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超越者亚弥尼(285)

作者:风月蚕 时间:2022-11-11 10:02 标签:文野 咒回 少年漫 猎人

  再开口时,她换成了德语,尽管已经多年没有用这种语言说话,依旧娴熟得像是经常在说一般,她的语调带着一种像是咏叹歌谣一般的韵味,听起来像是有人在耳边唱歌。
  “我的名字是阿莱西亚(Alessia)·哈布斯堡,我的血脉因为你的到来而发热,沸腾。你的身上流着和我一样的,纯粹的哈布斯堡的血脉。”
  亚弥尼撇嘴,回了一个冷漠的哦字。他就表现得并没有看到对方不健康的苍白肤色,还有枯瘦得就像命不久矣的身姿,大阔步的朝着那栋豪宅的地方走去:“我叫亚弥尼,没有姓氏。我饿了,要吃甜品,赶紧给我准备!”
  粗鲁至此的话语,甚至理所当然的使唤起这位强大的女性。阿莱西亚却没有生气,那张冷若冰霜的脸上透着洋溢的欣喜,跟了上去。她走路的方式就像是掉帧的录像带一般,细碎的跨步,下一秒突然出现在和亚弥尼并排的位置。
  就算亚弥尼走的速度并不慢,她也能跟上。
  齐木看了看这个,鼓着腮帮子像在怄气。看了看那个,像是哄孩子玩一样顺着毛捋。
  而他那个被动的心灵感应,反映出二人的心声——
  亚弥尼:可恶啊!为什么我和她长得那么像,她的下巴能在我脸上戳个洞!
  阿莱西亚:是纯血!是流落在外的纯血么?!这不重要,我要和他生两个孩子!两个!
  齐木在心里冷静的想着:(对亚弥尼)你现在这个样子就像是个希望被抚慰的缺爱幼稚鬼,还是个大傲娇。(对阿莱西亚)醒醒,你明明知道自己不能生!
  齐木顿时很能理解亚弥尼为什么会那么排斥结城信一,光从对方的记忆里就可以知道那是个无药可救的骨科。而现在,如果亚弥尼知道孕育他的女性也是个骨科晚期患者,估计会暴走吧。
  阿莱西亚之所以会突然出现,理由很简单。哈布斯堡家族第一个超越者诞生后,之后诞生的后代,对自己的血亲就会有一种特殊的感应。血亲的血脉与自己越亲近,这种感应就越强烈。
  对方的情绪波动过大,甚至是生病时都能够感应到。二人离得越近,效果就越强烈。
  在亚弥尼出现在这个小镇上时,阿莱西亚很快就感觉到了对方的存在,并以最快的速度将自己打理好出现在亚弥尼面前。
  显然,现在这位女性已经顾不上其他,她……一心只想和亚弥尼生两个纯血后代,而且因为她穿越的世界过多,现在也不纠结性别了。
  齐木听到对方心里说:有一个世界,不需要结合就能靠着在一棵树上许愿生下孩子。就算是两男或者两女,也能够生下纯血。还有一个世界,科技非常发达,可惜无法自我繁殖,我到哪里去找另外一个纯血来孕育子嗣。
  大概就是因为这个原因,这名女性并不把自己身体不允许这个硬件条件当回事。对方现在脑子里想的就只有……把亚弥尼带去上述两个世界,挨个都试试。
  是真的很拼了。
  亚弥尼早在知道自己身上流着哈布斯堡的血之后,对这个畸形的家族什么尿性基本就猜出来了。阿莱西亚是超越者,不仅能够随心所欲的穿越异世界,瞬移到这个世界每个角落都是轻轻松松。
  比如,在亚弥尼要吃甜品时,她就瞬移到了隔着好几个国家的,一家美食猎人开的甜品店里打包了一堆吃的。恰好是之前亚弥尼给齐木推荐的那家店。
  两人吃得非常满足,亚弥尼填饱了自己的胃,也不磨蹭,在阿莱西亚说出考验他神经的骨科话语之前,把一张怀孕石卡掏出来放在桌子上。
  阿莱西亚眼神很尖,看到上面的解说之后,先是愣了一下,紧接着她激动的对亚弥尼说:“你、你难道是……”
  亚弥尼啧了一声,掏着耳朵说:“啊对对对,就是你……”
  “为什么我只生下一个!另外一个呢?你没有把你妹妹带过来吗?!”
  亚弥尼:“……草。”
  看来你是挺聪明的,但你聪明得不是地方啊。
  就像是触动了某根敏感的神经,阿莱西亚咬着指甲来回的踱步,神经质一般的自言自语着:“能够选择性别这难道不是天赐么?还是说只有一张?怎么可以,如果只有一个的话……不,如果说这种卡片有很多张的话,那就不需要两个。男性也能够生孩子,这个问题就完美解决了。”
  她像是安抚了自己,又变回原来那高贵典雅的模样,端坐在高椅上,朝着亚弥尼温柔的笑着:“我的孩子,你今年几岁了。我已经24岁了,在我的那个时候已经是老姑娘了,却没想到还有机会尝试一下当高龄产妇的滋味。”
  她是在暗示亚弥尼也该是时候生个纯血宝宝了。
  阿莱西亚手一抓,桌子上那张卡片就到了她手里。卡片翻转间,变成了一颗孕育男性的石头。
  怀孕石分两种,石头的形状是对应不同性别的主要器官。手掌托着这块三公斤重的石头,阿莱西亚嘴角抽搐了一下:“这个形状……太没品了。是谁设计出来的。”
  她看起来像是要冲出去把设计者给凌虐致死。毕竟想到自己未来一个月都要随身带着这么丑陋没品味的石头,高贵的女公爵殿下很是受不了。
  阿莱西亚作为哈布斯堡仅剩的主支纯血,她自然是有爵位的。她本来应该继承家族,如祖辈一般将王室发扬光大,可是她也深知自己会像其他亲人一样早逝。所以毅然踏上了穿越世界之旅,想寻找能够延续血脉的方式。
  骄傲的哈布斯堡继承人,认为夺回祖先荣耀是一件简单得挥挥手就可以做到的事情,唯一让这个家族烦恼的不过是他们的血脉很容易断绝。
  亚弥尼看向了齐木。齐木没理他。
  亚弥尼摊开一只手,对这位女性说:“这可不是免费的。别废话,把你所有的财产,包括留在原生世界的宝藏全部都给我。”
  阿莱西亚愣了下:“我的资产本来就属于你,但用来交换这颗石头,是不是不太对?”你是靠着这颗石头才被生下来的啊。
  亚弥尼面不改色的说:“你不给也行,信不信我当场就把石头给砸碎了。不给钱,谁也别想生!”
  --------------------
  作者有话要说:
  决定把文章名改成《马甲社畜我退休》,正在等编辑通过哦,非常感谢‘准拟佳期如梦’亲亲取的名字~~~么么哒~~取名真的是太难了QAQ
  ——
  感谢在2022-06-28 15:59:06~2022-06-28 23:25:11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浅水炸弹的小天使:烛照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庭院深深 446瓶;今天更新了吗 80瓶;悠闲的云 60瓶;猫猫 30瓶;猫吃鱼 25瓶;波澜寰宇 20瓶;三月花开、该用户已被和谐、谷雨、 childe 10瓶;月月酱 2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07章
  面前的亚弥尼, 对阿莱西亚而言就是怀孕石最好的广告。但她也留了个心眼:“可以给你,但你必须在陪着我,直到这个孩子出生。”
  她对自己的身体状态没什么信心, 生孩子是一件大事,那时候的她可谓是毫无防备可言, 而所能依靠的人里, 唯有亚弥尼才能让她安心。毕竟,如果不顺利的, 亚弥尼自己就是最大的受害者。
  “生完我就不用管了?”
  亚弥尼这话问的是齐木。齐木这次的传心术只传给了亚弥尼一人, 没有让阿莱西亚听到他们的讨论。
  [问我没有用, 按照这条时间线,生下来的应该是一周目的赫尔克里·波洛。]齐木只能看到亚弥尼身处二周目的记忆,不能拿来参考。
  亚弥尼啧了一声, 只能嫌弃的摆手:“知道了知道了。你生吧,生完我给你找个风水墓地埋葬了。”
  [她不会死。等她生下孩子后,我可以将她身上的遗传病解开。]齐木又说。之所以不现在解开, 是为了不影响到亚弥尼的出生——救世主体质必须万无一失,谁知道一点蝴蝶煽动的波动会不会让那个还没出现的小胚胎产生变异。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