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超越者亚弥尼(40)

作者:风月蚕 时间:2022-11-11 10:02 标签:文野 咒回 少年漫 猎人

  她当时不得不闭上眼睛,但还是有血雾沾到了她的左眼。
  在刺伤亚弥尼的时候,看到飞溅的血时她的本能产生强烈的危机感,然而还是不慎中了招。
  “你的血……有毒。”阿加莎有些不敢相信。
  她的左眼已经失明,毒性的作用让她的右眼失去了焦点,身子摇摇欲坠。
  模糊之间,亚弥尼那如盘根般直立的身躯让她感觉到莫大的讽刺。
  ——她不知道这件事。
  她的弟子,竟然瞒着这么大的一件事。
  “我可没有在事前服毒。”亚弥尼知道阿加莎也清楚这一点,但还是故意这么说。
  “艾萨知道这件事,是他不让我说出去,并为我修改体检报告。”
  “艾萨……”阿加莎有些恍惚,这是前骑士长的名字。
  那个阴毒的死老头!
  而面前这个小鬼也很阴毒……他竟然为了保全自己的后背脊椎,用脸去扛下她的尖刀!
  那一刀直接划破了亚弥尼的右眼球,而瞎了一只眼睛的臭小子,竟然还有脸在笑。
  “看来是打不下去了。”亚弥尼说,“毒的成分很复杂,我想你应该不会傻到没带医生吧。”
  阿加莎自然不会如此,不只是医生,她还带着一整个队的异能技师,就藏在了这艘军舰正下方的的潜艇里——她虽然没有留情,但也没想真的杀死亚弥尼!
  若不是对方藏了这一手,这小子现在已经废了!
  她藏在口中的足以弄晕一头大象的麻痹针还没用呢!
  就被突然的中毒和让她怒火中烧的又一个秘密给冲击到大脑发白!
  同样的,亚弥尼也没想真的在这里杀死阿加莎,他心里估算着毒性发作的时间,为了不让阿加莎在中招的瞬间暴毙身亡,他这些天可是吃了不少中和毒性的药。
  但与其说是药,不如说是被输入了念的胶囊,用中空的抗抑郁药裹住,掩人耳目。能够将他体内的毒性因子包裹起来,让血的毒性打折扣。
  不过抑制能力的仪器,让念胶囊有点失效,但也在他认为的安全范围之内。
  亚弥尼还在笑着:“阿加莎,回不去的。我不可能回去。”
  “……那个混蛋,对你的身体做了什么。”
  “你猜啊,你那么聪明,让我说的话你还要去验证里面的真假。”
  阿加莎,只觉得一股寒意从内到外,让她犹如被冻结的冰霜一般,彻骨寒凉。
  见她不想猜,亚弥尼只能无奈的道:“你真的相信艾萨那样的人,会将没有完全控制住的底牌,交托非同阵营的人教养吗?”
  阿加莎没有说话,腹部的绞痛,大脑的钝痛,心脏被割裂的痛楚,不知道是毒性的作用,还是她本人汹涌的情感,都在折磨着她。
  她悲伤的看着亚弥尼,看着他的眼神,像是在看一个被洪水冲走的婴孩。
  她此时此刻终于明白,再也回不去了。早在那件事发生时,一切都无可挽回。
  “留下来……”但阿加莎还是想要争取,“你知道的,亚弥尼。我爱你,犹如爱着我同胞的血亲。他们都死了,我有能力保护你,阿瑟也做出了承诺。”
  阿瑟·柯南·道尔,但会称呼道尔为阿瑟的人,只有阿加莎。
  “我知道的,我知道你爱我。”亚弥尼用一双空洞的的眼眸看着阿加莎,那双眼睛让阿加莎回忆起了一年半前,在那个地下防空洞,那个像坏掉的木偶一样重复着‘为什么’,重复着她的名字的孩子。
  这就是答案了。
  “我只杀了艾萨,还有跟随他的异能力者,还有主谋。我没有那么神通广大,还能揪出其他参与的超越者,还有那些隐藏在下水道里的阴爪……”
  那些人都是被愤怒的阿加莎及她的亲信一一揪出来,以最残忍的酷刑杀害。
  但这些罪名,全部都推到了亚弥尼身上。
  有时候,当一个人犯下的罪孽过度深重时,反而成为了一种保护。让人投鼠忌器,因此当英国女王拒绝将亚弥尼列为叛国者时,那些政客无人敢反对。
  而如今,这份保护也起了作用,他踏上了这里,契约成立,他的异能被抑制,这代表着一个讯号——阿加莎能成为第二个艾萨,得到亚弥尼完全的信任和忠心。
  只要他落败,他就能重新回到钟塔侍从,重新站在阳光底下。
  甚至,亚弥尼还猜到了阿加莎下令封锁了消息,作为第八个背叛者的他,不会为世人所知。
  眼泪一滴滴的从他尚且完好的眼里落下,他知道现在的阿加莎已经失去了视力,已经看不见。可是眼泪依旧落了下来,坠落在脚下的血泊中,被消融掩盖。
  “已经太晚了,阿加莎。回不去的,那个地方,容不下我。”
  阿加莎:不。
  她心里这么反驳着,但她却一个字都说不出来。
  艾萨改造了亚弥尼的身体,这不是异能,而是真正的人体改造。想要达到这种效果,可不是一个手术就能成功的。
  亚弥尼的过去是一片空白,或许也不是空白,他是孤儿,流离失所,坐着黑船,跨越边界,走过一个又一个的国家,最后被艾萨收养,他被赋予了一个名字,一个姓氏,成为了亚弥尼·艾萨·拉德姆。
  但这些真的是亚弥尼的过去,而不是被伪造出来的吗?
  艾萨在更早之前就得到了亚弥尼,他日以继夜的在他身上施行各种实验,用毒,一步步的,从微量到致死量,将亚弥尼的身体改造成现在这个样子。
  艾萨办得到的。
  之后,又修改了亚弥尼的体检报告。
  艾萨办得到的。
  亚弥尼出任务,从未见过血,他很小心的保护自己的身体,因为想要在他的身上落下誓约,需要用血来做缔结。
  但这其实不是亚弥尼吝于受伤,害怕流血的缘故,而是得到了他的收养者的命令。
  艾萨,在亚弥尼的人生中,到底扮演着什么样的角色?
  明明他已经死了,为什么还要继续折磨着这个可怜的孩子?
  看着阿加莎昏迷,气息微弱,亚弥尼静静的站在原地,看了她一小会。
  这才是他喜欢阿加莎的原因。
  刚才那一瞬间,体会到的美妙的,再一次从阿加莎心里被落入受害者之位的,那种滋味。
  但阿加莎永远也不知道真相。
  因为死人是不会开口的,能永远保守秘密。
  而艾萨确实对其他人用过这类的实验,只是一次都没有成功而已。他做的只是靠着艾萨对他的信任,毁掉了一部分关于实验体的记录,再销毁了大半关键性的内容。
  而有了今天这次会面,拥有艾萨所有仅存的秘密文件的阿加莎,只会更深信不疑这件事。
  因为在此之前,阿加莎已经接触到了一些东西,只不过无法将受害者的名字安在亚弥尼头上而已。
  他没有撒谎,撒谎要用无数个谎言去描补,总会有被揭穿的一天。他只是利用了信息的不对等,用真实而残缺的信息,去换取他人获得的所谓真相罢了。
  亚弥尼强忍着身上的剧痛,呼喊着水手,让他们将医生和异能技师带过来。
  与此同时,他也没有留下。在众目睽睽之下,突然出现的马里奥·普佐,将亚弥尼带走了。
  他临走之前,让骑士青年帮自己给阿加莎传一句话。
  “就告诉她。”背着光,一身是血,模糊了面容的少年,用着被雨夜遮蔽朦胧的声音说着,“来自亚弥尼的恭贺,伟大的骑士长女士,我的光之女神——我,没有资格获取您的垂怜与恩泽。”
  --------------------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2-04-27 14:49:53~2022-04-28 00:58:04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该用户已被和谐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b_c_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秋雨浮萍、覃言墨 5瓶;蔺璇玑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