛丽乔亚,抓捕了所有天龙人并让他们自相残杀取乐,而海军本部对此束手无措的时候……
  原本已经被打压的海军势力,连同世界政府的声望,在整个世界已经降到了谷底。
  这就是所有人都能看到的拍卖会带来的影响力。拍卖会的观众不分贵族还是奴隶,且有着BBA梦施与的‘不可伤人’的规则限制,武力在这个时期俨然成为了最无用的东西。
  这个世界的科技还没有进化到所有人都用上了高科技的船只,大部分的船只使用的还是最原始的帆船,因此当这些人脱离海军之后,他们只要随便搞到一艘帆船就可以走。
  这些人只要找到一个不被世界政府掌控,或者掌控力不足的地方,就可以隐姓埋名的生活。又或者……选择投靠革命军。
  压在世界头顶上长达八百年之久的世界政府,明明隐藏的最大的秘密还没有被揭发,就已经引起了世界公愤。
  他们再也无法忍受被天龙人踩在脚底下的生活,而从之后多轮比赛内,他们看到了另一个世界的人和文化的风貌。
  就如忍者世界比赛中结城信一说的那样——因为没有见过,所以无法想象,因为无法想象到更好的未来,面对着环境中的困境,只能逆来顺受。
  然而,当他们看到了更广阔的天地,看到其他世界居民的生活之后,民智就会觉醒——自由与人权。
  而比赛内,海军政府对白兰·杰索无能为力,天龙人沦落为被踩在脚底下的‘贱民’的场景,严重刺激到那些人被压抑许久的神经——天龙人并非是真正的天上人,他们和普通人类没有区别,世界政府也并非是那么强大和无懈可击。
  比最恶时代更可怕的时代来临了。
  ……
  “你刚才说了一件有趣的事情。”一个声音从莎士比亚的背后传来。
  戴着一顶橘色牛仔帽,左臂上有文字刺青,两颊有雀斑的黑发男人,蹲在一颗石头上,一双黑色的眼眸阴冷的凝视着莎士比亚。
  莎士比亚只要看一眼,就认出了对方的身份——波特卡斯·D·艾斯。
  “哟~日安,海贼王的儿子。”莎士比亚举着一只手,笑容满面的道。
  艾斯,回以一个炽热的火球。浑身包裹在火焰之中的他,卷着火浪冲了过来:“既然知道的话,那就去死吧!!”
  --------------------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2-08-09 22:29:57~2022-08-10 16:44:08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火箭炮的小天使:谷千艺 1个;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