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超越者亚弥尼(571)

作者:风月蚕 时间:2022-11-11 10:02 标签:文野 咒回 少年漫 猎人

  这艘飞船顶多就是在星球内飞一飞,速度比飞机快多了,也安全多了。
  “真的不可以么?”张艾霖很遗憾,“地球越来越危险了,我还想着搬到其他星球去住呢。哦,我不是说因为有心命师才危险,我是觉得他和大帝都一样很难缠。”
  为什么偏偏活在了这个时代呢?看着这两个大佬掐架,旁边还有一大堆看热闹的人起哄,活着真是越来越艰难了。而且重点还是,这两个人都是要対象有対象的人生赢家,好不公平!
  中岛敦看着这三个人如此平和的聊天,脑门里是一圈又一圈的问号。他本以为遇上了就会开打,但现在……不打了?
  “是抱团取暖。”芥川看穿了中岛敦的纠结,如此道。
  中岛敦,脑海里浮现出了一只黑兔子(张艾霖)、两只黑猫(津岛和乱步)抱在一起的画面……嗯,不仅没有被萌到,还觉得很恐怖。
  主要是面前这三个人,全都不是吃素的啊!感觉是在酝酿着什么阴谋!
  事实证明了中岛敦的判断没有错。在三人共进晚餐后,各自通知了自己的部下,联合成一队,黑灯瞎火的……开始收割。
  这艘飞船的性能很好,移动速度很快,他们在天上绕着飞,看到落单的或者小部队的军队,就一窝蜂的上去——绑票。
  论打仗,他们三个都不是行家,像津岛和乱步是黑手党,张艾霖顶多负责谈判充当一下和事佬,但要轮到绑票,意外的都是熟手。
  不仅他们三个是熟手,底下那群人干得更加顺手。天色才刚黑两个小时,他们就已经集满了一仓库的俘虏。
  张艾霖搓着手,说道:“我就说这一票肯定能行!里面还有好几个国家的国宝超越者呢,赚大发了!”
  很多小国也参战了,他们国家的超越者不过小猫两三只,少了一只都是大灾难。自家国宝被绑票,肯定比谁都急。
  他们的声音通过话麦传进了俘虏室里,俘虏们脸色铁青,纷纷用着不同的语言发出咒骂。
  “美国佬说的没错,你们这群兔子最阴险了!”
  “有本事直接杀了老子,老子宁愿出局都不会让你得逞!”
  “想利用我来威胁我的国家!做梦!我宁愿现在就出局!”
  “就知道耍阴招,有本事光明正大的干架啊!”
  趁着他们打完了,精疲力尽的时候来收割,是人吗?!你们有没有良心啊!
  港口黑手党就不说了,能和心命师混在一起的怎么可能会是什么好东西!但张艾霖,你们国家的面子是不要的吗?!身为大国的格局呢!
  但……格局这种东西,张艾霖还真的没有。他当初会被派到横滨那个地方,就是因为太没有格局了,被人丢瘟神一般丢出来的。如果说莎士比亚是钟塔侍从的毒瘤,那种花特务科的毒瘤,至少还有张艾霖和郭沫两个撑场面。
  毕竟人口基数大,林子大了自然什么奇葩鸟都出来了。
  津岛当做没听懂他们在说什么,用一种不看好的语气说:“毕竟这里不是真正的战场,就算拿他们换东西,也换不来什么。”
  他的话让一众俘虏非常赞同,这里死了又不是真的凉凉,出去后又是一条英明神武的好汉。
  乱步持着反対的意见:“话不能这么说,这些都不是什么杂鱼,要是我们把他们送出局,也只是好心办坏事。少了他们,他们背后的国家胜算就更低了。还不如更体贴一点,把他们有偿送回去。”
  俘虏们……觉得非常有道理!但想想又不対——这不还是拿他们卖钱吗?!
  张艾霖:“但我们现在是比赛耶,如果要现实里的东西,感觉不太好,毕竟出局后他们也会回到原来的地方,赖账了怎么办?”他发出了不信任的声音。“老赖可多了,就算他们前一秒答应得好好的,出去后也能厚着脸皮当做什么都没发生过。一赖就是十多年,赖着赖着就成为糊涂账。”
  俘虏:……啊,说得也是呢。
  张艾霖又道:“而且送出局……这种手段太下作了,这里不管是打仗还是杀人都太真实了,我不能让我的部下这么做,他们都是根正苗红的祖国好花朵,干不了这种事,会ptsd的。”
  津岛叹气:“我们港口也是有牌面讲道理的黑手党,対于这些为了国家而奋斗的军人,也不忍心下毒手。”
  乱步,吸着奶茶说道:“啊,你们能不能默契点,两个一起唱白脸是几个意思?乱步大人当坏人咯?”
  张艾霖和津岛齐齐看着他,乱步啧了一声说道:“卖当然是要卖的,他们国家肯定薅了不少这个世界的高科技,让他们来换呗。这样吧,我们把超越者和异能者挑出来,普通人也挑出来,都定个价,价格要透明,要公正,要所有人都知道!到时候让他们来赎人。”
  乱步怜悯的看着那些普通人和异能者:“要不都定个统一的价格吧。”
  津岛觉得不行:“打个比方,超越者是十亿,异能者顶多值一千万,普通人的话意思意思就一万块吧,他们的用处不一样,怎么可以是统一价格,如果统一的话,那対他们来说不是太残忍了么?”
  津岛同情的看着玻璃墙后目瞪口呆的一群俘虏:“如果每个人都标价十亿的话,他们国家肯定会牺牲掉普通人和异能者,只买走超越者吧。就算他们国家没有超越者在这里,普通人和异能者之间的价格也是不一样的,异能者之间也有强弱之分,价格也是不统一的……那么,被赎走的人是高兴了,被‘国家觉得不值钱’而留下来的……太残忍了。”
  俘虏们,看向了自己国家的难兄难弟。难兄难弟们,也看向了対方。
  觉得自己更值钱的,还没开口,就被一群觉得自己不值钱的人孤立了。
  不值钱的冷哼:“他们说的也没错,反正你厉害,肯定要你。我们是被抛弃的那一批。”
  值钱的则是口是心非的道:“大家都是为国家办事,而且国家有自己的考量,我们是士兵,一切得服从上级安排。”
  本来一个个按照国家区分,抱团取暖的俘虏们,顿时就被分化出来,值钱的和不值钱的分成了两个阵营,还有少数一群不想掺和进去的,则是躲在角落里瑟瑟发抖。
  乱步满意的关掉了外放的麦,対这两人说:“那就统一定价吧。有问题没?”
  回答自然是没有。
  中岛敦,看着那群已经从互相谩骂到开始动手的俘虏们,心里想着:……魔鬼!
  ——他面前这三人,都是魔鬼啊!!!
  ——这个走向下来,那些被涉及的国家,人心至少得散一半啊!毕竟人都有同理心,要么全部都不买,要么就得全部都一块儿买走!
  ——是要把他们辛辛苦苦薅到的高科技,零成本的薅过来吧!
  --------------------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2-09-20 16:27:23~2022-09-20 22:42:55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立鹤 40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427章
  亚弥尼与托尔斯泰的无声战斗, 是一场精神层面的割据战。托尔斯泰的异能很强,这是毋庸置疑的。这种异能一旦用在战场上,是一种拖住敌方军队最强的利器。
  亚弥尼猜想着托尔斯泰的异能即便是撤掉, 也应该会持续一段时间。决定战争胜败一个最关键的因素便是士气,士气的重要性, 甚至还出现过不少历史有名的以少胜多、以弱胜强的经典战役。
  而在托尔斯泰面前, 士气直接被抹消,也就相当于直接废掉了对方。
  但只是这种程度, 是无法困住亚弥尼的。对于亚弥尼而言, 战斗本身已经无关于自身的意志, 而是一种本能,即便是没有斗志,也无法掩盖他自身蕴含的攻击性。
  他猜测着叶卡捷琳娜是想要通过托尔斯泰来拖延时间, 也确实办到了这一点。
  他现在对托尔斯泰的好奇心会更大一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