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超越者亚弥尼(560)

作者:风月蚕 时间:2022-11-11 10:02 标签:文野 咒回 少年漫 猎人

  他们这边看到的可比大米君全面多了。比如钟塔侍从先诱导了印方, 让他们撞到了大米君手里,从而发生了之后的事情。
  因为美国先动了核武器,就先站在了舆论低点, 就算之后其他国家拿这次行为说事,钟塔侍从也可以理直气壮的说是大米君先搞的事,给予対方一个教训是为了比赛环境着想。
  保证噎得大米君话都不敢多说一句。
  波洛为阿加莎辩解:“不关老师的事情, 是因为一开始亚弥尼的监护权并不全在阿加莎这里,前骑士长艾萨是教导员之一。”
  “那个人啊……”道尔罕见的情绪外露, 语气不善的说道, “当初他确实想讨要你的监护权,还联合上层施压。看来那边的小尼尔先遇到的并非是莎莎。”
  他対艾萨向来看不上眼, 対方活着的时候没少跟他较量,虽然一次亏都没吃过,也不妨碍道尔看不上这种人。
  他没有说自己和阿加莎当初是怎么捍卫波洛监护权的,反正……得罪这两个人, 下场肯定很惨。如今坟头草都已经几米高了。
  阿加莎却不是很满意:“我不会为同位体开脱,这件事她做得确实不合格。”潜台词:我比她强。
  绫辻扫过三人的面孔, 道:“所以,你们対亚弥尼有意见的原因,纠结的点是対方行事不收敛,性情太过外露,导致风评很差么?”
  三名爵士理所当然,异口同声的说:“这不是当然的么?我们可是英国人,要优雅。”
  我们师门的格调排场可是一脉相承的盛大,就算是计谋再脏,面上也要好看,遮羞布要遮得严严实实的,绝対不能掉。
  绫辻:……你们说这种话的时候,问过所有英国人的意见么?不要擅自的给自己心狠手辣的双面人行为贴上国家标签,英国不想背这个锅的!
  波洛道:“别装了,你跟我们是一类人。”大家都要脸,就别装什么卫道士。转而道,“我亲爱的兄长大人明明已经到了,却突然消失了,要来打赌他现在去干什么了么?”
  他提到‘兄长大人’的语气,像极了一条狡猾的小狐狸。
  ……
  所谓的兄长大人消失,不过是波洛的一人之词。就跟结城信一忽悠住猎犬的人,说太子信意图破坏比赛一般。
  就算是没发生过的事情,也无人能够考证,自然是想怎么说就怎么说。但结城信一目前,确实待在了一个亚空间里。
  亚弥尼为了保险,在原本准备的比赛场地里还额外设置出一个亚空间,用来容纳异世界入侵的居民。随着时之政府的干涉,这个比赛场地已经废弃,但将异世界之人的出口定在亚空间这一点是没有变的。
  只是当结城信一抵达的时候,却只看到了一个漂浮在半空中的金发少女。
  晨光一般金灿柔和的长发随空飘荡,她的长相与亚弥尼近乎一模一样,甚至还继承到他的红眸。犹如红宝石一般美丽的瞳孔,要比亚弥尼的眼眸颜色要清亮一些,看到结城出现后,她嘟着嘴说道:“什么呀,papa不来接我么?这样就没意思了。”
  她知道结城信一是亚弥尼的念力体,而非真实的人类。
  “这样调皮的话,会让亚弥尼生气的。対你没有好处吧。”结城站在地面,仰着头対这名小姑娘说道。
  看起来也是十岁出头的小姑娘,身上穿着一条白色的连衣裙,光着脚丫:“还有,这样就走光了哦。”
  薇薇瘪着嘴角。什么走光的,这又不是她真正的身体,虽然外表看起来像是真人,更像是用一团光凝结而成的造物。走光这种真正的人类才会有的烦恼,在她身上是不存在的。
  她轻巧的跳到了地面,双手别在腰后,微微前倾上身,犹如夜莺一般悦耳动听的嗓音在柔声抱怨着:“我是在帮忙哦,不是帮倒忙!帕里斯通是坏蛋呀,既然他们想要破坏papa的游戏,给一个教训不过分吧~”
  听起来,似乎是担心被会错意,在解释一般。但结城并没有被她这副表现所迷惑,而是说道:“如果真的想帮忙,你可以选择关闭那条通道。又或者直接让他们被关在这里,等拍卖会结束后,这个亚空间也会消失,他们不会打扰到比赛。”
  相当于关一场禁闭。
  薇薇手指抵着下巴天真的说道,“场地不是空了么?我就把他们都放下去了。还让其他世界的人一起来玩捉迷藏~这么大的星球,用来捉迷藏耶,是不是很好玩~”
  结城:“……”纯属是废物利用,你还很得意是吧?
  薇薇心里觉得有点烦,対她来说,亚弥尼在玩游戏,她也在玩游戏,结城这是双标。要计较起来,结城也是她爸爸之一啊。
  撒娇手段天生满级,但结城不吃这一套,冷酷无情的说道:“你身上留着亚弥尼的血液,我也不会将你当成真正的……小胚胎看待,但玩归玩,不许偷偷使坏,影响到那边的比赛,如果你违规了,相信我,你不会想知道本体会怎么対待你。”
  薇薇一噎,泪眼朦胧的说:“他会打我骂我吗?”
  结城肯定的摇头。薇薇想到了一个可能性,咬牙切齿的说道:“他收集的念能力里,难道还有混淆认知的能力么?”
  “嗯,能够改变你的大脑认知,让你眼里看到的所有人,都是丑八怪,除了本体自己。”
  犹如晴天霹雳一般,薇薇傻了。末了,她嘀咕着:“好狠。”
  対于一个天生的颜控,这应该是最大的惩罚了吧。唯一漂亮的只有自己的坑崽老爹,难道要沦落到只能対着老爹那张脸洗眼睛的地步,甚至为了维护‘世间唯一的美人(被改变认知后)’而沦落为対方的工具人。
  ……这个可能性太大了。
  当周围只有那么一个符合审美标准的美人,为了捍卫世间唯一的宝物,她自然是拼尽全力。
  対这个惩罚深恶痛绝的薇薇,卸下了之前的演技,耷拉着眼皮嫌弃的摆手:“知道了知道了,这里就交给我吧。安心,我从伽卡菲斯那里坑到了些好东西,他们就算是再神通广大,也别想找到亚弥尼那个混蛋在的地方。”
  结城深深的看着薇薇,道:“是和世界意识体沟通的方式么?”
  薇薇看向了结城:“毕竟那是世界基石哦。能够同时承担起所有世界基石的能量,将分成三分的七的三次方重新整合在一起,就算是意识体也得给我开绿灯。”
  “既然如此的话,是我和本体想太多了。”结城内心不可谓不吃惊。
  他设想过薇薇能力非凡。这是理所当然的,从救世主体质,拯救过世界并拥有大气运庇护的亚弥尼肚子里孕育出来的存在,不仅流淌着最高贵的哈布斯堡家族的血液,同时身体里还拥有世界基石的力量。
  薇薇生来不凡。至于伽卡菲斯为什么会联系薇薇,与対方达成了什么交易……
  结城信一与本体亚弥尼的性子不一样,他没有后者那种近乎疯狂的掌控欲,所以対此并无好奇心。要想知道交易内容,就让本体自己伤脑筋去吧。
  说完,他道:“……対了,你知道他们是怎么从猎人的世界抵达这里的么?”
  “京极夏彦。”薇薇道,“猎人世界很有意思,不仅有着提供世界融合比赛的祭坛,遗留下来的历史遗迹里,也潜藏着各种黑科技的产物,甚至还有相驳的能量体系。估计是京极夏彦在黑暗大陆里得到了什么线索,让他找到了一条路。”
  “我明白了。”结城将京极夏彦列入了清理名单的首页,対薇薇说道,“我去会一会帕里斯通。这是长辈之间的较量,希望你能够乖一点,不要插手。”
  说着,他离开了亚空间,身体悬浮在高空之上,看着地下的场景。
  模拟出来的战场,是用一整个星球作为阵地,因为融合了六个世界,体积是普通地球的六倍。倒是不用担心因为星球体积的缘故,导致重力之类连锁的反应。
  因为就连宇宙,也等比例扩大了。
  头上顶着烈阳,结城看着下方的动静。已经有人开战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