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超越者亚弥尼(632)

作者:风月蚕 时间:2022-11-11 10:02 标签:文野 咒回 少年漫 猎人

  ——句句没说我,句句在骂我。
  被道尔的阴阳怪气搞得一个头两个大的艾萨,只能够将这两人赶出去,自己留下来面対这些上面派来的官员。
  道尔也没客气的直接走人,他不耐烦应付这种打官腔的场面。刚起身的时候,就见到莎士比亚悄悄的朝着亚弥尼比了个OK的手势,显然这两人刚才那通胡闹是商量好的。
  他视线移到亚弥尼这个刚来没多久就闹出这么大仗势的新人。
  新人用一种看脑残的目光盯着莎士比亚,那双眼里冒着火光,似乎想冲上去将莎士比亚比OK的手指掰断了。
  亚弥尼跳下椅子,无声无息的开门溜出去,莎士比亚就像是他的尾巴一般跟在后面。这让道尔看得有些稀奇,他还是第一次见到莎士比亚这副样子。
  素来対什么事情都懒懒散散,提不起劲的‘自由的风暴’,似乎対这个小搭档很满意,短短时间内就建立起了深厚的单方面的情谊。
  是的,单方面。道尔踏出办公室大门的时候,走没几步就见到亚弥尼试图将莎士比亚往窗子外推。
  “下去下去,你这是哪门子的猪队友,除了和我抢吃的你还能干什么?纯纯的饭桶!”亚弥尼气急败坏。
  “什么抢吃的?我是好心,不想浪费食物,给你处理一点残羹剩饭!”莎士比亚言之凿凿。他眼睛发光的抓着亚弥尼的袖子,“你不是有翅膀吗?带我飞啊,我还没飞过呢?”
  “要飞你自己也可以的吧。”
  “那不一样!”莎士比亚说,“我跳楼大甩卖,是这么说没错吧?”回来的路上陪亚弥尼去过商场,有生以来第一次进入平民商场呢,里面挂着一道横幅就是这么写的。“你带我飞,我收你做弟子。”
  本是想直接从他们旁边经过的道尔,不自觉的停下脚步。他心里止不住的讶异,只因听出了莎士比亚并非在开玩笑。
  ——対这个孩子的评价那么高吗?
  莎士比亚确实是个‘金玉其外败絮其中’的大冤种,此冤种非彼冤种,倒霉的一般是他身边的人。他在钟塔侍从的地位非同一般,除去偶尔会搞出一点小麻烦之外,能力是有目共睹的。
  这样一个不受约束,拒绝融合俗流的自我主义者,竟然会生出收弟子的心思?还是一个艾萨亲自推荐进来的人。
  尽管这个孩子并没有参与艾萨的计划,但他走的是这条路子,天然的立场就是归为対方那一边。显而易见,在道尔看来,这是个麻烦人物。
  想起这两人这次出的任务……本以为是莎士比亚带个拖油瓶,真实情况确实两人在没有动用武力的前提下,仅靠着亚弥尼三言两语,就让美方和目标人物打起来。他们两个顶多就是在炸自由女神像的时候出了份力。
  ……美方那边气得不行,偏偏却找不出实质的证据是这两个人搞鬼,也就艾萨这个丢人现眼的东西才上赶着认罪。若不是艾萨此举玷污了钟塔的威名,道尔都懒得出面。
  “喂,大叔。”亚弥尼扭过头来,神色不愉的说道,“你看就算了,碎碎念什么呢,吵到我啦~”
  道尔漠然的看了他一眼,莎士比亚连忙将亚弥尼举起来放在自己身后:“我的小祖宗,你别见个人就怼。”
  ——你知道面前的人是谁么?全钟塔就他的心最脏,养出来的徒弟克里斯蒂,尽得真传。他坑人的时候可不会管你是不是小孩子。
  道尔无视莎士比亚,到他这种地位,就算是女王也得给他三分面子,道:“就算是小孩子,也不要仗着身体好就胡来,如果需要的话,我可以让人给你在医院订个靠前的床位。”
  潜台词:眼睛不好就去治,耳朵不好更要去治。
  什么大叔和吵的,自己明明一句话都没说。
  亚弥尼眨了眨眼,指着道尔対莎士比亚说:“看到没有,这才是大佬该有的格调。你还想当我老师,就你这个裤子开裂的,你配吗?”
  “什么裤……”莎士比亚下意识的扭头往后看,震惊的发现屁股那边的布料……开了个小口子。
  应该是亚弥尼一路抓着他裤子不放,刚才动作又大……
  等等,自己维持这个样子多久了?
  亚弥尼笑吟吟地说:“是黑色的丁字裤耶~你好骚哦~”
  莎士比亚:“……”
  路过的行人:“……”
  莎士比亚脱下西装外套围在腰间,慢吞吞的撸起两边的袖子,亚弥尼乍然闪身到道尔身后,道尔讶异的发现自己竟然没能看清対方的动作,紧接着……
  这两个人就拿他当柱子,一个人追,一个人躲。
  亚弥尼仗着自己矮,直接从道尔腿间爬过,朝着脸色发青的莎士比亚比了个鬼脸:“打不到打不到~~”
  下一秒就被道尔拎着后领提起来。顺便也拎起了莎士比亚的。
  两人:“?!!”
  道尔皮笑肉不笑的说:“先别急,小家伙,初次见面,我的名字是阿瑟·柯南·道尔。”他说出了自己的年龄,想表达自己还远远不到被称为大叔的年纪。
  就听到亚弥尼抢答:“爷爷好!”
  道尔:“……”青筋脉动。
  阿加莎直到下午才出完任务,坐在直升机上准备回本部,远远就看到主建筑物的尖顶上挂着两个人。一个是莎士比亚,哦,正常。
  一个是亚弥尼。结合他们搞的事,估计是被处罚。
  但问题关键是……为什么道尔出现在前庭,坐在椅子上対着这两个人的方向吃下午茶?
  --------------------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2-10-17 00:16:52~2022-10-17 22:34:4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苏苏、hanchan19 5瓶;无冬恋雪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473章 过去·钟塔篇5
  亚弥尼嘴里含着巧克力, 焉了吧唧的挂在尖顶上,感受着风吹屁屁凉的沉痛体验。倒不是道尔把他裤子扒了,他还宁愿裤子被扒了……那个大叔竟然用水泼他的裤子!
  湿漉漉的裤子在伦敦的阴天下, 非但没干,反而发痒。他觉得裤子的味道一定馊了, 可道尔在下面冷眼盯着, 他不敢跑。
  小声对莎士比亚说:“这大叔是更年期了么?怎么这么凶?还有,你拦着我做什么!我长这么大, 第一次这么委屈!”
  莎士比亚没说话, 低着头就像是睡着了一般。亚弥尼心里有个不妙的预感, 用手去推,太远够不着,用短腿去踢, 踢到的却是类似镜子一般的质感,只听到啪嚓一声,犹如镜子碎裂一般, 尖顶上就剩下他一个人。
  亚弥尼,瞳孔地震。
  “啊, 被发现了。”莎士比亚从对面建筑物的窗口看到这一幕, 啧啧摇头道。“小家伙,太小看大人可是不行的。”
  他怎么可能会陪着小家伙一块儿丢脸?
  下方的道尔似乎有所感, 偏头看向莎士比亚在的方向,莎士比亚赶紧躲起来。道尔轻嗤一声,懒得管他。反正他要教训的就亚弥尼一个。
  对付这种顽劣的小子,打骂是没用的, 道尔也不是那种崇尚暴力的人,自然是从其他方面入手。希望莎士比亚回头不要后悔, 被自己的大朋友背叛,于这种没有安全感的小鬼来说是个非常大的打击。
  寻思着效果应该差不多了,道尔不想假手于人,准备亲自上去将这个小鬼带下来。却不想下一秒……尖顶爆炸。
  犹如突发巨浪的海面,往外扩散的波纹夹杂着滔天的怒意,连空气都呈现出扭曲的迹象。
  道尔纹丝不动的站在原地,无视周围人连站都站不稳的窘态,看向了烟雾弥漫的方向:“……”这脾气是一点就炸么?
  但不得不说,这小子的资质是真的不错。难以想象这样的压迫感是存在于一个十岁小孩的身上。但……太野蛮了。
  只靠着动物本能摸索外界,能力和思维也会被局限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